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菌無所不在,目前的疫情也尚未趨緩,居家和個人衛生真的不能馬虎!  平常都是眼不見為淨,但上次看過Discovery介紹病菌的單元就讓我嚇到了,不但我們的雙手充滿病菌,連生活中所有的大小物品都有許多恐怖生物附著在表面,除了要勤洗手之外,也要用更積極的方式來維持環境衛生、預防病菌的侵擾!

 

平時居家環境的清潔,我會找擁有效果又安心的噴霧,因為只要噴一噴就能維持更長時間的衛生清新,家人的健康也更有保障!  像是這瓶【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就是最近我們家的好幫手,可以迅速分解細菌24小時長效保護消除異味安全不刺激,從雙手、桌面、沙發,床鋪、一直到門把、廁所...... 簡單噴一噴就能迅速把病菌灰飛煙滅,安心無毒,完全無色無味,可以放心接觸肌膚,母嬰使用也很適合喔!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jpg

 

 

真正有效的抗菌噴霧

 

年初的時候以為疫情應該在夏天就會結束,沒想到已經快進入秋天了,全球還是無法控制疫情,不過住在台灣的我們已經很幸福了,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要持續保持衛生,就應該能安然度過接下來的關卡!   除了台灣人都會乖乖戴口罩之外,我發現台灣媽咪很懂得運用「抗菌噴霧」,幾乎每一位媽咪的包包裡都有一瓶幫家人準備的噴霧,隨時拿出來噴噴噴,也或許是因為有這樣的衛生好習慣,所以目前台灣的疫情還是在得以控制的範圍!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9).jpg

 

抗菌噴霧在無形之中,形成強力的保護膜,就像厲害的金鐘罩一樣,絕對是幫助全家人維持衛生的好夥伴!  不過市面上的抗菌噴霧很多,數十種品牌看得讓人眼花撩亂,很難評斷適不適合全家人使用,要怎麼挑選也是一大學問,所以我會選擇「有認證」的抗菌噴霧,這樣才更有保障!

 

像我手邊的【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就擁有「SGS抗菌效果認證」、「SGS安全檢測」,並使用「醫療級原料」,能真正有效分解病毒,身為媽咪的我幫家人選擇了這款抗菌噴霧,有專業認證的背書,真的安心許多!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0).jpg

1600x.jpg

 

1600x-2.jpg

1600x-3.jpg

 

奈米銀分子比細菌病毒更小,所以能深入物品表面,覆蓋面積更廣、附著度更好,可以將病菌分解淨化,達到長效抗菌的效果,保護更持久、安全不刺激!   更棒的是,經過測試,能夠抵禦650種以上的常見病原體,像是日常生活常見的「腸病毒、流感病毒、綠膿桿菌、抗藥性金黃速葡萄球菌 ..... 」都能抵抗,這些都是有檢驗數據的喔,生活抗菌真的不能沒有【天使光】!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8).jpg

 

 

皮膚無刺激  防禦更徹底

 

以前習慣使用酒精來清潔肌膚,但長期下來發現肌膚會有乾燥不適的情況,所以選擇抗菌又要不傷肌膚的噴霧很重要,「安心無毒、溫和不刺激」絕對都是重要的選擇關鍵! 【天使光】完全無色無味,也通過「SGS皮膚眼睛過敏測試」,完全不刺激,醫學也證明奈米銀對人體是無毒性的,所以我也很放心的幫孩子噴灑,時時保持手部肌膚的衛生,讓防禦更徹底!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4).jpg

 

每次出門,我也都會隨身攜帶,尤其是到了餐廳,要先噴一下桌面才放心,畢竟公共場所是個病菌大溫床,還是處處小心才行,只要簡單噴灑,短短幾秒鐘,就能保護家人免於病菌的侵害!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2).jpg

 

去戶外玩耍的時候【天使光】更是不離身,把手心手背噴一噴,維持衛生更徹底,時時刻刻做好防護才安心!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3).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5).jpg

 

 

隨時隨地  噴一噴才安心

 

看著鏞鏞甫甫每天都東摸摸、西碰碰的,不知不覺就會把病菌附著在手上再吃進嘴裡,想到就恐怖,所以平常我會噴灑在桌面、門把、手機、玩具表面,因為這些物品正是病菌最多的地方,一定要按時清潔不能輕忽,簡單噴灑天使光,就能維持24小時以上抗菌效果喔!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7).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2).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3).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4).jpg

 

我也會在廁所使用,因為我們家使用免治馬桶,很多電子面板的地方其實不方便用水直接沖洗,只要用【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輕輕噴灑,就能立即抗菌,形成銀離子保護層,讓居家生活保持衛生!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7).jpg

 

抗菌除臭清潔的效果很棒,所以我也用來淨化沙發和床鋪,達到全方位的保護!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5).jpg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6).jpg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目前疫情尚未趨緩,我們能做到的就是隨時注意自身和環境的衛生,減少病菌入侵的機會,只要噴一噴,短短幾秒鐘不費力的小動作,就可以增加保護力,多一層防禦,少一份擔心,很喜歡【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帶給家人的安全感,讓我們24小時都好放心!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目前優惠中:https://www.magic-angel.com.tw/products/antibacterial-spray

 

天使光速效奈米抗菌噴霧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