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紀的關係,怎麼吃都感覺營養沒被吸收,但身材卻開始越來越不受控制,明明自己以為吃得健康,卻總是經常無精打采,不管是健康還是體態,都讓我時常感到不甚滿意......

 

後來我開始閱讀一些養生的書,介紹用藥膳調理是個不錯的選擇,最近發現了【京都堂嚴選-五型藥膳即飲包】,它是根據純天然漢方來調理不同體質的藥膳包,針對像我這樣代謝慢、容易疲勞的狀況非常適合。喝了一段時間後,真心覺得對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以及保持體態很不錯,這就是傳說中的「有調有差」吧!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1).jpg

 

 

真材實料中醫調理  代謝UP自然更輕盈

 

喝了【五型藥膳即飲包】一陣子後,感受真不錯,果然由中醫師與營養師共同研發真⼼推薦的藥膳包沒讓我失望,使用真材實料、嚴選漢方成分、無添加劑,所以喝起來幫助多多。
 
我甚至還特別參加了京都堂舉辦的試飲體驗會活動,想更深入了解我每天飲用的養生藥膳,在活動中,醫師特別介紹了【京都堂嚴選-五型藥膳包】的理念和成分,這才發現藥膳包根本就是現代忙碌女性必備的養生好物啊!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2).jpg

 

我發現京都堂嚴選的產品特別適合現代人補充,不管是新陳代謝出了問題,還是單純的體質需要調理,這些藥膳包都能溫和幫助身體找回平衡。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3).jpg

 

在這場活動中我才了解到原來肥胖跟體質是有關係的,因此做了「五型體質檢測」-我的體質是屬於「肝鬱氣滯型」,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了【五型藥膳包】來進行調理,當身體的平衡被恢復後,身材管理變得輕鬆,也感覺輕盈了不少唷!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5).jpg

 

來說說這個超棒的【五型藥膳即飲包】吧!這個藥膳禮盒裡有14包,足夠兩週的份量,共有五種配方:纖膳飲、沁膳飲、頤膳飲、潤膳飲、衡膳飲。每一種針對不同體質進行調理,讓我更能保持輕盈和美麗。
 
脾虛濕阻型(水腫型)-纖膳飲
這些藥膳包不僅飲用起來甘甜好喝,而且好處多多。像是「纖膳飲」就非常適合一早起床臉蛋或四肢浮浮泡泡的情況,能維持體內水分平衡,促進新陳代謝。
 
胃熱濕阻型(老饕型)-沁膳飲
喜歡大魚大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沁膳飲」,來幫忙調解油膩感問題,適合每次吃完大餐後,感覺整個人都沉重到不行的日子,就可以喝沁膳飲來退火,維持清爽健康。
 
肝鬱氣滯型(壓⼒型)-頤膳飲 
至於忙碌的上班族,或像我這種容易因壓力大導致疲倦的朋友,「頤膳飲」真是個好選擇,能讓疲勞感 Say goodbye舒緩壓力,有效幫助入睡使身體恢復元氣!
 
氣血虛弱型(虛弱型)-潤膳飲 
還有「潤膳飲」,對於冬天手腳冰冷、氣血不足的情況,當歸和黃耆的配方能增強體力,寒性體質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尤其是經期後補充體力也非常適合,喝起來也有點像是四物飲的風味呢!
 
腎陽虛痰濁型(失調型)-衡膳飲
「衡膳飲」是針對比較虛弱、容易疲倦的人所設計的。當歸和桂枝的成分特別適合寒性體質的人群,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像是秋冬交替的季節,或是到了冬天想讓自己多點溫補的時候,就很適合補充。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4).jpg

 

身為一個有點懶惰的現代媽咪,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即飲包,只要拆開就可以喝,每一款的口味我都喜歡,接受度高,中藥香氣相當好入口,對我來說單純的直接飲用最好喝了。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6).jpg

 

當然,也可以加熱飲用,甚至加在雞湯、蔬菜湯裡,或是加入排骨、香菇、雞蛋、蔬菜等食材,營養又美味!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7).jpg

 

很喜歡藥膳包天然甘醇的口感,我習慣每天早上喝一包,清清爽爽的感覺沒有負擔,而活力和精力似乎也更好了呢!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8).jpg

 

輕便包裝隨身帶著走也很方便唷,早上來不及喝的話,帶到公司飲用也沒問題!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9).jpg

 

健康和美麗都是從內而外的事情,不管年紀多少,給身體最好的調理,才能持久保持良好的狀態。現在有了【京都堂嚴選-五型藥膳即飲包】食用簡單方便,不僅讓我每天補充營養,還能根據自己的體質來調整身體。最重要的是,狀態變好了,體態自然也讓我更滿意,如果你也想試試看,可以先去官方網站做個五型檢測,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體質,然後選擇最適合的藥膳包唷!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10).jpg

 

到官網看看更多資訊,跟我一起好好養生吧:https://bit.ly/3XtE7gq

 

#五型藥膳即飲包 #京都堂嚴選 #養⽣ #中醫養⽣ #調理 #進補 #藥膳 #食療

 

京都堂五型藥膳包 健康養⽣中醫調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