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到了,這三千煩惱絲真讓人不省心,每次看鏡子就覺得頭髮越來越稀疏空洞,白白的頭皮總是秀出來跟我說哈囉,中分線的距離越來越寬,髮際線的位置怎麼搞得一直往後移,髮量和豐盈度也岌岌可危,hold住秀髮真的好難!

 

所以對於頭髮的清潔和養護,我更是下了不少功夫,像是在韓國健髮市占第一的【Dr. Groot健髮系列】,全系列都有添加咖啡因、何首烏、人蔘等營養成分,之前就曾經跟朋友分享過,到現在使用了好幾年,還是很喜歡,因為天天使用之後的確可以感覺到頭皮和髮絲更健康強韌的改變,頭髮更顯滑順豐盈,秀髮這樣美好的狀態讓我真滿意!

 

Dr. Groot健髮系列 (1).jpg

 

 

想要髮根強健  用對洗護產品是關鍵!

 

記得當年生產完之後,原本引以為傲的髮量就漸漸離我遠去,洗完頭後看到排水孔上的一堆頭髮,都有種青春已逝的落寞感,看了新聞才知道,除了男性有頂上煩惱之外,女性面臨秀髮稀疏困擾的人數也持續增長了數倍,才驚覺一定要用健髮專用的洗護產品,來拯救我的秀髮問題。

 

Dr. Groot健髮系列 (2).jpg

 

自從韓國Dr. Groot引進台灣之後,這幾年來我已經回購過好幾次了,因為有用有差,真的有感! 而且不光是我用了很喜歡,商品還經過人體實測滿意度調查,大多數的使用者都跟我一樣,使用過幾天就很有感覺了,像是髮根的強健度、頭皮的健康度、髮絲的蓬盈度,都讓人舉起大拇指,有那麼多人實測拍胸脯掛保證,難怪在韓國和許多亞洲國家,都屢創銷售佳績!

 

Dr. Groot健髮系列 (3).jpg

 

全系列都有添加「咖啡因+何首烏+人蔘」等營養成分,根本就是頭皮秀髮的強效營養補給,難怪感受那麼明顯!

 

Dr. Groot健髮系列 (4).jpg

 

還運用「5重強健髮根專利技術」,幫助我讓頭髮的毛鱗修護到位、調理頭皮彈力、去除惱人頭臭味、加強鎖水保濕,和清爽淨屑,等於是把所有對頭皮頭髮有益的成分和技術通通網羅,讓健髮感受更上一層樓囉!

 

Dr. Groot健髮系列 (5).jpg

 

我都會使用「健髮養護三步驟」來呵護秀髮,先用健髮洗髮精清潔、再用健髮護髮素潤澤、最後以高濃縮頭皮精華作為保養頭皮的完美ending,有了這三個養護好幫手,維持美麗秀髮真不是難事啊!

 

Dr. Groot健髮系列 (6).jpg

 

也多虧了《健髮洗髮精》有新添加韓國LG獨家髮根活化成分「MINOXINOL™ COMPLEX 30,000 ppm」,健髮成分果然不同凡響,又加上了水楊酸、泛醇、維生素B7等成分,無添加矽靈,一邊清潔一邊健髮,輕鬆有效率!

 

我最喜歡Dr.Groot的主打款蓬盈洗髮精(紫瓶),深咖啡色半透明的洗髮精,聞起來屬於偏中性的香氣,是神祕又有些異國風情的麝香氣息~~

 

Dr. Groot健髮系列 (12).jpg

 

輕輕一搓就能產生豐富的泡沫,可以很有效率地把頭皮髮絲洗得乾乾淨淨,用水一沖就能快速沖洗乾淨不殘留,使用後無比清新的感覺就好像頭皮深呼吸似的,真的很舒服,在家也能享受洗髮SPA!

 

Dr. Groot健髮系列 (13).jpg

 

梳子上和排水孔上的頭髮變少了,頭髮在頭皮上活得好好的、抓得緊緊的,不再會淘氣地自行脫隊,也代表著我的頭皮和頭髮都更健康囉!

 

Dr. Groot健髮系列 (14).jpg

 

對了,我也很推薦控油洗髮精(綠瓶),可以控油一整天超有感,夏天用它最適合不過了;對於髮質受損修護很在行的修護洗髮精(粉瓶),我也推薦給經常染燙的朋友,給秀髮更多照顧!

 

Dr. Groot健髮系列 (7).jpg

 

頭髮清潔之後我一定會使用《健髮護髮素》,這瓶真的很特別,而且是連頭皮也能使用的清爽乳霜型護髮素唷,特殊的無矽靈護髮,健髮護理同時含維生素A、B7與膠原蛋白,可以從頭皮傳遞營養到髮梢,注入活力給髮絲,當然就更能幫助蓬鬆、柔順有彈性囉!

 

我也喜歡它輕盈的質地,完全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重點是柔潤秀髮的效果非常好,護髮後的頭髮好滑好順又好柔,而且還顯得很蓬鬆豐盈,看起來就更顯年輕了,這瓶護髮素真心大推!

 

Dr. Groot健髮系列 (15).jpg

 

頭皮養護做得好,髮尾自然健康不分岔!

 

Dr. Groot健髮系列 (16).jpg

 

洗完頭後的《高濃縮頭皮精華》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直接在頭皮上噴一噴就搞定,免沖洗真方便,使用過後也能保持一整天清爽不黏膩!

 

Dr. Groot健髮系列 (8).jpg

 

這瓶稱之為健髮神助手的頭皮精華,擁有維生素B7、咖啡因健髮配方,好喜歡它微微涼感的水潤質地,均勻噴在頭皮上再用指尖輕輕按摩,可以快速被頭皮吸收,最頂級的營養立即抵達髮梢目的地,幫助健髮護理更集中,大約使用半瓶就能感受到豐盈美麗的變化囉!

 

Dr. Groot健髮系列 (9).jpg

 

現在的我有了【Dr. Groot健髮系列】的幫忙,天天都能擁有蓬鬆秀髮、頭髮顯得豐盈厚實,髮線的狀況也比較不讓我那麼擔心了,你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Dr. Groot健髮系列 (10).jpg

 

目前雙11有優惠,我要趕快去補貨了
快來逛逛~~


DrGroot官網: https://bit.ly/lglife-drgroot
寶雅線上買: https://lihi3.cc/6z9pZ
~全台寶雅門市獨家販售~
 
更多Dr. Groot 健髮專家最新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IG: https://lihi.cc/3VqVi

 

Dr. Groot健髮系列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