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一樣,我是白天工作晚上顧孩子,而孩子是白天上課、晚上寫作業,一家人從早忙到晚還真辛苦,之前有看過報導,如果經常處於用眼過度的狀態,沒有適度放鬆眼睛,兒童時期就會受到影響!
 
最近使用了這款眾多網友狂推的舒壓工具【船井智能溫熱眼罩_成人/兒童款】,我的天啊,這款眼罩也太好用了,溫度夠、又恆溫,採用USB供電,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也多虧了「遠紅外線」的設計,更能深層舒緩、瞬間放鬆,更棒的是船井還有推出6-12歲的兒童款眼罩,全家人都可以呵護靈魂之窗,現在我和孩子每天都會花10分鐘使用蒸氣眼罩,持續紓壓保健,更覺得炯炯有神、晶亮舒服囉!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jpg

 

 

呵護雙眸  從現在就開始

 

3C一族的現代人,不光是使用電腦,孩子從早到晚的上課和閱讀也的確很勞累,所以經常會碰到疲憊不舒服的問題,以前我們都會使用熱毛巾熱敷的方式,但說真的還蠻麻煩的,因為毛巾才敷個一分鐘就開始降溫,持久力好差.....
 
也因此我搜尋了各大討論區的眼罩分享,發現「船井生醫」不但有成人眼罩,還貼心推出6~12歲的兒童專用眼罩,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的,品質有保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當然二話不說準備了【船井智能溫熱眼罩】給我和孩子天天紓壓,促進代謝、增加微循環!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2).jpg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6).jpg

 

這是目前台灣業界少數專為兒童所設計溫熱眼罩,非常符合 6-12 歲的兒童頭圍,孩子自己就可以輕鬆配戴,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舒緩用眼疲勞!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jpg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3).jpg



有趣的是自從使用船井兒童溫熱眼罩後,鏞鏞和甫甫每天到了睡前時間,都會主動拿出眼罩使用,還跟我說很喜歡這種溫溫熱熱的蒸氣感受,好像把一整天讀書寫字的壓力都趕走,敷完眼罩就會不小心睡著,真的是太舒服了,看得出來孩子們真的超愛這款眼罩的啊!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4).jpg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2).jpg

 

而我自己也非常喜歡蒸氣眼罩的感受,成人款和兒童款都有 3 段溫度(39/42/45℃)可以選擇,溫度調整方便自如!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4).jpg
 
有時候很疲勞,我就喜歡熱一點的溫度,像是45℃即使在冬天也絕對夠用,而平常我會調整到39-42度,因為這是日本泡湯的最佳溫度,這兩段溫度都可以感覺到好舒適、好放鬆,瞬間把一整天的緊繃壓力一掃而空!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3).jpg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2).jpg

 

 

遠紅外線設計+奈米石墨烯電熱片+厚蒸氣呵護   感受更上一層樓

 

厲害的「遠紅外線設計」熱能深入人體、更有效舒緩,採用「奈米石墨烯電熱片」發熱非常均勻,速度比一般蒸氣眼罩更快速,安全,也不用擔心會有漏電的疑慮!
 
再搭配「船井金盞花眼周噴霧」+「船井蒸氣保濕棉」,更能迅速產生超飽滿的充足蒸氣,讓雙眸就像身處於雲朵般的溫柔呵護,簡直就是SPA等級的專業啊!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6).jpg

 

因為有恆溫安全設定,可以提供雙眸不間斷溫熱呵護,從開啟到感受熱度只要幾秒鐘的時間,連等都不用等,根本就是眼罩界的法拉利,一直到結束前的溫度都能保持恆溫一致!
 
還有貼心的「10 分鐘自動關機安全裝置」,不小心戴到睡著也可以很放心,而且其實每次戴著都太舒服了,我幾乎都會秒睡著^^,有了那麼棒的遮光舒眠、溫熱舒緩消除疲勞的效果,說它是輔助睡眠神器也不為過!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7).jpg

 

更要大力讚美的是這款眼罩的材質,是嚴選彈力潛水布,摸起來有微微的彈性,質地非常滑順柔軟,我和孩子們都超愛這種Q彈柔軟的無比舒適感,再加上細緻的包邊設計,再嬌嫩的肌膚也會被呵護得服服貼貼唷!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8).jpg

 

我也很在意衛生的保持,所以這款眼罩嚴選榮獲抗菌認證的網眼布,沒有產生棉絮的疑慮,讓我們使用時更安心囉!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0).jpg

 

好佩服這款眼罩的鼻翼設計,把眼罩的服貼度達到完美的境界,可以完完整整的包覆眼部周圍,溫暖感才能更貼合肌膚。而這深藍色星空圖案,不但小朋友喜歡,我自己也覺得好萌好可愛啊!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9).jpg

 

也因為使用 USB 供電,攜帶超方便,只要隨身帶個行動電源就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囉!  像我每次出遊旅行,就一定會把眼罩帶在包包裡,在車上可以直接熱敷,那種舒適度真的是無法言喻的美好!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1).jpg

 

背後是魔鬼氈貼合設計,可以自由調整寬度,配戴時擁有絕佳的穩定度,材質也相當柔軟細緻。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3).jpg

 

奈米石墨烯電熱片可以輕鬆放置和取出,所以眼罩本體是可以重複水洗的,保持衛生超方便!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4).jpg

 

 

神助攻!  金盞花眼周噴霧讓紓壓更極致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超級好物也不能少,那就是這瓶「金盞花眼周噴霧」,淡淡的薰衣草香氛好療癒,只要將噴霧輕輕噴灑在「船井蒸氣保濕棉」上,蒸氣就會更加飽滿,也就能更充分滋潤雙眸肌膚,除了舒緩疲勞之外,還可以同時保養眼周肌膚,每次一敷完,眼周整個都亮澤起來了呢!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5).jpg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6).jpg

 

貼心附上很有質感的絨布收納袋,想要保持衛生或攜帶出門也就更方便囉!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7).jpg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只準備了我自己的眼罩,沒想到一用之後實在太滿意,所以就再買一個送給老公,讓老公可以跟我們一樣,體驗居家眼部紓壓SPA的療癒感受!

 

【船井智能溫熱眼罩】實在太讚,使用便利、熱度很夠,台灣製造品質一級棒,也分享給你唷~

兒童專用:https://funcare.net/UHt9i
成人專用:https://funcare.net/SUYEt

 

船井兒童、成人溫熱蒸氣眼罩 (18).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