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好和不同朋友聚會,完全就是大魚大肉沒在節制、晚上又晚睡,導致整個人代謝變得很差,不但疲累不堪、精神不濟,照鏡子看到自己大崩壞的狀態,我簡直嚇死了! 後來趕緊補充我媽推薦的「膳食纖維粉」,加上控制飲食、調整作息,才漸漸找回「滿意的自己」,身體要好好顧啊! 而鏞鏞甫甫這兩個不愛吃蔬菜的孩子,也讓我很擔心他們排便順暢狀況,畢竟營養均衡腸胃顧好,才能健康茁壯,做媽媽的還是要找個好方法,讓孩子攝取到更多有益健康的營養素!

 

我說的「膳食纖維粉」就是最近照顧全家健康的新選擇~【你滋美得】的新淨寶,並推薦加入大鶴極頂酵素一併飲用! 這是我們家的全方位營養精力湯,裡面滿滿的膳食纖維營養素和酵素,讓一天的早晨變得更有衝勁了。尤其像我們這種無肉不歡的家庭,的確需要補充更多均衡的營養,才能更健康自在!

 

17.jpg

 

 

美食和健康的拔河戰

 

最近越來越常聽到朋友健康出問題,某個朋友住院了、某個同學檢查發現異狀,甚至之前還看到新聞,30歲以上就要小心慢性病危機,讓我覺得已經不能像年輕時放縱了。尤其我平常容易感覺到疲倦、飲食也容易忽略,我可不想出了狀況才亡羊補牢,已經發現體力走下坡,就要趕快加強營養,這種隨時會崩壞的年紀不好好照顧自己實在不行!

 

有誰不知道飲食要均衡、蔬果要大量攝取? 我想大家都知道,但卻又做不到啊! 光是「天天5蔬果」的攝取,對我們就有些難度了,有空的時候可以蔬果滿桌、但不想下廚的時候,晚餐就只剩下簡單的一兩種蔬菜了!

 

01.JPG

 

又或是經常大魚大肉、滿漢全席通通都來,假日一定去餐廳大快朵頤,精緻美食當前,總會忽略要均衡攝取。「肉品擺中間、蔬菜擺旁邊」正是我們家的飲食習慣,聽起來這種不均衡的狀態,還真有點嚴重啊! 你們家也有同樣的症頭嗎?

 

01-.jpg

 

家人的健康不能妥協, 【你滋美得.新淨寶&大鶴極頂酵素】促進消化與全方位營養攝取是市面上非常知名的,之前聽長輩推薦過,現在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每天一杯,飽足感讓人大滿足,營養夠了,活力自然更充沛,更重要的是飲食更均衡營養了!

 

00.jpg

 

 

幫助排便順暢交給 [新淨寶]膳食纖維粉

 

剛剛說到「天天五蔬果」,現在不只5種,【新淨寶】有17種蔬果精華通通在裡面,你說是不是太豐富! 17種珍貴的蔬果精華包含「藜麥、燕麥麩、螺旋藻、胡蘿蔔、菠菜、西洋芹菜、木瓜酵素、無頭甘藍、瑞士甜菜、水田芥、卵磷脂、大豆蛋白、水解大豆蛋白、生薑、洋芫荽、酵母、紅花子油」都在這一杯!
 
新淨寶是由美國五星農場零污染栽種,也就是土地經過三年廢耕、栽種過程不使用藥物、荷爾蒙的純淨農場,所以長期吃都能很安心!  
15度低溫乾燥完整保留
膳食纖維粉精華,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優質的營養素,也感覺得到自然的純粹口感。不額外添加糖、鹽、澱粉、防腐劑、食品穩定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自然原味最安心。


新淨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能改善腸胃功能,幫助消化,幫助排便,周遭喝過的人,都覺得安全放心,排便順暢也很有感!
 食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加入溫開水或冷開水,再將一匙【新淨寶】倒入沖泡杯中,均勻搖晃就可以直接飲用瞜~

 

13.jpg

 

 

日本酵素推薦[大鶴極頂酵素]原來這就是褐藻醣膠功效

 

日本原裝進口的【大鶴極頂酵素】,真的是無比好喝,更是頂級的養身珍寶! 雖然這是酵素飲,但我都把它當成果汁來喝,甜甜順口的好滋味,真的太喜歡!  這也要歸功於不加一滴水,經過720天整株蔬果發酵釀造,且採用日本沖繩黑糖,才能有那麼甜潤口感的好滋味。像是市售酵素多為切碎發酵,容易流失營養,【大鶴極頂酵素】整株發酵可以保留完整營養,加上黑糖加工程度較低,更能保留較多的營養素!


這次包裝改版之外,新升級添加海蘊萃取物,內含褐藻醣膠,能幫助消化,裡面擁有100種新鮮蔬菜、水果、海藻、草本類食物,還特別添加珍貴稀有的靈芝及刺五加,再強化酵素功效,完全就是最高規格的頂級酵素飲! 多喝酵素,對於促進代謝、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日常營養補給、養顏美容都很有幫助。

 

以4-5倍的冰水或60℃以下的溫開水沖調即可飲用,對於不喜歡吞錠或是食用粉狀保健食品的人,我個人非常推薦透過大鶴極頂酵素保養!平常我喜歡單獨加水喝,因為這款酵素的風味真的好迷人! 

 

20.jpg

21.jpg

 

上面和大家介紹的膳食纖維粉新淨寶,我自己也非常推薦加入大鶴極頂酵素一起飲用喔!

 

我會先將【新淨寶】充分搖均勻之後,再加入一杯【大鶴極頂酵素】,混和一起吃,風味也不錯,原本無味的天然蔬果飲,多了甜甜的口感,不只味道更好喝,一杯可以補足的營養也更多耶~想像一下100多種營養食物和纖維質,全部都在這一杯中,就覺得活動滿滿! 鹼性、高纖、輕熱量,只要幾秒鐘,就可以將百種蔬果精力湯輕鬆端上桌~

 

14.jpg

15.jpg

16.jpg

 

 

挑嘴娃也很需要

 

不但大人要均衡,全世界最挑嘴的莫過於孩子們了! 像我們家鏞鏞甫甫,大口吃肉、吃速食、吃披薩都沒問題,唯獨要他們吃青菜就必須三催四請,甚至還拒吃某些種類的青菜,真拿他們沒轍。

 

愛吃鏞甫.jpg

 

這時候【新淨寶】就是照顧我們全家人的法寶,我會用開水沖泡一杯新淨寶給孩子們喝,甚至可以用甜味比較重的養樂多、果汁來沖泡,喝起來甜甜的口味不錯,輕鬆讓孩子也能接受精力湯。我習慣在傍晚的時候讓他們喝,那個時候剛好會有點餓也有點渴,有時候咕嚕咕嚕就一口喝光光呢! 從小幫孩子打好均衡飲食的基礎,做媽媽的我更放心!

 

18.jpg

 

 

愛上運動愛上攜帶健康!

 

平常就很愛走路的我,現在每天接送孩子有更好的補充營養妙招囉! 平日忙工作,坐久了腰痠背通也跟著來,有時候出門動一動,思緒也變好,心情也變好了! 【新淨寶】有個特點,就是隨泡隨沖隨時喝! 我會先帶一杯裝好開水的沖泡杯,步行運動完之後再開始沖泡,這樣才最新鮮,營養也不會流失。記得要充泡完後立即飲用唷! 避免滿滿膳食纖維粉沉澱影響口感。

 

02.jpg

 

初次體驗新淨寶,我非常仰賴這隨手杯來沖泡,上面有清楚印出針對不同狀況建議的飲用量,開始體驗後排便順暢很有感,所以水量就先加到「一般對象」的基準線(約350ml)。

 

03.jpg

 

如果時常外出的朋友可以選擇小包裝的新淨寶喔,7公克小包裝隨手一撕就可以將膳食纖維粉順利倒入杯中,在外不論運動、或工作外食沒吃到蔬菜,隨時隨地可以飲用真的好方便!

 

04.jpg

05.jpg

 

新淨寶的配方獨特,冷水溫水都能順利沖泡,上下搖一搖就搞定,水溫留意不要過熱,以免破壞珍貴膳食纖維粉的營養素!

 

06.jpg


紮紮實實的喝了兩個禮拜,整體體驗經驗非常好。以前聽一位營養師說過,吃過多食物的原因是營養攝取不均衡,導致一直想要再吃進一些東西,這時候就要檢視一下自己的飲食狀況了,我發現飯前先補充有滿滿營養素的新淨寶,擁有飽足感,也增加更多好的營養! 吃少但吃的好是我一直深信的健康觀念分享給大家!

 

08.jpg

09.jpg

 

關於你滋美得的相關資訊,通通整理好給大家囉~

哪裡可以買?

【線上選購】

你滋美得官網(新淨寶) http://bit.ly/2oMkcLK (大鶴極頂酵素) http://bit.ly/2o4dhO0
MOMO購物網(
新淨寶) http://bit.ly/2pEDBPp


【百貨據點】http://bit.ly/2nfCS6s
台北大直美麗華B1│台北新光三越A8 B2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B2│台中新光三越 B2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B2│高雄SOGO B2

 

【免費健康諮詢與訂購專線】0800-880-866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