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面膜千萬種,花枝招展的好像每片都在向我招手,每次想要來個面膜大採購的時候,總是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這片面膜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是一款《環境面膜》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覺得很新奇,似乎是可以讓肌膚有更好防護能力的面膜,感覺與眾不同

實際敷了一段時間之後,真心覺得很不錯,趕快來跟朋友們分享這一系列能讓肌膚更健康的環境面膜!

PASKIN.jpg

 

|環境面膜   維持肌膚健康與防護|

其實我在幾年前是不太敷面膜的,那時候好懶又仗著年輕,覺得拍拍化妝水、擦擦乳液就可以結束了

就在某個機緣,心血來潮開始敷起面膜,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如今已經變成面膜控無誤!

我冬天敷面膜,夏天更是要敷面膜,面膜可以說是讓肌膚持續白裡透紅的好夥伴

尤其是夏天的太陽摧殘,臉上的保水力很快就被耗盡,有面膜的加持,可以讓肌膚保持水嫩

而這款【PASKIN】環境面膜,不但可以讓肌膚水水嫩嫩,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更能讓肌膚維持健康與防護能力,讓我更加喜愛!

00.jpg

PASKIN的面膜有蠻多款的,今天特別精選三款來分享:

桃紅色的~~涸旱荒漠 深層保濕羽纖面膜

綠色的~~山林煙縷 緊緻抗皺羽纖面膜

灰色的~~烙雲隱塵 控油淨膚碳纖面膜

每款面膜都各有特色,所以我都輪流著敷,時而保濕、時而抗皺、時而淨膚

這樣交錯使用不同功能的面膜,真的感覺肌膚防禦力更好了!

01.jpg

我很喜歡了解商品的品牌理念,尤其是保養品,中心訴求正是我決定要不要使用的重要因素

PASKIN發現我的們肌膚長期受到外在環境刺激,削弱了肌膚屏障的防護功能

因此在開發保養品上,PASKIN不同於一般市售產品單純強調功能性,而是在每一個環節上都仔細的研究

更重要的是,將最基本的肌膚防禦力加倍強化,肌膚健康了,自然呈現乾淨、透亮、有光澤

這是全球第一個,專為抵禦外在污染的保養品,當然值得好好感受~

02.jpg

 

|涸旱荒漠深層保濕羽纖面膜   維持水噹噹的肌膚|

對我來說,保濕是保養的最根本,一年四季都要持續保濕,才能確保肌膚水水嫩嫩啊!

而這款桃紅色的《涸旱荒漠 深層保濕羽纖面膜》,正是能把像沙漠一樣乾枯的肌膚底層,立即轉變為水水潤潤的肌膚

如果覺得皮膚很乾燥、很缺水、或是一覺醒來發現皮膚紋理粗糙,那一定要試試看這款保濕面膜

03.jpg

PASKIN每款面膜的成分都好特別,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敷敷看

《涸旱荒漠 深層保濕羽纖面膜》就是以沙漠植物複合萃取、非洲金合歡萃取、非洲生命樹萃取,這三大有效成分

來調節肌膚含水量,改善缺水、乾燥的肌膚

04-.jpeg

因為是採用非常特別的羽纖面膜,堪稱是「最無感的有感面膜」,所以敷起來格外服貼

無論是面膜的細緻感、親膚程度、服貼度、剪裁方式,都讓人非常滿意

恰到好處的精華液不會因為太多而亂滴,我喜歡這種剛剛好的濕潤感覺

04.jpg

05.jpg

沒有香精的面膜,讓人感覺到是一種很自然地呵護

尤加利樹植物長纖維,可快速導入精華液精華液導入肌膚,真的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更好、皮膚好像多了一層防護般,很舒服

06.jpg

敷完面膜拿下來~不誇張,很亮、很白,是我很喜歡的效果

這種不會太黏膩的感覺,夏天敷起來好舒服,輕輕一拍,精華液立即吸收到肌膚底層

在鏡子面前的健康膚質,真的讓我好開心!

07.jpg


 

|山林煙縷緊緻抗皺羽纖面膜   森林膜力彈嫩緊顏|

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要注重緊緻抗皺的保養了,而這款《山林煙縷 緊緻抗皺羽纖面膜》正是能夠緊緻撫紋的一款面膜

緊緻抗皺羽纖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榆綠木萃取」能強化肌膚屏障、淡化紋路、預防皺紋找上門

另外柳杉樹嫩芽萃取、摩洛哥堅果葉萃取,也能增加肌膚彈性、緊緻,並且提升肌膚保濕度

這款面膜,非常推薦給輕熟女到熟女使用

08.jpg

08-.jpg

同樣使用溫柔的羽纖面膜,讓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液

因為敷著面膜好舒服,我很喜歡一邊敷,一邊小睡20分鐘,當眼睛一睜開時,面膜拿下來,白白淨淨又緊緻的臉蛋,自己看了心情很好

這款面膜的滋潤度也是剛剛好,不會有過於黏膩的感覺,夏天敷非常適合!

09.jpg

10.jpg

緊緻、抗皺、拉提的效果或許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感覺得到

不過一敷完《山林煙縷 緊緻抗皺羽纖面膜》,的確能感受得到肌膚更有彈性,也更有活力囉

因為乾燥引起的小細紋,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肌膚水水的、膨膨的,感覺更青春洋溢了

11.jpg


 

|烙雲隱塵控油淨膚碳纖面膜  城市淨化油肌首選|

經常在外奔波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每天好像臉上蓋著一層汙染物,的確是,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連帶的也會影響肌膚健康

而這款灰色的《烙雲隱塵 控油淨膚碳纖面膜》就是能讓肌膚「深呼吸」的面膜,可以舒緩、調理,細緻通暢毛孔

集結最適合肌膚的科技成分,可以形成屏障保濕肌膚,調節油水平衡,擁有很清爽又乾淨的臉龐

特別推薦給混和性、油性肌膚的朋友,一敷完會覺得~~哇!皮膚好乾淨!

13-.jpeg

12.jpg

PASKIN的這幾款面膜,都讓我覺得「保濕度好、敷起來清爽無負擔」這是我很喜歡的感受

而灰色的《烙雲隱塵 控油淨膚碳纖面膜》更是酷,是黑色的面膜,是扎扎實實40%天然竹炭纖維、不經過染色的面膜

難怪敷起來皮膚感覺那麼白淨,多虧了這麼多能夠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淨化毛孔的成分

13.jpg

14.jpg

DSC02590.JPG

前陣子因為生理期,臉上長了幾顆不乖巧的痘子,剛好想到拿出《烙雲隱塵 控油淨膚碳纖面膜》來敷

隔天早上,發現額頭上的痘子消失了,下巴的痘子也比較不明顯,皮膚狀態變得更穩定、健康

果然只要清潔做足、保濕到位,肌膚問題就能順利解決

容易長痘痘或粉刺、毛孔粗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讓肌膚白淨的效果很不錯喔!

15.jpg

適時來一片面膜,讓肌膚水水嫩嫩,無論是素顏或是上妝,都能有好氣色

白裡透紅的光彩,讓自己每天都有好心情~

17.jpg

【PASKIN】的這三款面膜我都很喜歡,推薦給有保濕需求、緊緻需求、淨化需求的朋友

全系列面膜都是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無香精、無酒精配方、高科技技術

趁著夏天正要密集保養的時刻,嘗試看看這幾款面膜吧~

官網: https://www.paskin.com. 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 paskin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 paskin.tw/

購買網址:https://lihi.cc/INhxb/B7

公益活動: https://www.paskin.com.tw/pages/paskin2018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