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口氣在5天內看完了"惡魔在身邊"

我才發現

原來台灣偶像劇比我最愛的韓劇還好看耶!

是因為賀軍翔和揚承琳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好好看喔.....

 

讓人震撼的浪漫

讓人發自內心笑著的甜蜜

實在是史上無敵浪漫劇!

我現在也要好好想想有什麼浪漫事可以做

感染一下劇中的氣氛

讓浪漫在身邊

幸福在身邊

 

剛剛上樓看到以前房客留下來的鋼琴

順手彈了彈

不知道是鋼琴音跑掉太多了

還是太久沒碰了

實在生疏

不過每次看到鋼琴都會有溫暖的感覺

給我很放鬆的心情

雖然我的YAMAHA這些年來被我的衣服給佔據了

但我相信再不久的將來

我會把可愛YAMAHA從衣服中再次拯救出來的!

 

也很開心我有一個讓我對鋼琴永遠有期待的好朋友~毛毛

總覺得即使生疏了有一天還是可以請教鋼琴大師毛毛的

對鋼琴~還是有一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