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慢慢的比較適應婚姻生活了

從兩人的相處模式、工作的心情、家事的運作、交通的問題

都適應的差不多了

心情輕鬆不少

 

現在我已經練就一身上捷運上公車就能馬上睡著的本領

雖然我的頭總是一直不停的會頓一下頓一下

不過醜一點沒關係

還是睡覺最重要啦^^

 

家事的話

除了原本就會乖乖做的洗衣、掃地之外

最近煮菜開始比較有信心了

明天打算做宮保雞丁

希望能成功!!

 

最近有朋友都會問

結婚前和結婚後有沒有差

我四年前也問過我已經結婚的朋友這個問題

現在我的答案跟他一樣

"真的有差"

兩個人每天見面你看我我看你的

的確更需要比交往時間更多的體諒和尊重

生活中的許多事情會從未來式的夢想變成現在式的現實

懶散的模樣、個人的嗜好或習慣

都是不會改變的

但是經過兩個人一點一滴的努力

幸福的成果很快就會看見囉

 

結婚還是很好的

現在自己有"變大人"的感覺了

要維持一個家庭真的需要兩個人牽手用滿滿的心去經營

溫暖的感覺

也將是彼此都能深深感受的!

 

原本放在娘家電腦裡的照片已經陸續在整理了

我會加緊努力PO上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