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竟然有那麼好吃的日常活力補給+益生菌! 

哈~這就是我們家兩兄弟很愛的佰維利益生菌可可條!

 

00.jpg
  

 

這是我熟識的藥師推薦給鏞鏞甫甫的益生菌可可條,裡面有孩子每天所需活力成分和20億個益生菌,讓担心孩子攝取不足或長不大的爸媽,就可揮別這個惱人的問題。除了提供滿滿活力來源,使用的成份原料,也是很講究的!益生菌是使用美國大廠杜邦旗下HOWARU的註冊益生菌菌株;同時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無添加基改原料,也無添加棕櫚油(這是很多家長忽略地哦),不只是小朋友,連家長都吃起來安心無虞!

 

00-.jpg

00---.jpg

07.jpg

 

成分很棒,可以放心給孩子吃!

 

01.jpg

 

12.jpg

 

買過維他命或益生菌給小朋友,有時不小心軟糖昋進去或是粉狀沒興趣,每天逼他們吃,但他們不賞臉的—所以「好吃」真的是太重要了! Biorela MultiKid佰維利益生菌可可條,是我見過第一家以上等肯亞可可成份為基底,結合完美菌種益生菌及豐富優質成分的活力補給,重點是香濃可可的口味好棒,小朋友超喜歡啊! 連我都愛上這個口味了! 孩子每天開心吃一條,滿滿朝氣都補充到位,一整天也更能保持活力囉!

 

00--.jpg

00----.jpg

09.jpg

 

深深覺得益生菌的補充好重要,因為我們家兩兄弟,一個容易卡卡不順、一個又容易稀稀不適,這時候每天來點益生菌來幫忙,開始吃後小朋友稀稀卡卡的問題也變少了,真的會舒服暢快許多,益生菌真的是我家的保健小尖兵了!

 

01-.jpg

00-----.jpg
  

歐洲製造,成分非常安全,每天給孩子吃很放心,我也會一起吃,迷人的可可風味真的太吸引人了! 一條帶來孩子一整天需要的活力來源,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吃的【Biorela MultiKid佰維利益生菌可可條】,也推薦給大朋友小朋友喔!

 

10.jpg
  

❤官方網站有更多資訊:http://bit.ly/38vVbqu
❤販售通路:屈臣氏,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皆售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