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烏黑的秀髮,可是讓我相當自豪呢!  跟我同年齡的朋友,幾乎都有白髮的困擾,甚至只能依靠定期染髮來維持髮色,而到目前為止,我的白髮數量屈指可數,能夠保持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其實是有撇步的喔!

 

除了生活作息之外,使用對於賦黑秀髮有益的洗潤養護髮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是【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就是我的髮絲好幫手,珍貴的漢方本草精粹,洗髮、潤髮、養髮通通搞定,3個步驟就能維持青春髮色,難怪好多媽咪朋友都說,一用就愛上了!

 

美吾髮 (1).JPG

 


維持青春髮色有一套

 

自從生產完之後,深深覺得老化的速度好快,而髮色與頭髮濃密度,對整個人看起來是否年輕的影響超級大,也因此我很重視漢方食補,像是芝麻飲、核桃飲、黑豆水、桑葚汁....這些食材我都愛,不但養身也有益於烏黑秀髮喔!
 
我也總是保持每天快樂的心情,正常的作息、良好的睡眠,一覺到天亮夜夜好眠的習慣,對青春美麗也很有助益,你看看我的烏黑頭髮就知道,生活習慣和好心情有多重要了

 

美吾髮 (3).jpg

 

而在選擇頭髮清潔保養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馬虎,【美吾髮漢方賦黑】洗、潤、養護髮品就是我覺得保持烏黑秀髮的超讚生力軍囉!

 

祕訣就在於含有天然珍貴的「漢方本草精萃」:
人蔘:含人蔘萃取及頭髮所需胺基酸,滋養修護髮絲。
黑靈芝:含靈芝多醣,維持頭皮健康。
何首烏:烏黑亮麗,回復年輕光彩。
以及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和「仿生胜肽」,這是很特別的養護式賦黑成份,可加強呵護維持髮色」。

 

這些逆齡配方能幫助滋養髮絲,活絡頭皮健康,幫助髮根吸收營養頭髮豐盈、髮色烏黑亮麗,就會讓人看起來年輕如昔!更棒的是洗護之後髮絲呈現的彈力光澤感讓我太滿意了,閃閃動人的自己都覺得很迷人,呵護原生髮色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啊!
 

美吾髮 (2).JPG

 

也想讓你看看原本沒有使用【漢方賦黑洗護養】修復頭髮的狀態是這樣的,比較容易毛躁,也顯得不太柔順....

 

美吾髮 (4).JPG

 

使用了【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之後,髮絲有了加倍柔潤的觸感,梳理也更方便囉,是不是差很多呢,一起來看看使用【漢方賦養護三3步驟】維持青春髮色的威力吧!

 

美吾髮 (5).JPG

 


1洗:逆齡豐盈洗髮精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中性細軟髮,所以偏好洗起來清爽豐盈的洗髮精,【漢方賦黑】逆齡豐盈洗髮精和潤髮乳,質地相當清爽,帶有淺淺人蔘的香氣,味道也很宜人,是一種很舒壓的療癒氣味,頭皮在清洗過後也好像瞬間緩解壓力似的,超舒服啊!

 

美吾髮 (6).JPG

 

洗髮精扮演著頭髮美麗的第一步,【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豐盈洗髮精洗起來泡沫柔細,不會使頭髮過度拉扯,珍貴的「人蔘×黑靈芝×何首烏」精華,幫髮絲補充必須營養素,找回絲緞般的秀髮!

 

美吾髮 (7).JPG

美吾髮 (8).JPG

 

逆齡豐盈洗髮精質地透明無負擔,特別添加「葡萄酸鋅×甘草酸鹽」調節頭皮油脂分泌量,即使是在夏天使用,也都能輕鬆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度,頭髮自然能夠呈現豐盈蓬鬆感! 我覺得洗起來有一種瞬間舒緩髮根壓力的舒壓感! 

 

美吾髮 (9).jpg

 

恰到好處的泡沫好沖好洗,可以立即帶走頭髮和頭皮上的髒汙,取而代之的是無與倫比的暢快舒爽感啊,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洗髮精喔!

 

美吾髮 (10).jpg

 

 

2護:逆齡修護潤髮乳

 

我的頭髮很長,所以潤髮乳是絕對必要的,像我一樣細軟髮、中油性頭皮的朋友,都很推薦使用「豐盈洗髮精+逆齡潤髮乳」,對於深層滋潤及修護髮質、恢復頭髮彈性與光澤,都有很明顯的感受喔!

 

美吾髮 (11).JPG

 

同樣擁有「人蔘×黑靈芝×何首烏」精華, 還多了「橄欖油×玻尿酸」的加持,讓髮絲注入豐富飽滿的保濕成分!

 

美吾髮 (12).JPG

 

完全就是深層保濕,調理靜電失衡,和補充頭髮水分油分的好幫手,即使像我這種非常長的頭髮,也能讓頭髮瞬間柔順好梳理,完全不會有頭髮打結的困擾囉!

 

美吾髮 (13).jpg

 


3養:逆齡胜肽養髮液

 

保養頭髮的關鍵,一定要從髮根做起!  這瓶《逆齡胜肽養髮液》對於強健髮根、守護頭皮生態圈很厲害,想要青春逆齡的話,一定要擁有它!  實驗證實,經20位灰白髮試用者連續使用 3 個月含 GREYVERSE™ 成分的胜肽養髮液,自我評估逆轉髮齡滿意度達 97%,這瓶真的超級強大啊!

 

美吾髮 (14).JPG

 

這也要歸功於成份中有滿滿的「人蔘×黑靈芝×何首烏」精華活絡頭皮健康,在按摩髮根的時候也能幫助髮根吸收營養;養護式賦黑的「專利仿生胜肽×決明葉精粹」,舒緩髮根壓力、活化頭髮健康!
 
更特別的是「複合維他命×葡萄酸鋅」,可以將營養素導入髮芯,調節油脂分泌,使頭皮及髮絲保持清爽不油膩的狀態,也能讓修護髮絲和長效保水的效果更持久,我發現持續使用,都能夠改善髮絲容易斷裂的問題,頭髮健康了,當然更能恢復彈力光澤囉!

 

美吾髮 (15).JPG

 

我每天都會在洗髮後,會先擦拭頭皮及頭髮上多餘水分,讓頭髮呈現半濕狀態,再將頭髮適當分6區,每區噴6下,最後再以指腹按摩,幫助頭皮吸收,不需要再冲洗,每天使用一次,大約連續使用3個月,就能體會到頭皮越來越健康的狀態囉!

 

美吾髮 (16).JPG

 

頭髮的髮色與濃密度,跟一個人看起來的年輕程度真的是息息相關,所以千萬別小看日常生活的作息和洗潤護髮用品的選擇,其實有用心去照顧,天天使用【美吾髮漢方賦黑】,烏黑亮麗的秀髮也能維持長長久久喔!

 

美吾髮 (17).JPG

 

想跟我一樣擁有一頭烏黑秀髮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的威力,感受前所未有的亮麗滑順喔!

 

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 https://mwf.one/gtnP1
或者全聯門市也有販售喔!

 

美吾髮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