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欣精力湯 #蔬果五行精力湯 #精力湯粉 #統欣生技評價 #促進新陳代謝 #五行精力湯 #精力湯推薦 #開箱

 

步入中年後,真的發現身體一年不如一年,活力精力大不如前,再加上我是個無肉不歡的人,每天攝取蔬果的比例實在少得可憐,很擔心健康檢查的紅字會越來越多,深深覺得只有靠更營養均衡的飲食,才是照顧好健康的根本方法!


除了平常盡量多吃蔬果外,我這個懶人媽咪也發現了新大陸,竟然直接用水沖泡,就可以輕鬆攝取五色蔬果+優質穀麥,真的超級無敵方便啊!  就是這個【統欣生技蔬果五行精力湯】,這是一種超棒的「精力湯粉」,只要加入溫水攪拌就可以直接飲用,不但簡單方便,口感也很棒,美味又好喝,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就能輕鬆攝取更均衡的五色蔬果和穀麥的營養,一整天的活力精神也跟著來囉!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1).jpg

 

 

五行概念穀麥蔬果一次補足    代謝力、順暢力、營養力

 

「蔬果吃得少,身體顧不好」是我年紀越大越了解的真理,不過要讓我這個忙碌媽咪天天攝取足夠的蔬果,那還真是需要點小撇步哩!

 

以前還要大粒汗小粒汗的用果汁機打精力湯,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有了【統欣生技蔬果五行精力湯】就是照顧健康的小祕訣,非常簡單方便,溫水沖泡就OK、連到戶外郊遊也可以隨身帶著,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穀麥蔬果營養素!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2).jpg

 

我也有感覺到這幾年的代謝力、順暢力都不如年輕的時候,像是總覺得睡不飽、呵欠連連,或是上廁所的時間比以前更久,容易遇到卡卡不順暢的問題,這些症頭還得需要靠更均衡的攝取營養、膳食纖維,才能讓身體平衡,維持健康的狀態呢!

 

而在天天持續飲用蔬果五行精力湯之後,我每天一早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為我開啟幸福的早晨,也因為優質的穀麥蔬果成分,讓我的活力和精力都更能維持,現在即使到了下午也都精神奕奕的,果然營養補充對了,身體自然感受的到!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3).jpg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4).jpg

 

我也特別去查了一下,原來這個蔬果精力湯是採用「統欣555營養哲學」,根據五行五色食養理論延伸而出的優質成分,一小包裡面就含有55種穀麥蔬果的完整營養,可以快速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素,難怪喝起來那麼有感!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5).jpg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6).jpg

 

更厲害的是,添加獨家「草本漢方」,溫和不刺激,還可以中和部分蔬果的寒性,不刺激不傷胃,對於調整體質、補充元氣很有一套,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大眾體質的朋友,都可以放心飲用唷!

 

*溫馨提醒: 如果是特殊體質、對產品的成分過敏,或者目前正在懷孕或哺乳的婦女,建議先諮詢過醫生再吃喔!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7).jpg

 

我也整理了精力湯中的成分,原來都是營養素中的活力小尖兵啊!

 

重點穀麥就有「蕎麥、燕麥、大麥仁、紅豆、黑豆、黑芝麻、高粱」等食材,而蔬果類的部分有 「明日葉、菠菜、胡蘿蔔、山藥、百香果、蘋果、鳳梨、藍莓、橘子」等成分,還加入漢方草本「紅景天、丹參、紅棗、枸杞、西洋參、黃耆、荷葉、山楂」,喝起來的口感相當溫潤舒服,喝得到美味,也喝得到健康!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8).jpg

 

平常我都直接用溫水沖泡,也可以添加鮮奶、豆漿、熱飲或冰飲來調整風味,變成專屬自己的「綠拿鐵」,怎麼喝都好順口!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9).jpg

 

也多虧了精力湯中富含的「膳食纖維」,像我一樣經常外食的人、久坐上班族、代謝卡卡的朋友多多補充,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10).jpg

 

最近我也很擔心熱量攝取過多,好在小小一包的精力湯,熱量只有95.6大卡,飽足感卻是滿滿滿啊,對於想要控制體態、節食的我來說,作為代餐食用真的很適合呢!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11).jpg

 

深深感覺到每天攝取蔬果五行精力湯在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的感受非常明顯,也更能改善飲食不均衡的問題,連帶的膚色也不再菜菜的、更顯精神活力囉! 

 

也推薦給上班族、外食族、學齡兒童、代謝不佳、忙碌沒時間吃飯、不常吃蔬菜水果、排便不順暢、久坐循環差的朋友,每天一喝杯,打造出健康好活力!

 

我都會趁優惠活動的時候囤個好幾盒,這樣最划算囉,一起到活動連結逛逛吧!

MOMO商城的連結網址: 多入組最低優惠5折起,再回饋送2%MO幣! ☞ https://lihi1.com/JUi6u

統欣官網連結網址: 想了解統欣生技更多資訊? ☞ https://lihi1.com/xnIwj

 

統欣蔬果五行精力湯 (1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