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間口耳相傳的女性好幫手,就是這款膠原蛋白了!   
 
來自德國Gelita大廠的【KUTSU-雙肽膠原蛋白粉】擁有超厲害的「蛋白胜肽&穀胱甘肽」雙肽成分,同時也有許多特點,這陣子我持續補充,難怪吃過的人大推!

 

S__89252326.jpg

 

 

小分子更好吸收 有如果汁般的好風味

 

現在的我,除了持續做好更規律的生活形態,每天都會記得補充膠原蛋白,畢竟青春真的是不等人的啊!此款膠原蛋白更是擁有國內食品安全認證,讓我食用的更安心,還採用水解技術,變成小分子後促進吸收率!!


市面上膠原蛋白的品牌不少,但讓我願意持續回購的並不多,【KUTSU-雙肽膠原蛋白粉】就是我最近持續補充,真心有感,又覺得絕對會再次回購的超棒膠原蛋白!

 

S__89260148 (1).jpg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口味超棒! 

 

我本身很怕腥味,之前嘗試過幾款他牌的膠原蛋白味道都蠻重的,吃起來不太能夠接受,但是【KUTSU-雙肽膠原蛋白粉】真的超~好~吃,完完全全沒有腥味,取而代之的是微微酸甜,有如果汁般的風味,難怪一推出就那麼受歡迎!

 

S__89252325 (1).jpg


細緻粉狀好入口,我都是直接吃,也可以加入水中或飲品中食用,莓果風味怎麼吃都好吃!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5).jpg

 

再來就是非常厲害的小分子設計,更能促進吸收,不但有小分子水解蛋白,還搭配12種精華成分,像是珍珠粉、燕窩萃取、玻尿酸、冰晶番茄、七仙莓萃取、維他命C....等,這些都是KUTSU所配製的精華成分喔!

S__89252327 (1).jpg

 

 

 

雙肽成分hold住青春更有感


 

更棒的是「雙肽」的搭配讓養顏美容更有感,「蛋白胜肽&穀胱甘肽」都是膠原蛋白中的秘密武器,像是蛋白胜肽就是萃取自蛋白的小分子,並經過特定酵素水解而成的精華成分,所以吸收率更高,更有感!
 
而穀胱甘肽更是近年來許多青春保健食品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其中還包含了十種以上必備的元素 :
-- 珍珠粉
-- 燕窩萃取
-- 玻尿酸等

許多精華都包含在膠原蛋白內,相互搭配真是女性好拍檔,讓女性全方位散發自信,正能量滿滿爆發啊!

 

S__89252323 (1).jpg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8).JPG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9).jpg

 

補充膠原蛋白的好處真的太多了,親身體驗過後才會有的感動,而我自己也是真實有感才推薦給大家,重點是連我自己都深深感受得到,讓我覺得很滿意!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10).jpg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11).jpg

 

來自德國Gelita大廠,並擁有國內食品安全認證,可以很安心的食用,獨立小包裝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也很適合上班族隨身帶著每天補充!

 

KUTSU-彈潤姬.雙胜膠原蛋白粉 (13).JPG

 

【KUTSU-雙肽膠原蛋白粉】記得要每天固定吃,就能漸漸有感囉! 
 
這款女性一大福音的膠原蛋白,推薦給有需要及想要體驗的朋友們,讓自己全方位散發能量與自信! 還通過SGS認證,以及有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所以可以吃得更安心。

 

養顏美容的【KUTSU-雙肽膠原蛋白粉】,目前有優惠喔,可以一起來逛逛:https://reurl.cc/YjW6p4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YONGFU,還可以享有100元折扣碼唷!! 

 

 #KUTSU #膠原蛋白  #蛋白胜肽& #穀胱甘肽 #冰晶番茄

 

S__89260150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