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e律動機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這兩年"律動機"好熱門啊,「垂直律動原理」連我都好好奇,尤其是看了這位陽明大學醫師的文章分享「律動機效果是真的嗎?」完全就太心動了,感覺起來這種律動療法就是專門為我這種平時少運動、肌耐力不足、有步入中年老化問題的婦女所設計的好幫手啊!  畢竟即將步入中年的女性,循環勢必會越來越不好,用了有了垂直律動,不需要到戶外運動就能幫助循環,也太方便!

 

而在實際開箱這款市面上評價很不錯、許多網友都推薦的【masse律動機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之後,我發現垂直律動原理還真的好奇妙啊,光是坐在上面就能感覺到全身都在抖動,似乎把從頭到腳的循環都打開似的,更厲害的是,連我的呼吸都會隨著律動而轉換成運動頻率,輕鬆就能提升呼吸的深度和品質,這一點也是我使用之後好驚豔的地方,感覺每天持續使用律動療法效果,可以把身體機能和呼吸步調調整到更好的狀態,真的是好處和優點多多呢!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jpg

 

 

原來這是國外健身的秘密武器

 

先給個結論,律動機使用之後,還真的是有用有差,像是全身的運動、身體的循環、呼吸的調整,我都覺得和以前有所不同,而且什麼姿勢都能使用,站著、坐著、靠著都OK,如果有預算的朋友,我覺得是購入不虧呢!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想說這個商品如果真的很厲害,應該全球都風行,打開美國Amazon搜尋,果然連美國都有類似的商品,而且還是運動健身者必備的秘密武器哩,更讓我對律動機有信心了!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2).jpg

 

會選擇【MUZ vigor】一開始就是被這浪漫的粉紅色外型給吸引,更重要的是這台有「業界最寬,擁有55cm安全面板耐重設計」,連我的大屁屁都舒舒服服的輕鬆坐上去,安全感十足,最大承重有高達120kg,還有厲害的「上下穩定輸出律動」4點彈性避震柱,避震科技安全穩固有保障穩如泰山,感覺上在使用時就更能得心應手囉!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3).jpg

 

本來以為只是律動而已,沒想到還有「10段手動+4組自動程式」,可以自由選擇律動強度,無論是像我這樣需要多加強肌力的中年婦女,或是需要多律動的銀髮長輩,都可以配合自己不同的年齡層來做律動強度的選擇,這一點也真的是超貼心啊!

 

其實律動也是一種運動,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律動機強調頻率高+震幅大,但其實這樣高強度的律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MUZ vigor的強度就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中低段數對於老人家或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剛剛好,高段數作為輔助運動,讓運動效果更加乘!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4).jpg

 

 

全球首創,藍芽音樂垂直律動機

 

平常在使用律動機時,我會站著律動,也會坐著律動,有時也會把腿部直接放在律動機上,做深度的腿部律動,感覺都很不錯呢! 

 

還有還有,我也好喜歡這台有「藍芽音樂垂直律動」,只要把律動機藍芽連線到手機,律動機就會播放出手機當下的音樂,一邊聽音樂一邊律動,舒緩紓壓的效果一級棒啊!  律動機的律動頻率會跟著音樂的節奏而動,等於有無限的自動程式。聽著輕快的音樂,律動機就輕快的律動唷!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6).jpg

 

我也喜歡這台Muz vigor的功能模式模擬跳繩律動,真心覺得律動的效果更提升了!   我大約每日會花15分鐘在律動機上,達到放鬆舒壓、間接運動健身,說真的,像我這種很少動的人,站在律動機上完全就像是有個運動老師在旁邊似的,把我的全身肌肉更完整動起來,呼吸也會跟著律動機而轉換成運動模式,光這一點就很值得了!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7).jpg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1).jpg

 

嘻嘻,即使在工作或追劇,雙腳也能放在律動機上動一動,隨時都能加強循環真不錯呢!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8).jpg

 

masse推出的質感色讓運動也相當時尚好看,除了我選擇的這款青春粉色,還有朝氣白色可以選擇唷!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9).jpg

 

【MUZ vigor】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幫我達到更多深層的運動了,而且也有越來越多資料證實有幫助,相信持續使用,真的會感受得到健康更上一層樓喔! 

 

對了,masse在全台百貨都有專櫃,可以到櫃上體驗律動,這是台灣在地品牌,品質有保證,除了垂直律動機外,masse更是律動座椅的領導品牌,大家都可以去專櫃或官網看看!
 

也推薦給少運動、想運動、希望提升肌力、希望減緩老化、希望強化運動功效的朋友,這台是台灣製造MIT,還有2年保固的安心售後服務,我覺得很有保障,也分享給你唷!

 

小影片也分享給你~~

來官網逛逛:https://bit.ly/3Dvei5q
門市體驗查詢:https://bit.ly/3wNUI0p

 

#masse #瑪謝 #MUZ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垂直律動機 # 健康動起來 #LifeWithGoodMove

 

Masse瑪謝 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