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公寓不太年輕,算算也有幾十歲了,整棟樓的水管這幾十年來從沒換過,所以經常會出問題,不是廚房水槽堵塞,就是浴室的水漏不下去,看似生活中的小狀況,其實也很讓人煩惱!

 

前陣子我終於受不了持續堵塞的情況,本來想找師傅來修,不過聽人家說這瓶日本原裝進口,銷售第一的【威猛先生超濃水管疏通膠】對付水管真的超威,是水管不通、水管阻塞的救星,因此決定姑且一試!

 

沒想到才使用過一次,就把我家的堵塞問題通通搞定,這位威猛先生果然又威又猛,以猛男級的招數,輕輕鬆鬆就把這些堵塞的疑難雜症處理得妥妥當當、快速疏通,現在我家的水管,已經重回舒暢無比的美好光景!

 

威猛先生 (1).jpg

 


家有水管麻煩事


家是溫暖的地方,不過生活中的小問題倒是不少,尤其老房子的水管容易堵塞,實在讓人頭大! 

 

你以為我平常廚房的菜渣、浴室排水管的毛髮都沒有隨手清理嗎?  錯! 我每天都會乖乖清理!  但是只有單純的清潔,還是抵擋不住積年累月的汙垢、油垢、菜渣、毛髮、灰塵,堵塞還是無情地找上門來!

 

看著水管的水流漸漸變慢,洗碗和洗澡的時候,水還一直消不下去,浴室都快小淹水,實在讓人忍受不了啦!  積水已經夠麻煩,異味還要來湊熱鬧,可能因為水管深層的地方已經充滿污漬,等水消退了之後,迎接而來的竟然是一陣陣水管惡臭,可想而知如果天氣再熱一點,就會開始孳生細菌,甚至還會有蟑螂大軍來參一腳,再這樣下去怎麼行啊!

 

威猛先生 (4).jpg

01.jpg

 

威猛先生 (6).jpg

 

 

不傷害水管的威猛先生


市面上清理水管堵塞的品牌不少,不過聽說有些成分太刺激,還會傷到水管,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比較了一下,這瓶在媽媽界中頗負盛名的【威猛先生超濃水管疏通膠】,聽說非常厲害,是《日本原裝進口》,採用超濃膠狀的配方,能滲透積水,直達阻塞處,讓搗蛋的污垢毛髮瞬間溶解,而且只要15分鐘就打通水管的任督二脈,回覆原本暢通無阻的狀態,真有那麼神奇?

 

威猛先生 (3).jpg


好吧! 就衝著「無效退費」四個大字,我來試試看! 
我按照瓶身的說明,一步一步來進行:

 

1. 倒:倒半瓶(約4-5刻度)至水管內 (廚房、浴室都可以使用!)
 

威猛先生 (7).jpg

威猛先生 (8).jpg

威猛先生 (9).jpg

 

2. 等:放置15~30分鐘
3. 沖:以大量的冷水沖洗

 

威猛先生 (10).jpg

 

如果遇到難搞的堵塞問題,趕緊出動家中水桶,利用大量水柱的壓力灌沖,更可以輕鬆搞定堵塞狀況喔!

 

02.jpg

 

看著時鐘滴滴答答的過去,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

煎熬的15分鐘過去了,果真就如傑克般的神奇,積水散去、水管立即暢通,只能說威猛先生真的超威超猛!

 

威猛先生 (11).jpg

威猛先生 (12).jpg

威猛先生 (13).jpg

 

 

威猛先生變成生活中的好朋友


這場與水管奮戰的故事好像已經說完了,不過我還想再多囉嗦兩句,後來我發現像我們家這種容易堵塞的老舊水管,除了隨時清理菜渣毛髮之外,也要使用【威猛先生超濃水管疏通膠】來好好「定期清理」,才能讓水管常保如新!


像是我每隔一個月就會請來威猛先生幫忙暢通水管,儼然成為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平時保養的話就只要倒入1~2格的刻度就OK,只要有乖乖的定期使用,就可以除臭、防止異味、除菌、預防水管阻塞,不只省時又省力,跟我一樣有水管煩惱的朋友,一定要特別筆記下來喔!

 

威猛先生 (2).jpg

 

我也喜歡威猛先生的貼心刻度設計,輕鬆掌握每次使用的份量!

 

威猛先生 (14).jpg

 

尖嘴倒出不會沾手,不需要戴手套就可以直接進行水管清潔,也沒有太強烈的刺鼻味喔!

(★溫馨提醒:此類清潔用品有相當強的刺激性,若本身肌膚較細緻的朋友,還是建議戴手套再使用,更重要的是,使用時請讓孩子遠離廚房或浴室,也要放在兒童無法拿取到的地方喔!)

 

威猛先生 (16).jpg

威猛先生 (15).jpg


最近疫情也讓人心驚驚,很多牛鬼蛇神的恐怖細菌病毒都會潛伏在水管這類潮濕的地方,定期清理不但能防異也能防疫,真心覺得很需要【威猛先生超濃水管疏通膠】來幫忙hold住居家衛生啊!


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逛逛,體驗不傷害水管的威猛先生有多威多猛:https://pse.is/3b6ncu

 

威猛先生 (1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