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藝術大師曾經說過:「寫生一次,勝過畫十張畫。」

今年夏天我們好開心一起參加知名甜點品牌【亞尼克】舉辦的「亞尼克寫生比賽-親子野餐日」

說起【亞尼克】~ 我們家很熟啊! 對於招牌甜點「生乳捲」早已是忠實愛好者,每種口味都喜歡

這次在大安森林公園,和許多家庭一起寫生,品嘗獨一無二的「亞尼克環島BUBU餐盒」,享受溫馨的氛圍,天倫之樂莫過於此!

 

亞尼克寫生比賽.jpg

 

 

寫生.也能是幸福野餐日

 

【亞尼克第16屆寫生比賽】這項公益活動已經邁入第16幾個年頭了

真心佩服一個企業能夠舉辦那麼有意義的親子活動16年,而且還會繼續舉辦下去!

回饋社會所舉辦的公益活動,受到非常多人的熱烈回響,這次有超過五千組家庭一起參與

星期六的上午,可以體驗草地寫生、享用野餐、進行闖關遊戲、觀賞舞台表演,難怪現場有好多家庭都已經持續參加好幾年了!

 

00.jpg

 

亞尼克寫生比賽為公益活動,參加活動完全免費,只要在官網線上報名就好囉,非常方便!

每年亞尼克貼心準備澎湃美味餐盒,今年趣味再升級,以可愛造型的餅乾搭配DM增加親子互動

活動當天多元豐富的攤位,為親子打造好吃、好玩的美好時光!

 

14.jpg

 

活動當天,陽光充滿活力,遠遠就看到活動區已經相當熱鬧

舉辦在大安森林公園真是個好選擇,不但可以寫生,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空地可以玩耍奔跑,這才是童年的生活啊!

 

15.jpg

 

其實到了現場,我才發現晚了一步,已經有大批早起的家庭很有經驗的家庭「紮營」完畢

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相信也都期待這場盛會好久了呢!

 

11.jpg


一家人大手牽小手,即使天氣有些炎熱,也都充滿熱情的帶著孩子來參加寫生比賽

看著每位爸爸媽媽,那麼願意為孩子付出,把握陪伴孩子的時間,全家人一起彩繪出美好的親子時光,就覺得好窩心!

 

12.jpg

 

有趣的是,在活動現場的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一種特殊的「亞尼克式溫暖」

舉凡超大的生乳捲、或是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甚至是現場播放的輕鬆音樂,都讓人備感溫馨!

 

19.jpg

20.jpg

 

 

一種分享讓心融化的動力

 

很奇妙的,來到了寫生比賽的現場,就有一股莫名的動力,讓鏞鏞有了許多天馬行空的靈感,我想這正是一種「分享讓心融化」的動力吧!

因為家庭和家人的關愛、爸爸媽媽的陪伴,在親子寫生比賽過程增加彼此之間難忘的互動機會,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

從一張白紙,一直到完成作品,這當中的每個關卡和過程,都是家人之間分享情感的親情表現,更能融化彼此的心!

 

02.jpg

13.jpg

 

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忙碌於家事與工作,藉著假日的親子活動親子關係更加緊密,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次的【亞尼克】寫生比賽,也推廣著「3D Family」,在親子互動的同時

創造深度溝通(Deep communication)的機會、深度陪伴(Deep companionship)的回憶,也號召每個家庭養成每日擁抱(Daily hug)的習慣

建立最美好的3D Family親子關係,親子活動不僅僅只有娛樂效益,更成為生活中重要的家庭潤滑劑!

 

04.jpg

 

完成作品後,迫不及待的拿出「亞尼克環島BUBU餐盒」享用囉!

新動物造型餅乾及地圖遊戲紙搭配特製的趣味野餐餐盒,視覺味覺都到位

餐盒堅持【亞尼克】的特色「嚴選安心食材、堅守新鮮品質」,吃起來讓人好放心!
 

05.jpg

 

使用日本餅乾專用麵粉果然不同凡響,風味特殊迷人,一咬下去能感受到清脆可口的手工餅乾

兩種口味都好吃,原味香濃可口,巧克力風味厚實濃郁,吃得出來頂級可可豆獨特的烘烤工法,甜而不膩

鏞鏞一口氣就吃了三個,還記得留兩個給媽咪,也算是個孝順的孩子,真是一款大人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美味餅乾!

 

07.jpg

07-.jpg

 

飲品則是不添加糖、香料跟防腐劑100%綜合果汁,有西班牙葡萄原汁、白葡萄汁跟蘋果汁,清爽香甜葡萄綜合果汁,風味獨特、香氣多層次

 

08.jpg

03.jpg

09.jpg

 

精心設計互動地圖遊戲紙,可將動物餅乾與地圖紙做結合,把相對應的動物置入地圖紙空格中,藉此認識動物的家!

同時,還可以知道亞尼克在不同縣市推出的區域限定款生乳捲

像是彰化的「地瓜奶霜」、新竹的「東方美人」、雲林的「花生巧克力」、高雄的「鮮芋奶霜」

這些口味光聽就好誘人了,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06.jpg

 

 

活力滿滿.享受充滿溫度的3D Family

 

現場還有好多活動,都是免費體驗的,像是丟球遊戲、刷牙教學、益智問答,都非常受到小朋友歡迎,幸運的話還可以拿到小禮物喔!

 

14-.jpg

17.jpg

 

比較特別的還有「DIY歡樂蛋糕棒」,可以認識蛋糕與翻糖,自己做的蛋糕棒,更好吃囉!

 

18.jpg

 

這時候的舞台活動也熱鬧展開了,有yoyo、親子天下-小行星、佳音英語的表演,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真的是活力滿滿

看到前面熱力四射的家長和孩子們,有的媽咪一起跟著跳、有的爸爸扛著孩子一起轉圈圈

深深體會「家」帶給人們的溫度,更是養成每個人性格的重要關鍵,爸媽的關懷真太重要了!

 

21.jpg

22.jpg

23.jpg

 

不只是看表演,還有互動抽獎時間,現場歡樂的氣氛更凸顯【亞尼克】的處處用心,讓參加的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而感動的笑容!

 

24.jpg

25.jpg

 

寫生比賽的得名結果,也在活動尾聲宣布!

後來我還特別到【亞尼克】的粉絲團看這些優秀孩子的得獎作品,果然都讓人舉起大拇指

這次的活動讓寫生不只是畫畫,更能用畫筆記錄和家人共遊的幸福感受!

 

26.jpg

 

回程時,鏞鏞又嘴饞著要我上網訂購【亞尼克生乳捲】

明明前兩個禮拜才在士林捷運站的亞尼克YTM蛋糕販賣機買過生乳捲,現在又想要吃了

不得不承認【亞尼克】的魅力,是多麼讓人無法招架啊!

直接去官網看看大家熱愛的【亞尼克生乳捲】吧: https://www.yannick.com.tw/

 

29.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