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超愛亞尼克Yannick

 

不得不承認【亞尼克 Yannick】的魅力,是多麼讓人無法招架啊!

濃郁香醇的鮮奶油,巧妙包覆在柔軟綿密的蛋糕體裡,入口即化的口感無比輕盈,讓人一吃就愛上!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jpg

 

我不但超愛亞尼克的生乳捲,就連亞尼克的蛋糕/派塔系列我也好喜歡!

 

趁著亞尼克母親節的活動,我品嚐了四款新品《草莓奶蓋生乳捲、草莓乳酪慕斯泡芙蛋糕、北海道雙起司巴斯客、荔枝覆盆莓派塔》,每一款都是人間美味啊!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3).jpg

 

 

先來說說~~亞尼克夢想村

之前有去過亞尼克的夢想村陽明山店,除了琳瑯滿目的蛋糕吸引我之外,那裡秀麗的山景也別有一番幽靜的氛圍呢! 

 

夢想村為美式派塔專賣店共有兩間店面,一間位於陽明山《美軍宿舍》,他代表著的是夢想村為傳遞美式文化的起點;另一間店面位於《板橋環球》而他是夢想村傳遞美式派塔的散播者,夢想村希望透過最能深入日常的甜點,讓大家吃著甜蜜、笑得更開心,就更能散播幸福的分享喜悅,非常推薦你前往逛逛!

 

而我這次前往的是亞尼克石牌門市,生乳捲、蛋糕、派塔等點心種類非常齊全,絕對找得到心目中的滿分甜點唷!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4).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5).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6).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7).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8).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9).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0).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1).jpg

 

 

草莓奶蓋生乳捲

 

這款生乳捲我實在太喜歡了!  由泡芙蛋糕、起司奶霜、草莓奶霜、草莓覆盆果餡所製成的微酸甜口感,外加入口醇厚Q彈又滑嫩的口感,實在是太美好了,層次鮮明豐富,每一口都讓味蕾忍不住跳躍起來,這麼奇妙的口感,你一定要嚐嚐看!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8).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9).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0).jpg

 

 

草莓乳酪慕斯

 

喜歡草莓蛋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慕斯!  由泡芙蛋糕、草莓果凍、草莓巧克力慕斯、乳酪慕斯所製成的蛋糕,絲絲滑滑的,是相當細膩的口感,酸酸甜甜的草莓果粒凍與酥菠蘿,讓層次感更上一層樓,每一口都是甜蜜蜜的感動!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2).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3).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4).jpg

 


北海道雙起司


由馬斯卡邦慕斯、北海道奶霜、法國鮮奶油製成的雙起司蛋糕,表面佈滿蓬鬆的顆粒,入口即化的慕斯以馬更是讓口感變得好神奇,柔軟而細緻,再搭配香香濃濃的起司風味,絕對是起司愛好者的必吃蛋糕唷!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5).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6).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17).jpg

 

 

荔枝覆盆莓派


這款派塔也讓我好驚艷!  是由荔枝覆盆莓奶油霜、北海道奶霜、法國鮮奶油、覆盆莓果泥製作而成,最讓我一口就愛上的神搭檔就是「覆盆莓果泥+荔枝果肉」的超強 CP 組合,每一口都有如花園般的浪漫,酸甜爽口,再搭配杏仁奶油內餡的濃郁風味,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1).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2).jpg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3).jpg

 

看了那麼多,我猜你可能口水直流了吧! 😁 快手刀預購母親節蛋糕,一起歡度最甜蜜的母親節吧!

 

亞尼克商品/活動一起整理給你~~

✅母親節限定活動: 4/7-4/28預購母親節指定品項(6 & 8吋) -享單件88折優惠
 (指定品項 : 草莓乳酪慕斯、北海道雙起司、荔枝覆盆莓派)

✅夢想村滿額贈: 4/7-5/14於夢想村門市單筆消費淨額滿1299元,贈夢想村保冷袋乙個

 


#亞尼克 #生乳捲 #母親節新品 #草莓奶蓋生乳捲#草莓乳酪慕斯#北海道雙起司#荔枝覆盆莓派 #大人小孩都愛 #新鮮製作 #法國鮮奶油 #新鮮販售 #甜點 #蛋糕 #美食 #yummyfood  #點心 #下午茶  #台北美食 #fanpy

 

【亞尼克】母親節新品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