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糊裡糊塗的,上次因為顧著聊天,不小心在喝咖啡時把衣服弄髒,漂亮的洋裝沾上咖啡色的污漬真的很頭大,好在去漬用品我平常都有準備,趕快拿出【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生活在外常會沾到的污漬如醬汁、咖啡、飲料等等都可以輕鬆去除,咖啡汙漬就這樣神奇的不見了,又還我美麗潔白的新衣,小小一支,外出也可以隨身攜帶,即使在外面吃東西喝咖啡,都不用膽戰心驚了!

 

日本Leonis去漬筆 (1).jpg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去漬筆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支日本製造的【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很厲害,是許多日本家庭主婦的好幫手,而我們家又是男子宿舍,衣服上經常有食物的大小汙漬,真的很需要好用的去漬筆,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目前在台灣蝦皮就可以直接訂購,從日本直送到台灣,說什麼都要準備一支啊!

 

日本Leonis去漬筆 (2).jpg

 

市面上有不少類似的去漬筆,有圓形按壓式、擠壓式、扁平按壓式、塗抹式,我覺得這支圓形按壓式的【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用起來順手不費力,去漬效果又令人滿意,也沒有強烈的化學味,當然要大力推薦,小小一支如白板筆的大小,很方便攜帶!

 

日本Leonis去漬筆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筆尖特殊彈簧設計,可以輕鬆控制出水量,而且筆尖是毛氈、不傷布料的材質,溫柔不傷衣物,可以輕鬆不費力的去除咖啡漬和食物油漬,只要在衣服汙漬上進行畫圈的手法,就可以簡簡單單搞定髒汙,實在很神奇啊!

 

日本Leonis去漬筆 (4).jpg

 

透明包裝,用了多少輕鬆可見!

 

03.jpg

 

用手指觸碰筆尖,可以感覺得到毛氈的觸感!

 

05.jpg

 

使用步驟很簡單:

1. 若是污漬上有殘留固體污漬,先用衛生紙去除

2. 建議在污漬下方墊上布、衛生紙、餐巾紙等可吸收去漬液的任何東西

3. 污漬外側以環狀方式敲點去汙

4. 用濕布擦拭剩下的液體

5. 自然讓它乾就可以囉!

 

先來看看成果吧!  那天不小心打翻咖啡在心愛的洋裝上,心疼之餘趕快拿出【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來救急!

 

日本Leonis去漬筆 (5).jpg

 

我覺得使用去漬筆就像在畫點點圖,輕鬆不費力,在敲點去漬的過程中,我發現咖啡漬越來越淺,慢慢變得看不見,簡直就像魔術師的奇幻消失筆,不知不覺就把咖啡漬處理得妥妥當當!  

 

日本Leonis去漬筆 (7).jpg

日本Leonis去漬筆 (8).jpg

 

因為是珍愛的衣物,不想太常機洗,但又不小心沾染到大片汙漬,所以拿出去漬筆去掉大部分的咖啡漬之後,再簡單手洗,就可以重回煥然一新囉!
 

日本Leonis去漬筆 (6).jpg

 

 

輕鬆解決汙漬問題

 

當然可以直接穿著衣服使用去漬筆,但如果遇到大面積的狀況我是習慣把衣服脫下來慢慢清理,非常順手又方便,沒有強烈的刺鼻味,液體也不含有毒化學物質,手沾到了或是直接觸碰皮膚也不要緊,小朋友沾到髒污的衣物也非常推薦使用,成分讓人很放心! 

 

01.jpg

 

【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會那麼好用其實祕訣就在於非常厲害的「酵素」!  除了加入界面活性劑讓油汙結合之外,更添加天然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酶protease),所以才能快狠準的清除衣物上的各種汙漬! 

 

生活中有許多髒汙光用肥皂很難去除,因為汙漬往往會牢固的依附在衣服的纖維上,所以還是要使用擁有「酵素」的去漬筆,將汙漬細化分解,再滲入纖維內部將油汙去除,對於蛋白質、澱粉、油漬等髒汙才能輕鬆有效分解、一網打擊!

 

日本Leonis去漬筆 (10).jpg

 

對於各種汙漬是不是都能得心應手呢?  我也做了一些功課,發現去漬筆可以去除的污漬種類很多呢!

★能去除的污漬:醬油、番茄醬、咖哩、肉汁、咖啡、果汁、沙拉醬、血液、粉底液、口紅等

★不能去除的污漬:染劑、指甲油、墨水、印泥、修正液、水彩、筆跡等

污漬因為成分不同,去除的效果會有差異,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喔!

現在來做個實驗,在一塊布上加入口紅、咖啡、醬油、番茄醬,來看看【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到底有多強大?

 

日本Leonis去漬筆 (11).jpg

 

我發現去漬筆對於咖啡、醬油的汙漬可以迅速確實有效率的清除,甚至一點下去,汙漬就不見了,而番茄醬與口紅的部分,感覺上汙漬比較進入纖維的深層內部,要先將污漬用衛生紙進行簡單擦拭,再來回敲點去漬才OK!

 

日本Leonis去漬筆 (12).jpg

 

使用去漬筆,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處理掉大部分的污漬囉!

 

日本Leonis去漬筆 (13).jpg

 

 

媽咪的家事好幫手

 

我發現針對局部汙漬按壓好控制出水,所以更容易掌握去漬的範圍,簡簡單單就把污漬搞定,實在很厲害!  那天在洗衣服前,發現孩子的褲子有一點髒汙,趕緊拿出去漬筆點一下,才一秒鐘的時間汙漬就立即退散,清除汙漬之快速,讓我非常滿意!  

 

日本Leonis去漬筆 (14).jpg

日本Leonis去漬筆 (15).jpg

 

而在整件褲子使用去漬筆過後,也幾乎找不到汙漬的痕跡,完全就是媽咪的家事好幫手!  

 

日本Leonis去漬筆 (16).jpg

 

除了一般髒汙之外,像是不適合常機洗的高級衣料品或是珍貴的衣物等,也可以利用它簡單去除免丟洗衣機,美麗的白洋裝或白襯衫所沾到的污漬也可以應急時去除,對於機洗也洗不掉的頑固污漬,也適合丟洗衣機前先使用,以達更好的洗滌效果! 【LEONIS 超強效去漬筆】可以說是一款全方位的去漬神器,平常家裡備用著,或是外出放一支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不用擔心不小心弄髒衣服,難怪日本媽媽們買過必回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汙漬直接一筆勾銷,真的是輕鬆又方便!

 

02.jpg

 

LEONIS除了好用的去漬筆之外,還有其他多種衣物相關周邊商品,可以說是生活中的好夥伴,可以來這裡逛逛:

訂購網址 / 公司官網 / 官方臉書
 

日本Leonis去漬筆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