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推薦


昨天下午看了唐山大地震


劇情其實很簡單


不過我還真是完完全全從頭哭到尾


到最後還痛哭流涕哩!


真的不誇張!


對於也是身為母親的我來說


主角的痛我能夠深深體會!


而且看完後會一直回想當中的片段、


思考更多生命的意義


重點是會更加珍惜家人


有空可以去看看^^



最近失心瘋離我遠去


兩個月沒買鏞鏞的衣褲


鏞鏞鞋子的失心瘋也退熱了


沒事的話就上上網寫寫部落格


外加瀏覽一下網拍(沒辦法~看網拍永遠都是我生活重心)


然後看看Baby Home


不然這幾天就是去看看UrCosme


已經成為"媽咪"很久的我


既然那麼久沒去逛"水水"的討論區


原來UrCosme有那麼多化妝保養品的心得討論


購買前去爬文一下


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商品^^


另外也因為沒什麼好失心瘋、沒什麼好仔細研究的商品


每天下午使用完電腦就可以跟電腦說掰掰


晚上都跟鏞鏞一起睡覺囉^^


自己覺得真健康


而昨天看完唐山大地震大哭過之後


也發現痘子明顯變少(可能毒都隨著演類排出了吧^^)


我要朝著以前的完美肌膚邁進!!


---------------------------


好圖分享~之前看到這張生產圖


覺得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