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睡到太軟或太硬的床,弄得自己輾轉難眠,才發現床墊的選擇也是個大學問!

聽說有個能讓人「睡到牽絲」的【乳酪睡片】,擁有史上最高98%的純天然乳膠,似乎十分厲害

趁著體驗會的時候去躺躺看,還真的是躺下去就不想起來,果然是讓人一覺到天亮的完美床墊

那種完美貼合的支撐力,才能讓身體真正放~輕~鬆!

乳酪睡片.jpg

 

 

帶孩子選擇一張健康床墊

 

每個人在床上的時間每天至少有8個小時,床墊的好壞對人體的影響真的很大

我們家剛好有張想要汰舊換新的床墊,尋尋覓覓發現【乳酪睡片】很新奇,不但名稱響亮,頂級高規格的材質更讓人想嘗試看看

畢竟家裡有正在成長中的孩子,很擔心他們會因為睡不好而造成發育不好的問題,所以床墊的選擇一定不能馬虎

這次也帶著鏞鏞甫甫一起去試躺看看,因為有良好支撐力才能讓孩子的成長更健康!

 

IMG_4023.jpg

 

其實會看到這個床墊一開始也是被這個"乳酪黃色"給吸引了!

有別於傳統的純白色床墊,這個亮眼的顏色我好愛,加上98%的乳膠,是目前最高標準的乳膠床墊,說什麼也都要來躺躺看啊

而且可以清洗的床套也是我心動的,能夠輕鬆保持床墊和床套的衛生真的好重要!

 

IMG_3993.jpg

 

大概是體驗會場的燈光美氣氛佳,也或許是乳酪睡片本身就有一股超級吸引力

鏞鏞甫甫一看到這張床墊,就忍不住躺下去體驗看看,然後就~~~不想起來了!

 

IMG_4032.jpg

 

這次就是特別要找「睡得舒服、有防螨特性」的床墊,因為很想擺脫孩子容易敏感的體質

像是甫甫有輕微的氣喘,整個居家環境一定要照顧好,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之前看過新聞,才知道床墊最容易成為塵螨寄居的溫床,所以選擇有防螨效果的床墊就是我的第一首選

而【乳酪睡片】是乳膠材質,本身就有天然防螨特性,深得我心!

 

IMG_4019.jpg


 

被hold住的支撐力.一覺到天亮!

 

說真的,我對床墊真的很挑,也因此我們家每個人都是立即秒睡、一覺到天亮的那種睡眠程度

我也相信好的床墊對睡眠真的有幫助,因為適當的支撐力才能讓全身徹底放鬆啊!

這款【乳酪睡片】躺下去真的不誇張,鏞鏞馬上把眼睛閉上,整個人完全放到最鬆,看似已經在做夢,會不會太舒服!

 

IMG_4035.jpg

 

我也來體會一下,果然那種「被hold住支撐力」是前所未有的舒服,穩穩當當的,全身輕輕鬆鬆的,壓力都釋放了

是那種「一躺下去就馬上紓壓」的體驗,而且非常奇妙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每個人躺下去都會感覺到~「這張床墊,就是它了」!

 

IMG_4055.jpg

 

像是我本身骨盆左右兩邊骨頭比較突出,如果睡到太硬的床就會覺得不太舒服,睡到太軟的床又會感覺屁股那裏會過於凹陷

但躺在【乳酪睡片】上面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那種恰到好處的軟硬度,也真太舒適了

鏞鏞甫甫躺覺得舒服、我和老公躺也覺得放鬆,相同的軟硬度,卻能讓不同身形的人有一樣美妙的舒適感受,【乳酪睡片】真的超強!

 

IMG_4071.jpg

 

嗯~~乳膠的洞洞還真的很吸引小朋友,一看到就想用手指進去挖挖看,也因為乳膠有那麼多的洞洞,所以透氣性更好了

像這次試躺體驗的時候其實天氣已經有點熱了,但我們三個人躺在床上還是覺得很舒服又透氣,多虧了這些會呼吸的透氣孔啊!

 

IMG_4086.jpg

 

 

孩子旁邊跳,我竟然沒感覺!

 

以往傳統的床墊只要另一半一翻身、轉動,容易不自覺的被驚醒,但【乳酪睡片】真的很厲害

即使鏞鏞甫甫在床上跳跳跳,我在床上躺著竟然也感覺不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跳成這樣我坐在床的角落還覺得超平靜

原來是有獨立透氣孔可以減緩震動,也不會有傳統彈簧床的嘎嘎噪音,這點真的造福很多淺眠的朋友哩!

 

02.jpg

01.jpg

 

 

100%天絲.直接躺就很親膚

 

一般來說,床墊外面一定要鋪上一層床包才能保持衛生

不過包覆在【乳酪睡片】外面的床套是可以整個拆洗,所以更容易維持床墊的清潔,對於家有過敏兒來說,真的好貼心

有趣的是,甫甫趟在床上還情不自禁的摸啊摸的,他說這樣很舒服,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床罩是頂級的100%天絲材質,難怪一摸就捨不得放手

 

IMG_4081.jpg

IMG_3946.jpg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我在試躺的時候,【乳酪睡片】的創辦人正在旁邊,才知道這個品牌是傳承自40年老經驗的台灣床墊工坊

每一張床墊都有縫織老師傅的經驗累積,無論是在床墊裁切上或是床罩縫製,能夠精準到位

每張床墊都猶如最頂級的作品,不但舒適抗壓,也能感覺得到這份工藝獨一無二的美好!

 

IMG_4011.jpg

IMG_4129.jpg

 

這次我們全家人親身躺臥,體會到了那種「身體被支撐、無比減壓舒服」的感覺,和傳統彈簧床墊與眾不同,真的超~舒~服!

我的天! 【乳酪睡片】會不會服務太好,不用擔心買了不適合,直接開放100天試睡,放在家裡實際感受乳酪睡片的絕妙之處

100天之內不滿意,就會有專人回收,還能全額退費,就是拍胸脯保證好睡的意思啦,還有十年保固喔! 

 

IMG_4096.jpg

 

目前集資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中:https://lihi.one/bLpbN
 
限時早鳥優惠開跑,錯過不再!

標準單人|$8,800 (現省四千!)
標準雙人|$23,800(現省九千!)
雙人特大|$30,800(現省 一萬!)


✅ 可使用一千元折扣碼

✅ 台灣本島寄送免運費

✅ 別忘了乳膠枕兌換券


乳酪睡片快閃櫃快去體驗:

日期|7/3(三) - 7/16(二)

時間|上午 11:00 - 晚上 21:3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戶外螺旋溜滑梯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IMG_4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