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鐵電車周遊券大阪、奈良、三重、京都、名古屋趴趴走 — 暢遊日本的秘密武器

 

這次和家人到大阪、奈良、三重開心玩,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省錢又最省心的一次日本旅行了,短短一週就可以輕輕鬆鬆跑了那麼多個景點,都要歸功於我使用了《近鐵電車周遊券五日券plus》,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到處趴趴走!


這張超棒的周遊券可以讓我無限次搭乘近鐵電車和奈良三重的巴士,隨意在大阪、奈良、三重、京都和名古屋之間穿梭,無論是熱鬧的大阪街頭、奈良的可愛小鹿、三重的壯麗伊勢神宮,還是京都的古典風韻,都能自在地盡情體驗各大景點,完全不用擔心來來回回的交通費用,一張券在手,就能隨心所欲地遊覽關西,我算了一下,五天的日本自由行,全家人大約省下了大約日幣3萬元的交通費,真的是荷包都會笑啊!

 

除了近鐵列車,我們還特別安排連接大阪、京都、名古屋至伊勢志摩的「近鐵觀光特急 SHIMAKAZE 」 ,以及連接大阪、奈良、京都的「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 」,讓整個行程更便捷、更尊榮、更享受。快跟我一起用近鐵電車周遊券聰明遊日本吧!

 

首圖.jpg

 

 

 

近鐵電車周遊券  大阪、奈良、京都、三重、名古屋 任我遊     

 

近鐵電車周遊券是特別為「持有短期觀光簽證的外國旅客」所規劃的交通票券,所以售價特別親民,根本是超乎想像的划算!

 

根據行程長短,可以選擇1天、2天或5天、5天plus的周遊券,任何行程都能靈活安排。拿到票後,就可以開啟「想去哪就去哪」的隨意模式,不用一趟趟查票價,省下來的交通費,正好可以拿來品嘗更多日式美味料理,用最恣意的心情,享受關西任我遊的樂趣!

 

在《近鐵電車周遊券(KINTETSU RAIL PASS)》的官網頁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日券、2日券、5日券、5日券plus的選項,需要留意的是這四款不同的票券,使用的天數和可抵達的地點不同,像是1日券是可以在大阪、奈良、京都三地遊覽,而5日券plus則可以把大阪、奈良、京都、三重、名古屋玩透透,在購買前先確定好自己想要旅行幾天、到哪幾個地方旅遊,這樣購入周遊券就萬無一失囉!

 

✅近鐵電車周遊券也可以在 kkdayKlook雄獅旅遊東南旅遊易遊網可樂旅遊 等各大旅遊平台買得到唷👍

 

《》官網.png

官網2.png

官網3.png

官網4.png

 

在官網訂購周遊券,除了日文之外,也有貼心提供繁體中文的介面,選擇自己所需票券和使用日期就可以輕鬆購票,購買流程非常簡易流暢,只要花短短幾分鐘就能搞定整個日本遊的交通票券了!

 

訂購畫面.png

 

周遊券購買成功後,會寄發電子憑證,記得存入手機,保險一點的話可以像我一樣直接列印出來,到日本境內再兌換周遊券即可。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兌換券需要在近鐵指定的車站兌換成實體票,當然,也可以在抵達日本後直接前往指定車站購買!

 

☑️「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關西機場第1旅客航廈1樓中央,即可購票! (👉機場僅能購票不能換票)
銷售時間:9:30至17:30(日本時間)

 

☑️ 或是前往:大阪難波站、大阪上本町站、大阪阿部野橋站、京都站、近鐵奈良站、近鐵名古屋站及津站
營業時間:5:30-23:20 (日本時間)

 

☑️ 部分車站的售票窗口縮短營業時間,前往時要留意一下唷!
大阪上本町站 7:00-22:00
近鐵奈良站 5:30-23:00

 

✅詳細的地點可以參考官網資訊: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ticket/get.html

 

車站1.png

車站2.png

 

抵達指定車站後留意有「近鐵線、特急券、定期券」招牌的辦公處,兌換票券的場所招牌好顯眼,仔細看一下車站的的四周圍應該不難找到,這是我們在大阪天王寺都城市酒店樓下B1的兌換處。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兌換時記得出示「每個人的護照 + 電子憑證QR Code」, 就可以順利兌換到近鐵電車周遊券囉!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票券會以近鐵電車的專屬信封包裝好,值得紀念,也真的好貼心!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黃色的票券是「近鐵線全線+伊賀鐵道」無限次搭乘,綠色的票券是「奈良交通巴士、三重交通巴士、鳥羽市海鷗巴士券」無限次搭乘,還有大約70個觀光設施都有優惠,記得在日本購買各個景點票券時,都可以先出示自己的近鐵電車周遊券,詢問看看有沒有額外的優惠,兩張票券務必妥善保存好唷!

 

👉70觀光設施優惠景點: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guidebook/chinese-han/pdf/KRP_list_TC.pdf

👉像是阿倍野展望台只要出示近鐵電車周遊券,就能享有10%的購票優惠!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我這次安排的是一星期的行程,在這7天我會暢遊大阪、奈良、三重,先把想要前往的景點訂下之後,再做交通上的評估就很有效率了!

 

比較後覺得《近鐵電車周遊券五日券plus》最適合我們,也可以省下最多交通費,算一算一家人這次旅行,光是使用了周遊券就省下將近台幣七八千元的交通費,真的划算到不可思議呢!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整整五天的關西交通,我們每天只要把這張周遊券拿好,就可以到處玩了,前往每個景點都是那麼的隨心所欲、輕鬆自在!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上巴士前後只要出示這張乘車券,就能直接搭乘囉!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值得一提的是,關西的車站都各有特色,每一站都值得駐足、拍照留念,像是上野市駅就化身為「忍者市駅」,還可以搭乘忍者列車,這些都是非常值得前往的景點唷!

 

地點.jpg

 

近鐵電車周遊券(KINTETSU RAIL PASS)》是我們日本旅行的超級好朋友,省錢、省心,開心無負擔的玩遍關西、名古屋這麼多個好地方,旅途中只需憑這張券就幾乎是暢行無阻,無論是想參觀歷史文化、自然景觀或是享用美食,這張周遊券都幫我們輕鬆抵達目的地,實在太推薦啦!

 

🚄近鐵電車周遊券:
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ticket/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連接大阪.京都.名古屋.伊勢志摩的近鐵觀光特急SHIMAKAZE  

 

這次還特別安排了「近鐵觀光特急 SHIMAKAZE 」這趟神級觀光列車!坐上它,簡直就是打開了舒適與便捷的大門,一路暢通無阻。近鐵特急的最大亮點就是它的速度與方便性,就像一條無縫接駁的絲帶,將這些美麗的景點全都連在一起。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超美超豪華的近鐵特急,影片分享給你~~

 

 

沒想到還有這個超震撼的全透明車頭,把美麗的日本風光有如風景畫般的展示在我們面前!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極為舒適的車廂環境,在坐進去的瞬間,就會感覺到這不僅僅是搭車,而是一趟與眾不同的尊榮旅程!  高級座椅寬敞柔軟,簡直就像是在坐飛機商務艙一樣的享受,還能自由調節靠背角度,甚至還有按摩功能,可以在途中好好放鬆,準備迎接下一場冒險!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座位.jpg

 

還有沙龍座席、和式包廂、洋式包廂可以選擇唷!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2層的咖啡廳車廂,可以品嘗各式日式餐點,坐在近鐵觀光特急上用餐,簡直就是一場移動的饗宴,舒舒服服地坐在寬敞的座椅上,窗外的美景像畫卷一樣慢慢展開,每一口食物都被車窗外的田園風光襯托得更香,這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旅途瞬間變成了一次豪華的味蕾之旅!

 

餐飲.jpg

 

豪華的無障礙洗手間、設備齊全的置物櫃,每一處的設計都非常用心,還可以獲得紀念乘車證,那麼棒的觀光特急之旅,絕對是此生必來啦!

 

硬體.jpg

 

想要體驗這樣前所未有的奢華舒適鐵道之旅,直接到「近鐵觀光特急 SHIMAKAZE 」官網購票即可~

 

🚄連接大阪、京都、名古屋至伊勢志摩觀光特急「SHIMAKAZE」
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shimakaze/

 

目前官網提供日文版與英文版的購票頁面,先選定乘車時間後,即可在網頁中直接點選上下車的車站,操作起來也十分方便直覺唷!

 

特急.png

 

特急2.png

路線2.png

地圖2.png

 

 

 

 

連接大阪、奈良、京都的 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          

 

想在大阪、奈良和京都之間輕鬆穿梭,那麼「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絕對必搭!   搭乘這部觀光特急列車不僅快速,還特別適合拍照打卡,車廂設計典雅舒適,充滿著有如古典皇室的氛圍,窗外的美景隨著列車的行駛而變化,從城市風光到自然景色,每一秒都是視覺的盛宴!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我們就是搭乘這部「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往來大阪和奈良,舒適的列車讓我覺得怎麼才一晃眼就抵達近鐵奈良駅了啊!😁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我們選擇了雙人座席的位子,簡直像是在私人包廂裡享受的一場奢華之旅,舒適的座椅彷彿被雲朵包裹,足夠的空間可以輕鬆伸展,可以兩個人面對面坐著開心聊天,無需擔心擁擠,當列車緩緩啟動,窗外的風景如畫卷般展開,隨著列車的行駛而變幻,讓人心情愉悅,感受獨特的浪漫與自在,讓這次的日本旅程成為無比特別的心靈享受!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這張「觀光特急紀念乘車証」不僅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更像是旅行勳章,記錄著我們曾經的冒險與探索,真的是超棒的回憶呢!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我還特別去吧台車廂買了車內限定的奈良縣甜點、飲品、零食,口味很不錯,列車行進間時,還幸運的在窗外遠眺奈良知名景點「平城宮遺跡」,一邊看風景一邊享用美食,實在是太美好啦! 

 

餐食 平城宮.jpg

 

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近鐵觀光特急 SHIMAKAZE 」的購票頁面一樣,提供日文與英文的服務,只要在網頁中點選起始站和目的地就可以快速購入觀光特急票券囉!

 

特急.png

特急2.png

 

近鐵觀光特急 AONIYOSHI」的路線和時間也分享給你,詳細的搭乘時間也可以再前往官網查看。

 

路線.png

地圖2.png

地圖3.png

 

多虧了近鐵電車周遊券和近鐵觀光特急,讓我們的日本之行想去哪就去哪,毫不費力,簡直像是搭上了直通幸福的列車一樣完美,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去一次了,那麼棒的日本關西交通資訊也通通整理在這裡唷!


🚄近鐵電車周遊券:
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ticket/

🚄連接大阪、京都、名古屋至伊勢志摩觀光特急「SHIMAKAZE」
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shimakaze/

🚄連接大阪、奈良、京都觀光特急「AONIYOSHI」
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aoniyoshi/

 

✅這次的日本旅遊景點我也分享在《10個日本大阪、奈良、三重親子必玩景點一次網羅! 2024全新景點《志摩Green Adventure》志摩西班牙村遊樂園、賢島西班牙遊船、忍者博物館、NIFREL水生美世界、奈良公園、機關玩具博物館、伊勢神宮、阿倍野、難波》文章中,一起來看看吧!

 

✅想要知道更多大阪奈良三重好住好吃的資訊,快到我的分享文章逛逛:5間日本大阪、奈良、三重親子住宿&美食推薦《三重賢島寶生苑溫泉飯店、志摩西班牙村飯店、奈良萬頁若草之宿三笠、天王寺都飯店、大阪喜來登酒店》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行程規劃旅遊小書,跟著我一起玩透透!

 

太省錢太方便,日本旅遊必買!  我用【近鐵周遊券】把大阪、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