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叫我暴牙妹,我會承認 (也會氣噗噗^^哈),但現在你可不能這樣叫我囉,仔細看看我的牙齒,才短短一年多的功夫,竟然暴牙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排列整齊的漂亮牙齒,這些都要大大感謝隱適美的幫忙,讓我360度正面、側面怎麼笑都好看!

 

星采牙醫診所 (2).jpg

星采牙醫診所 (1).jpg

 

 

暴牙妹也能有春天

 

求好心切的我,其實還要再過幾個禮拜才會跟隱適美正式說掰掰,但我已經等不及跟你分享我的喜悅,因為我的牙齒矯正已經大成功,美到想要趕快昭告天下啦!!!!

 

星采牙醫診所 (3).jpg

 

回頭看我配戴隱適美的初體驗,竟然是2021年的秋冬時候,算算竟然才一年多的時間,就能讓我在「非常舒適又安逸 + 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達成了矯正牙齒的目標,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如果照我這個中年婦女的年齡,和以前的兔寶寶暴牙程度來看,進行傳統牙齒矯正少說也要花個三、五年,而且聽說傳統矯正的過程中會很痛,但是隱適美對我來說,幾乎沒有太多的不舒服,頂多就是配戴新牙套的第一天會覺得牙齒很緊繃,有點癢癢怪怪的感覺這樣,但是第二天很快就能適應了,一年多下來整個療程,可以說是舒服又快速到不可思議啊!

 

PS  因為牙齒裡面拍照醜醜的,會看到我牙內的狀態(會害羞^^),我就直接文字敘述~~我原本有一顆下排牙齒整個是又倒又歪,呈現45度側躺的狀態,看起來非常難以矯正,但現在經過隱適美的巧手,這顆大歪牙也已經立正站好啦,對我來說,這個困難重重的任務竟然也被順利征服,實在太強!

 

星采牙醫診所 (7).jpg

 

 

選擇對的醫師  是最重要的關鍵!

 

之前也在網路上看過有網友分享隱適美失敗的案例,所以我覺得「找對醫師、找對診所」是讓隱適美大成功的最重要關鍵!

 

因為隱適美的每個步驟和最終的成果,都考驗著醫師的專業度、判斷力和經驗,找到好醫師,醫師會幫忙評估療程所需要的牙套數量、每次牙套要配戴幾天,整個療程才會非常順利唷!

 

星采牙醫診所 (6).jpg

 

而另一個配戴隱適美要成功的秘訣,那就是乖乖回診、每天乖乖配戴牙套,像是我每次到星采牙醫診所回診,護士都會先幫我安排全口的掃瞄,這樣才會知道我的矯正進度有沒有符合預期,真的超細心!

 

而像是有配戴技巧需要教學的話,醫師都會非常有耐心的重複示範給我看,比方說使用橡皮筋,醫師就會幫忙操作個幾次讓我更加熟悉,真的是揪感心啊! 

 

星采牙醫診所 (9).jpg

 

選擇擁有專業高科技設備儀器的牙醫診所也好重要,如此一來,醫師就可以更準確的評估牙齒矯正的步調,在矯正的路上就更萬無一失囉!  

 

而在第一階段的隱適美矯正之後,醫師也會重新評估「微調」的療程,所以其實在我看來,隱適美只要有找對醫師、好好配戴,成果應該都是讓人相當滿意的呢!

 

星采牙醫診所 (8).jpg

 

對了對了,一定要大力分享我找的這位好醫師~~《星采牙醫診所-江定鴻醫師》,真的超級無敵感謝他的,竟然能用那麼短的時間,把我從暴牙妹的陰影拯救出來,完全就是一位妙手回春的超棒牙醫啊!

 

星采牙醫診所 (4).jpg

 

如果你要問我做隱適美值不值得? 

我絕對會大聲地回答:「實在是太值得啦!」

 

而配戴隱適美後,生活是否需要有所變化?

「基本上並不需要改變生活型態,只要記得吃完東西刷好牙再戴上即可。」

 

最後可能也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隱適美療程結束後,牙齒會變得比較脆弱嗎? 

「在進行療程的時候會因為牙齒移動的關係,牙齒與牙齦變得比較敏感脆弱,可能不太能用力咬食物,但整個矯正完成後,牙齒位子已經固定好了,就會恢復以往健康又堅固的牙齒狀態囉!」

 

星采牙醫診所 (10).jpg

 

你看看我現在的笑容,少了那兩顆突兀的兔寶寶暴牙,變得好整齊,整個人是不是感覺更精緻許多了呢!   現在我隨便拿個手機拍生活照,都可以笑得超開心,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需要擔心牙齒暴出來太難看的問題了,整個人生變得更輕鬆自在啦!

 

星采牙醫診所 (11).jpg

 

前陣子我分享了牙齒保健產品,照片一出來我好驚訝,牙齒看起來實在太美好,一年多前的我完全不是這樣的,而現在的我竟然可以那麼自豪的開懷笑,各種角度都不NG,自己看了都好開心!

 

星采牙醫診所 (12).jpg

 

牙齒矯正後,張嘴笑好看,即使微笑也更典雅美麗囉!   因為少了暴牙凸凸的角度,嘴唇的弧度也會更細緻,拋開以前上嘴唇微凸的土氣感,現在真的更有氣質了呢! (自己在說😂)

 

星采牙醫診所 (13).jpg

 

雖然我快要跟隱適美說掰掰,但以後還是會常去星采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之類的療程,而且最近才發現星采已經開始有健保服務了,像是牙齒檢查、洗牙.....任何牙醫診所的服務星采都有,那我可要趕緊預約了,因為這裡的醫師和環境都是一等一的好💯,分享幾張照片給你看就知道這間牙醫有多美多寬敞了~~^^

 

星采牙醫診所 (14).jpg

星采牙醫診所 (15).jpg

 

做個隱適美的小結論,如果想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精緻的嘴型,而且要在最快的時間,最舒適的狀態下,達到最理想的矯正成果,隱適美絕對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唷!  

我的醫師:星采牙醫診所-江定鴻醫師 (專業、有耐心、超親切,真心大大大推薦!!!) 

 

星采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預約電話:02-2311-5056
線上客服【LINE@】搜尋 @stardens→https://page.line.me/stardens

 

星采牙醫診所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