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就容易這裡怪怪、那裡酸酸的,這種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悲哀,真是有些煩惱啊!  

 

像是我因為經常久坐使用電腦,肩頸的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但自從使用了【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之後,簡直是發現了身心靈的救星一般,是我心目中一級棒的舒緩按摩機喔!  最讓人驚豔的是可以按摩到非常到位、到點的感覺,對於肌肉放鬆、舒緩不適都好厲害,現在我通體舒暢都靠它啦!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jpg

 

 

在家就能享受SPA級舒緩按摩

 

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容易有頸部、肩部、腰部、手部、腿部不舒服的情況,以前我會特別去做SPA按摩來達到舒緩,又或者貼上貼布、拿起傳統不求人自己按,但其實並無法確實獲得舒緩。

 

而在遇見這款【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之後,省去了跑SPA館的時間,任何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自己在家運動按摩舒緩,感覺全身上下更舒壓暢通了,說它是我的居家貼身按摩大師也不為過啊!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2).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3).jpg

 

《船井生醫》一直在健康醫療的領域有著非常好的口碑,這幾年來我持續都會補充船井的保健食品,像是我們全家人的「智能溫熱眼罩」,也都指定購買船井生醫這個品牌。

 

而這台迷你按摩機,也是我在船井生醫發現的超棒好物,質感超棒、舒緩感受非常明顯,還榮獲多項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還有復健科醫師蘇宗柏、物理治療師杜佳蓉等多位名人推薦,用起來好安心!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jpg

 

這台迷你按摩機可以說是世界級的,厚度只有1cm的超薄設計,外加超輕量30g,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輕盈到就像身體的一部分!

 

我最喜歡它的「模擬真人手法」,內建醫療級智慧晶片,擁有 10 組全自動按摩模式、15 級力道調整,可以變化出 70 種按摩手法,讓舒緩直達肌肉底層,加上有每分鐘 250 次微拍動,輕鬆舒緩身體的不適和疲勞感!

 

它按摩的手法非常奇妙,就是那種「哇~好像已經深入我的肌底」的感受,恰到好處的力道能深入到對的地方,甚至連周圍的肌肉也都會跟著動,每個部位都有感,真的好喜歡!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7).jpg

 

我還特別準備一台給老公,老公也都說超讚呢!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5).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6).jpg

 

 

「低週波」  透過低頻脈衝誘發肌肉產生按摩運動

 

這是擁有比傳統按摩方式更高科技的「低週波」作用原理,是透過低頻脈衝誘發肌肉產生按摩運動,來達到減輕肌肉僵硬與不適,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會感覺得到肌肉被拉起、放下的運動過程,一次次的作用、一次次的運動,也能漸漸舒緩肌肉內部的不舒服,來達到放鬆的舒適感!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8).jpg

 

黏貼式的設計,可重複使用,全身肌肉都可以按摩,貼合得非常緊密,讓舒緩更到位!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4).jpg

 

我和老公是3C一族,所以經常會有肩頸又酸又緊繃、肌肉因疲勞壓力而僵硬的問題,所以會把按摩機黏貼於頸部、肩膀的地方來加以按摩。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1).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2).jpg

 

 

年紀到了,我們的水桶腰也常常出狀況,稍微轉個身就覺得卡卡的,用按摩機來舒緩也很不錯喔!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4).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5).jpg

 

手臂、手肘、手部,或是媽媽手的舒緩,也可以交給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6).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7).jpg

 

經常走路的腿部就容易感覺到疲憊酸痛,而經常久坐的腿部也會容易循環不好,這時候都可以請【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來幫幫忙!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8).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19).jpg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20).jpg

 

 

超迷你 隨時隨地盡情按摩

 

也多虧了「無線使用」的設計,可以讓我完全釋放雙手。加上它輕巧的外型,隨身好攜帶,再小的包包都裝得下,按摩變得好輕鬆,隨手一貼就能走到哪按到哪,既服貼又超隱密,隨時隨地跟酸酸不適說掰掰!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21).jpg

 

來看看我的按摩小影片,一起體會深度按摩的奇妙感受~

 

 

現在我不用外出花錢做SPA,在家就有超棒的貼身按摩大師陪伴,幫助我肌肉放鬆、舒緩不適,也推薦給經常久坐、帶小孩帶到媽媽手,和銀髮長輩使用,有了【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讓自己舒緩一下,在家就可以享受五星級SPA的深度按摩,快來體驗看看吧!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22).jpg

 

來官網看看更多【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的資訊:https://funcare.net/AJmjT

 

船井®迷你酸痛按摩機_尊爵款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