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過我與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拍攝全家福的幸福時光,收到幾位網友私下詢問我覺得拍攝全家福真的有必要嗎?今天就要好好來跟大家聊聊 #拍全家福這件事,順便再次曬曬這次我們拍攝的美麗照片!

 

LIA_0223.jpg

LIA_0598.jpg


說真的,我也覺得拍全家福需要一家人花時間配合,更要付出$$,要不要拍攝的確有點難以抉擇,但我發現每次拍完之後的照片都讓我超級滿意👍,重點是過了幾年之後再拿出來看還是好喜歡,而且孩子的成長、我們的青春都是一去不復返的,光想到這一點就覺得拍全家福太值得了!

 

LIA_0465.jpg

LIA_0524.jpg


就連我這種天天在拍照的人,都覺得拍攝全家福實在👉太有必要了👈,因為 #自己拍絕對拍不出這種等級的啊! 當拍照變成每個人都可以隨時上手的事情時,我發現 #儀式感和紀念性就更難能可貴了,而全家福照所帶來的,就是有更多的珍貴性和紀念價值,我敢說等到我七老八十的時候,想要和孫子或親友回味往事,一定是拿出我的全家福照,而不是拿出我幾十年前隨便拍拍的手機照片!

 

LIA_0117.jpg

LIA_0199.jpg


不過拍全家福要花錢耶,這也是多數人會覺得有點兩難的事,但我倒覺得比起金錢上的花費,沒有好好記錄孩子可愛的模樣,和留住我這張膠原蛋白所剩無幾的美麗臉蛋,那才實在太可惜了呢!
 

LIA_0267.jpg

LIA_0057.jpg


這次很感謝 Five Stones Studio 攝影團隊,把我們全家人都拍得很自然,更棒的是拍攝的過程很溫馨很順利,攝影師耐心度100分,很會營造輕鬆的氛圍,所以拍攝的成品才會那麼完美啊!💯

LIA_0300.jpg

LIA_0447.jpg


貼心的是,攝影師在拍攝前事先詢問希望的拍攝風格,在Five Stones Studio的FB和IG就能看到很多不同全家福style,宮廷風、韓風、酷酷風、古典風…..通通都有,簡直就是任君挑選啊! 

 

LIA_0182.jpg

LIA_0151.jpg


禮服的選擇也是我很滿意的,把我們塑造成時尚韓系的感覺,好浪漫唯美啊! 我也特別自備了一套服裝,希望全家福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只有華麗的氛圍(充滿財閥家的氣勢,哈😁),有了便服的造型,也更有平易近人的溫馨感動呢! 
 

LIA_0292.jpg

LIA_0517.jpg


真心覺得每隔幾年就可以拍攝全家福,好好記錄孩子可愛的模樣,和hold住我們青春美麗的樣子,因為我總覺得再過十年,我可能連漂亮的禮服都穿不下,那可真的就回不去了! 
 

LIA_0487.jpg


看完這篇,如果你還是堅持想省荷包的話,我要傳授的終極大撇步就是~~買個腳架,每隔一段時間就拍幾張有全家人的照片,雖然拍攝質感一定比不上出自專業攝影師之手的照片,但幸福無敵、時光無價、青春無常,總之~~多拍、多留下永恆的紀念就對了啦!
 

LIA_0490.jpg


👉拍全家福可以留住青春,而多看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可以充實心靈和新知唷!

(全家福團購優惠,請點閱FB貼文留言處)

 

禮服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裝 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 
童裝Stand by Me Studio 
拍攝/錄影 Five Stones Studio 
場地 老派約會攝影棚/寫真照相館  
報導 LuxeWed花嫁時尚生活誌

 

LIA_0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