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氣候特別不穩定,一下冷酥酥,一下又暖呼呼,好在我有一款堪稱完美的神仙級保養法,我稱它為 #安膚急救三明治,讓我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擁有潤到發亮、淨到無瑕的水煮蛋肌!  像是我這次出國,就只帶了這三款保養神助手,輕輕鬆鬆就把我的肌膚呵護得水嫩又穩定,有了它們,水噹噹就是那麼簡單!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這是我之前曾經分享過的ISG Wellness & Beauty,所推出的 #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不但超感保濕,還能煥亮肌膚,對抗老化很有一套,特殊厲害的專利成分對於肌膚光澤、彈嫩強化、撫紋緊緻、增加修復力都很不錯,不但我自己好喜歡,上次跟我一起買的許多朋友用過之後也都讚不絕口呢!

 ISG lab 是一套自己和家人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而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面膜和化妝水,也是好用到忍不住要趕快來推薦給你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 ISG Wellness & Beauty 秉持以無慮配方調理肌膚的原則,選用天然來源的植萃成分,難怪使用之後肌膚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即使是敏弱肌或微型醫美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這瓶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就擁有 14 項專利穩膚因子,不但超感保濕,還能煥亮肌膚,對抗老化很有一套,特殊厲害的專利成分,在保養品界中絕對是高效能抗初老的佼佼者!  👍1700%彈嫩強化👍5倍肌膚修復力  👍130%肌膚光澤 👍30mins撫紋緊緻,真的好用!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專利德敏舒®、專利燕麥與木薯萃取,再加上專利智慧亮白精萃®,多種專利有感穩定膚況、舒緩敏弱肌,進而達到緊緻撫紋。不得不稱讚的是這瓶的保濕真的超級棒,使用一周後白淨感也可以看的見!肌膚真的能朝著360度怎麼看美麗的目標前進囉!


清爽的質地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害怕乳霜黏膩感的,真的可以閉眼入!超強仿生科技竟然可以3秒吸收不悶黏,把最好的水潤修護成分通通注入肌膚底層,讓無痕緊緻更有感!  符合歐盟規範,去除26種過敏源,敏肌完全可以安心用,甚至在微型醫美術後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ISG 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 #乖乖面膜


從年輕敷面膜到現在,算算也使用過上百款不同種類的面膜,面膜效果好不好,我一敷就知道,而這款ISG 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是幫我把肌膚瞬間提高好幾個亮度的超級神助手,一片多效,輕鬆就把我的肌膚打造成水水潤潤、保濕煥亮、掃光暗沉的絕美光采肌,它也把我的肌膚調理得穩穩當當,所以也有乖乖面膜的美名!

小小面膜也有大大學問,9大專利修護科技面膜裡面含有天然果酸專利智慧型亮白精萃,光澤度直接上升30%,還有舒緩乾紋恢復彈性的水前寺紫菜、擁有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的專利鎖水磁石72小時長效保濕因子,更加入專利寡分子玻尿酸、有機積雪草萃取、專利白茅根萃取,這些都是鎖水澎潤、舒活修護,把我的肌膚呈現得更緊緊QQ的超讚成分!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不但成分好,面膜紙的材質也一級棒,使用韓國製程專利認證的微導補水生態拉提隱形面膜紙,使用100%永續植物纖維,細緻柔嫩,超級服貼每一寸肌膚,而且一片面膜可以抓水6000倍,乘載更多精華液,滲透力也非常好,每次我只要敷個15分鐘,就能迅速拯救我的沙漠肌,拿下面膜那一剎那,整張臉淨透亮澤到像是拋了光一樣,美到自帶光圈、完美無瑕!  我這次到帛琉玩,整天瘋狂日曬,回飯店敷一下就可以迅速回復原有的光采肌,真的很好用呢!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ISG 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平衡化妝水


我也超愛這瓶化妝水,每次一擦,就可以把我的肌膚打理得服服貼貼、安安穩穩、柔嫩乖巧,整個肌膚呈現很穩定健康的狀態,可以說是一瓶非常厲害的"降燥青春秩序水"唷! 耗時兩年研發的化妝水,果然一用就讓我愛上,只要10分鐘就能修護、澎潤、降燥,甚至能把這麼舒服的感受持續一整天以上,可以說是把最柔嫩的baby肌給喚醒過來了,更顯而易見的是肌膚好像喝飽水的潤澤狀態,很清爽、很自然、很修護,也能感受得到揮別黯沉的美好!

這都要多虧了來自澳洲沙漠的《有機洛緋菁萃沙漠之花》,擁有天生保水、蓄水、防護的本能,才能喚醒我的原生肌能,如水般的輕透質地,搭配若有似無的淡淡香氣,一年四季使用都非常舒服,是一種很清新又溫柔的感受,只要持續使用短短幾天,能感覺得到水潤、Q彈、穩定的膚況,更奇妙的是,肌膚有一種滑滑嫩嫩的觸感,真的很baby肌耶!  尤其是被狂風吹拂過,或是被強力日曬後的肌膚,擦這瓶化妝水都很鎮定唷!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我會先使用 ISG BioSkin賦活奇肌平衡化妝水與精質乳,再敷上全方位面膜,取下面膜後用溫水輕清洗淨臉龐,再擦上賦活奇肌平衡化妝水與精質乳作為封層保養,如此一來,我的安膚急救三明治就大功告成,絕美透亮的漂亮肌膚,連自己都想多照一下鏡子呢!

 

這麼棒的美麗小撇步也分享給你,想要打造無暇柔嫩亮澤肌的朋友,一起來試試吧!
❤️優惠在這裡:https://tw.isg.care/eLMmMR

 

狂掃暗黃的神仙級保養法【ISG Wellness & B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