【Star Q 神奇水畫筆】 水畫筆我是第一次嘗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非常喜歡
水畫筆神奇的效果,簡直就是無字天書的概念啊!
尤其是給小朋友使用水畫筆,孩子那種驚訝又興奮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今天要分享的這套【Star Q 神奇水畫筆】 不但是一種水畫藝術,搭配QR Code掃描或是搭配點讀筆使用之後
還可以認識動物的特性,完全就是一套寓教於樂的水畫套組

23.jpg

★與Star Q 熱情合作推廣

|充滿知識性和藝術性的水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兩套水畫筆~《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
都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非洲動物以及恐龍,不但有水畫圖片,每張圖卡背面也都有動物和恐龍的特性
簡直就像動物和恐龍百科圖卡一樣,充滿知識性和藝術性

01.jpg

多功能點讀筆也是超級棒的可以擴充好多教材和繪本
使用非常方便,實用性非常高

02.jpg

|25張圖卡  可以繪畫 也可以獲得知識|

先來看看神奇水畫筆吧~~
一盒水畫圖卡裡面總共有27張,其中兩張是介紹圖卡,另外25張就是神奇的水畫圖卡了
質感非常好,圖卡厚度很厚,即使是幼童也能夠安心使用

03.jpg

一面是水畫圖、一面是有關恐龍或動物的知識

03-.jpg

水畫筆試運用特殊,技術以沾取水的方式,呈現出圖片的顏色效果是一種很新奇又高科技的繪圖品
小朋友在製作水畫的過程中,會非常開心驚奇,完全就是"療癒系"的繪畫材料啊!對於孩子的情緒發展是非常正面的
也因為水畫必須耐心塗鴉,因此也是一件非常適合培養孩子注意力和耐心的活動,是玩樂也是藝術更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學習方式

04.jpg

《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介紹了25種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
是喜歡動物的孩子必備的一套水畫組喔

05.jpg

圖卡背面可以了解動物們的特性、食性、體型

06.jpg

紙質很厚,質感很棒!
更讚的是,畫完水畫後,還可以將圖卡曬乾
重複塗鴉水畫喔^^

07.jpg

|掃描即可聆聽相關知識|

使用QR Code就可以從手機中聆聽動物相關的知識了
好方便又好有趣

08.jpg

我很喜歡QR Code掃描的設計,無論現在家中或是將,水畫圖卡帶出門使用都可以隨時聆聽有關動物的知識
只要用手機輕輕掃描,就可以對動物的特性更熟悉了,也可以把水畫圖卡當成小故事繪本聆聽,相信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喔

Screenshot_20170815-081854.png

水畫筆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筆套輕輕旋轉開來加入適當的水量,再蓋上旋緊,小朋友就可以開始製作水畫
準備當個小小畢卡索囉~~

10.jpg 

圖啊圖、畫啊畫 ~~
用Star Q《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水畫筆來製作水畫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很快的一張張色彩鮮豔的動物圖片就完成囉

19.jpg

我很喜歡這套水畫筆的圖案和色澤,圖片非常生動可愛色彩也非常鮮明好看
栩栩如生的恐龍與動物,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10-.jpg

哇~好真實的恐龍,會不會從圖卡中跳出來啊~~

10--.jpg

|多功能點讀筆 擴充書籍與教材多元|

Star Q《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水畫筆除了可以搭配QR Code掃描之外,也可以利用多功能點讀筆獲得更多圖片上動物的知識
我特別要好好介紹這支點讀筆,因為他擴充的書籍和教材非常多元 ,是孩子們可以好好利用的學習方式

11.jpg

黃色的點讀筆亮麗顯眼,好拿好握,小小孩也能輕易掌握,還可以使用耳機聆聽
我的這支點讀筆,內附4G記憶卡,最大也有8G記憶卡的點讀筆
這款機型裏面的卡槽,可改放其它32G的卡,建議最好放有品牌的記憶卡,可以擴充非常多本的教材和故事

12.jpg

只要將點讀筆先點在圖卡封面,聽到一聲動物狂吼就可以開始點讀圖卡了
有中文和英文的動物名稱敘述

13.jpg

也可以點讀動物的食性和體型,了解好多動物有趣的事情
當個小小動物和恐龍專家

15.jpg

|純正發音  學習語言最適合|

發音都是非常純正的標準中文以及英文發音是孩子學習語言的好幫手 

22.jpg

多功能點讀筆可以擴充許多教材,是孩子學習語文與獲得知識的好夥伴喔(教材需另外購買)


網站02.png

來看看我的介紹影片吧~

我很推薦這套Star Q《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水畫筆以及多功能點讀筆
這是一個孩子能夠接觸藝術與學習語言的好機會
也是陶冶性情的好方式讓孩子輕鬆開心玩中學,推薦給您~~

◎實體通路:7-11全省,選店上市1500店,上架時間7/19~9/12 

◎網路商店 ~~ 蝦皮拍賣自營店 

Star Q賣場:https://shopee.tw/starq_shop


【動物水畫字卡】《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 點我前往

動物水畫字卡+點讀筆】《我家也有非洲動物園》、《陸海空恐龍大集合》 點我前往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