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都是屬於過敏體質,有時候起床噴嚏不停,甫甫更是有氣喘問題,所以對於家中清潔都會特別注意! 之前看過健康資訊的報導,才知道枕頭是所有寢具中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大溫床,這也難怪,睡覺的時候脖子會悶熱、頭部會流汗,身上的皮屑毛髮汗漬,所有的汙垢都被枕頭吸收,久而久之就被一堆細菌、髒汙、塵螨給攻佔了,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又噁心!

 

最近逛了Derek【德瑞克名床】,有一款《抗菌防螨竹炭枕》簡直就是為我們家人而設計的,質感Q彈又減壓、支撐力恰到好處,睡起來就像在雲朵入眠般的舒服,更棒的是材質能夠「防螨抗菌、吸汗除臭」,而且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長期使用也很衛生健康,價格更是千元有找,完全不傷荷包,真是太讓人滿意!

 

02.jpg

 

 

乾乾淨淨才能一夜好眠

 

很多人早上起床會有過敏的情況,或是晚上一直覺得這裡怪怪那裏癢癢的,也容易有頭髮汗臭、甚至臉上冒痘痘,其實很有可能是枕頭不夠衛生的緣故,畢竟口水、汗水、頭皮屑、細菌、塵螨長時間累積在枕頭上,加上一整夜的親密接觸,枕頭表面的布料好幾個小時不斷摩擦到肌膚,就會造成對於睡眠和健康方面最直接的影響了! 所以「定期清洗枕頭+選擇健康枕頭」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啊!

 

04.jpg

 

而這款Derek【德瑞克名床】的《抗菌防螨竹炭枕》,材質超講究,採用目前最厲害的「山寧泰」可以防螨抗菌、「奈米竹炭」可以吸汗除臭,外加枕頭可以整個丟洗衣機,還可以低溫烘乾,衛生方面讓人超安心,完全就是我們這種過敏人必備的健康枕! 

 

10.jpg

12.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把舊枕頭拿出來仔細看過,奇怪的是明明外面都有一套一層枕頭套,但裡面的枕心大概睡了一兩年之後,就會開始泛黃、發霉、發黑,噁心的程度感覺好像自己是個很不衛生的人! 即使每天洗完澡乾乾淨淨的再入睡,也會因為我們人體製造出來的唾液、汗漬、皮屑積年累月的包藏在枕頭深處,所以枕頭才會那麼容易變得髒兮兮、黃呼呼的,真的是細菌黴菌和塵螨最溫暖的家了!

 

05.jpg

 

這個吊牌是「山寧泰」,也就是這顆Derek【德瑞克名床】《抗菌防螨竹炭枕》的超棒國際認證,山寧泰(Sanitized)是世界著名微生物防護的優質標識,是皮毛和紡織物在歐洲市場銷售的入門證,只要採用山寧泰這種抗菌處理劑,就會具有抗菌防霉防塵螨的效果,也可以更輕鬆保持枕頭的衛生!

 

 

13.jpg

 

摸摸看枕頭,會發現材質非常特別,是一種「格外厚實的布料」,原來這就是山寧泰紡織品的特性,擁有微量鋅離子深入纖維,防螨抗菌效果更持久,所以目前在歐美國家已經是非常知名的健康寢具認證指標了!

 

 

06.jpg

 

可以水洗的竹炭纖維,也是讓我那麼喜歡這顆枕頭的原因,畢竟一顆枕頭可以用個幾年,這當中沒有洗還是覺得不夠衛生,採用抗菌防螨表布,又加入可水洗的竹炭纖維,睡起來蓬鬆舒服,還能吸汗除臭,透氣性高,即使夏天悶熱的季節使用,也可以睡得很香甜安穩!

 

「竹炭消臭」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添加竹炭有杜絕異味殘留在表布上的功效,加上這款是「活性奈米竹炭纖維」,還是選擇頂級的「孟宗竹」經過高溫碳化以奈米技術製成,吸附臭味髒汙的能力更是厲害,可以在最短時的時間吸汗消臭,更容易保持清潔,即使用水清洗也不會影響效果!

 

14.jpg

 

 

像雲朵般的紓壓Q彈

 

在睡眠品質中,"枕頭"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環,甚至是比棉被或床墊更能左右睡眠品質的寢具,只要睡對枕頭,就能消除壓力。適當的枕頭,不但可以幫助入睡,也可以大幅減少因睡姿不良而產生的問題,曾經有睡過太高的枕頭,隔天起床竟然落枕了,或是睡到太硬太軟的枕頭,讓我翻來覆去不易入眠,所以不同材質、不同厚度、不同硬度的枕頭,真的都要精挑細選,才能有最自在的舒適感受,更讓人一夜好眠!

 

07.jpg

08.jpg

 

我和我老公都很喜歡這顆《抗菌防螨竹炭枕》,彈性非常棒,高度方面我覺得是比一般市售的枕頭稍低一些,但也能完全包覆住頭頸部,全方位貼合上半身的曲線。恰到好處的頭頸支柱,給予最舒壓、承托及透氣的感受,實際睡起來我覺得軟硬度非常適中,彈性也很足夠,回彈率很好,還有經過48小時支撐力的測試,整個晚上都能紮實撐托我的頭部頸部,也完全能感受到「睡眠深呼吸」的感覺,躺下去的時候會覺得好貼合、好放鬆,所以隔天起床也更舒服,顯得精神奕奕!

 

01.jpg

03.jpg

 

 

10天免費試睡

 

很多早上容易打噴嚏、夜晚難以入睡的人,換了衛生的寢具之後,就改善許多,其實寢具的健康真的太重要,絕對不能輕忽,而枕頭適不適合自己,也一定要實際睡了才知道,像是Derek【德瑞克名床】這款《抗菌防螨竹炭枕》簡直是佛心來著,10天免費在家試睡體驗,不滿意100%就退貨的拍胸脯保證,也讓人更放心,枕頭好不好,睡了就知道,有那麼貼心的試睡服務,更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枕頭!

 

抗菌枕可以在這買 : https://derekbed.tw/fish7046

 

09.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