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前仗著自己年輕體力好,總覺得保健保養沒必要,沒想到30歲以後真正體會到老化的可怕,不但難以保持青春的狀態,也比較容易感到疲累!  這幾年我開始進行內外保養,發現真的有差,尤其是我經常分享的「薑黃」,對我的改善,讓我決定一輩子都要持續補充!

 

其實我持續吃薑黃已經一兩年了,真心覺得對於增加活力很有幫助,是那種「把身體調理得更好」的感覺,也發現自己的狀態更年輕了!  而今天要分享的【HG薈萃薑黃飲】除了有薑黃的成分,更特別的是添加「翠葉蘆薈」,裡面有很多非常棒的成分,對於維持均衡的機能有很大的幫助,「蘆薈+薑黃」的組合,真的讓我有1+1大於2的感受呢!

 

HG蘆萃薑黃飲 (3).jpg

 

 

明顯的感受  真的體會得到

 

先來說說我最熟悉的薑黃吧,我可以算是薑黃的頭號粉絲喔!  一開始會接觸薑黃也是聽長輩的建議,本來想說只是吃安心的,沒想到持續補充之後,發現活力體力的改善真的有差,之前都有睡不飽的感覺,後來吃了薑黃,早上起床比較有精神,一整天也充滿精力!  還有新陳代謝的改善也是讓我驚豔的地方,好像全身運作變快了,代謝也更有效率,就是一種變年輕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本身個人體質的改變,以前在經前的時期,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屬於比較明顯的經前症候,頭悶悶脹脹的,也提不起勁,吃了薑黃之後發現好多了,甚至在經前與經期的狀況,都能像平常一樣保持得很好,這樣的改變,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連跟我一起吃薑黃的媽媽也覺得非常棒,持續吃薑黃之後,媽媽的醫生都稱讚她保養得很好,數值維持得很標準,也讓媽媽覺得吃薑黃是正確的選擇!

 

10.jpg

 

再來說說蘆薈,蘆薈也算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小時候就會跟著媽媽擦蘆薈、喝蘆薈汁,媽媽總說蘆薈成分很好,常常喝會有幫助。以前還年輕不知道蘆薈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就這樣跟著媽媽一起擦一起吃,後來因為年齡的增長,才發現長期用蘆薈來保養,真的是由內而外的調理,像是膚況的穩定、平衡機能,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青春洋溢、擁有好氣色,這些都是蘆薈可以幫助我的地方,我覺得補充有益處的保健品,循序漸進的維持機能,長時間下來,那種明顯的正面感受,自己真的可以深深體會得到!

 

HG蘆萃薑黃飲 (10).jpg

 

 

蘆薈與薑黃的完美結合

 

也因為我本身就是蘆薈和薑黃的超級愛好者,當發現【HG薈萃薑黃飲】的時候簡直就像挖到寶一樣,想要趕快試試看,畢竟有了蘆薈的保養元素,薑黃的保健實力,兩者完美結合,一定會有更加乘的感受!

 

HG蘆萃薑黃飲 (1).jpg

HG蘆萃薑黃飲 (2).jpg


還沒接觸時,我最擔心的就是味道,很怕會有苦澀的薑黃味,沒想到喝完第一瓶,差點忍不住打開第二瓶來喝,因為味道真的很不錯,微酸甜的好滋味,就像是清新的果汁一樣,順口好喝,難怪回購率那麼高!

 

HG蘆萃薑黃飲 (6).jpg

 

 

濃度高分子小  喝起來更有感

 

【HG薈萃薑黃飲】最厲害的是,一瓶裡面就有滿滿的高純度蘆薈精華與微奈米薑黃,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成分,其中「微奈米薑黃粉」有效薑黃素含量多8倍,吸收率高35倍,不但高濃度,而且分子小,把所有的有效精華通通注入,喝起來當然更有感!

 

HG蘆萃薑黃飲 (4).jpg

 

採用水劑精華飲,所以更容易被完整吸收,而口感方面更是讓人喜歡,就像在喝果汁似的,非常享受!  當然食品的安全性也是我非常重視的地方,蘆薈原料完全符合美國有機認證標準USDA,薑黃原料也通過美國 HACCP、ISO 22000 標準,長期喝也很安心!

 

HG蘆萃薑黃飲 (7).jpg

 

市面上把薑黃和蘆薈完美結合的保健食品目前只有【HG薈萃薑黃飲】!  這兩種食材的選擇是有根據的,因為薑黃的「熱」,再搭上蘆薈的「冷」,可以互補,進而調理體質,所以無論是比較虛寒的體質或是燥熱的體質,都很適合飲用,以薑黃和蘆薈來打造出更好的狀態!
 

HG蘆萃薑黃飲 (5).jpg


小小一瓶在家喝或放在包包裡出門隨時喝,都很方便!  像是忙碌的媽咪、愛美養生族、熬夜加班族、需消化保健銀髮族、想代謝好的體重管理族,或是常外食上班族都非常適合飲用!  現代人文明病越來越多,很多時候都是壓力太大、生活不正常,又缺乏調理導致,適當補充有益的成分,長期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得到正向的改變喔!
 

HG蘆萃薑黃飲 (9).jpg

 

「蘆薈+薑黃」的組合,讓調理更得宜、有感度大大提升,一次補齊好氣色好活力,維持機能更到位、代謝更有效率,好喝的【HG薈萃薑黃飲】也有一種讓人想持續補充下去的魔力,一起來體驗 1+1大於2 的感受吧!

 

試飲活動進行中,快來註冊登入索取【HG薈萃薑黃飲】試飲:https://bit.ly/30zCyyL  

註冊登入後記得到會員資訊填寫地址才會寄出喔,一定要當天寫好會員資訊才會寄出喔! ^_^

 

HG蘆萃薑黃飲 (8).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