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日系購物中心已經盛大開幕囉,這是以生活型態為主的百貨,像日系超市、日本親子用品生活品牌、國際性流行性品牌、國內外知名美食,還有大型娛樂設施,通通都會陸續進駐,在這裡我逛得超開心,買得好盡興,也因為我有這張《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最高享有館內11%的超級大回饋,簡直划算到做夢都會笑啊!

 

✅跟我一起來辦卡:https://ctbc.tw/gO3RR0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jpg

 

 

日系品牌應有盡有 
刷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  好好逛  好好買

 

稱我為LaLaport購物專家一點都不為過啊!  因為我有這張《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館內館外的消費都無敵優惠,每次逛街都能用最大的折扣買到最多的商品,真的省超大!

 

台中 三井 LaLaport (2).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3).jpg

 

而LaLaport的品牌也非常多元,目前正在南館試營運中,北館將於4月下旬展開試營運,全館預計 5 月 16 日盛大開幕,之後還會有更多品牌入駐,真是太期待啦!

 

台中 三井 LaLaport (4).jpg

 

像是首度進軍台灣的日系超商「LOPIA」,讓我不用搭飛機就能買到最道地的新鮮肉品和日本美食!  日本嚴選的食品店「咖樂迪咖啡農場」專售日本烘焙的高品質咖啡豆,還有不少獨創商品、日本人氣點心、酒類、下酒菜,食品一應俱全!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2).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1).jpg

「阿卡將本舗」也是讓爸爸媽媽可以逛到忘我的日系母嬰品牌,質感一級棒的嬰幼兒衣物都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得到,絕對是媽咪寶貝必逛的品牌唷!   我也喜歡在無印良品、宜得利家居、松本清、風車寵物生活館購買生活好物!

 台中 三井 LaLaport (9).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0).jpg

 

超受歡迎的「UNIQLO與 GU」兩大品牌也合開了大型聯名店,讓我可以一次逛個夠,更特別的是引進UNIQLO FLOWER花店,買完衣服順便買花,這也太愜意了吧!    另外還有「niko and …」、「Lif8」、「D+AF.」、「ABC-MART」 等時尚品牌唷!

台中 三井 LaLaport (5).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6).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7).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8).jpg

 

我也會在集雅社逛家電、在城市綠洲找尋運動用品,而親子最愛的GiGO遊樂空間,也都在LaLaport找得到!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3).jpg

 

最近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試營運的時候,我就幫甫甫添購不少新衣服,也因為用了這張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我趁著生日當月購物就有館內6%的優惠,再加上天天卡友日消費滿NT999元回饋NT50元,相當於回饋5%,整個算下來最高優惠11%,簡直買到賺到!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4).jpg

 

我也喜歡在LOPIA超市買東西,因為只要刷中國信託LaLaport聯名卡,就能筆筆回饋2%,再配合LOPIA週一料理日5%,就讓我直接省下7%的價格,你說是不是太划算啦!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5).jpg

 

這張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筆筆優惠、點數加倍禮遇,館內館外優惠好豐富,天天都有卡友日,還可以享受免費停車2小時、館內購物娛樂85折起的禮遇。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7).jpg

 

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館內消費最高11%回饋、館內天天專屬優惠,快跟我一起手刀辦卡,讓逛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更盡興吧!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8).jpg

 

辦卡完成留言還可以參加抽獎,112/4/30前透過我的連結,辦卡首刷滿額不分新舊戶再加碼NT100元,辦卡完成後上傳完整私訊畫面截圖到我的粉絲專頁,就可以再獲得我在LaLaport幫你們準備的小禮物「宜得利家居星星條紋雙面枕套」,這個枕套我自己非常喜歡,質料非常舒服,大家快來申辦來領取禮物吧!
 

👉4月還有更多限定活動:
2023/4/1~2023/4/30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友全館消費單筆滿NT3,000元送N200元刷卡金 (限量750份)
2023/4/26前全館單筆每滿NT2,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最大獎可抽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10萬元禮券

 

✅辦卡連結在這裡:https://ctbc.tw/gO3RR0
✅更多卡片資訊:https://reurl.cc/0EmRbK

 

#中國信託 #中國信託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聯名卡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信用卡循環年利率:本行ARMs指數+加碼利率(5.97%~13.47%);上限為15%,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每筆預借金額X3.5%+150元,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其他費用請上中國信託銀行官網查詢

 

台中 三井 LaLaport (19).jpg

台中 三井 LaLaport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