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自己來,行不行?

當然沒問題啊,不但我會自己染髮DIY,還會幫我媽補染白髮,關於這點我可是小專家哩!

要知道白髮可不是隨便買個染髮霜就可以搞定的,一定要專業的、品質好的,才能輕鬆上色又徹底遮蓋白髮

來自日本的【CIELO宣若染髮霜】評價很好,用了好幾瓶了,每次染完頭髮都讓我有一種「秒變髮型大師」的成就感,超推薦

連我媽都稱讚我染得比沙龍髮廊好,今天就要來分享染髮DIY的小秘笈~趕快來看我的《母女情深之宣若染髮記》!

31.jpg

 

|染髮DIY  能隨心所欲一次搞定|

其實像我們三十幾歲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白髮,偶爾幾根放肆的跑出來,看了心情都會灰灰的

我媽七十幾歲了,白髮也越來越難搞定,有時候染髮完兩個禮拜

仔細一看鬢角的白髮又毫不留情地竄出來,真傷腦筋,看下面的照片就會發現惱人白髮囉~

介紹媽媽使用【CIELO宣若染髮霜】,因為這瓶超厲害,是日本製造的

味道聞起來好舒服,重點是染完的髮色超美,遮蓋白髮效果超讚,難怪獲得超高評價!

03.jpg

我媽也超心動,畢竟之前每次小小一塊補染也要花錢,有了這罐【CIELO宣若染髮霜】,染髮好像瞬間變得簡單又省錢!

這是日本 hoyu 新開發的一次按壓式染髮霜,因為是日本製造,所以成分非常好,以這樣的品質跟設計來說,價格很合理,CP值超高!

之前第一眼看到【CIELO宣若染髮霜】在架上,一眼就注意到它,是日本熱賣商品,品質一定很讚!

今天使用的是6號的顏色,每款顏色會因為每個人髮色不同,而最後的顯色也會有些許差異喔!

30.jpg

話不多說,跟媽咪擺了個俏皮的姿勢之後,就要開始進行染髮DIY囉~

04.jpg

自己在家染髮早已熟門熟路了,但要提醒大家,務必先將染髮霜測試在手腕內側,確保皮膚沒有過敏反應

無論是長髮或短髮,染髮時一定要使用「染髮披肩或毛巾」,以免沾染到皮膚和衣服

不過....嘿嘿,剛剛跟你說我自己染髮很熟了,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染髮小技巧喔,是從我學生時代就習慣的~用「塑膠袋+毛巾」來當成披肩!

看我示範的~~只要簡單將塑膠袋的底部剪一個洞,就可以套在脖子上了,真的很方便喔!

05.jpg

 

|特殊容器  完美保存|

除了一般整頭染髮,也很適合局部補染,因為採用高密閉性的特殊容器,防氧化設計,用不完的染劑可以妥善保存,下次還能繼續使用

這樣的設計超方便,能夠讓品質如一,補染也不擔心會浪費染劑,還有還有,紙盒的設計好貼心,有個開洞的位置可以放置染髮霜喔~

07.jpg

也附上梳子,刷子面使用染劑大片塗抹,扁平面可以輕輕將髮絲梳開,就更能掌握每一根秀髮了!

08.jpg

對了,在「日文說明書」中,有附上一副塑膠手套喔,記得要戴著手套染髮,才不會沾染到皮膚或指甲,弄得髒兮兮啊!

10.jpg

 

|一按染髮  不需技巧也能染得好|

簡單一按就可以擠出兩劑,輕輕的擠壓,一次不要貪多,慢慢均勻的塗抹就好,而且完全不須調合也不用攪拌,這點我媽看了好驚訝啊!

她說美容院的染髮都要分別擠出兩劑,【宣若染髮霜】一次就OK,也太省時了!

01-.JPG

有耐心的塗抹在每個髮絲的區塊,我媽咪因為已經長出白髮,所以看起來頭部中間就會好像禿禿的,這點讓她煩惱好久

現在有【宣若染髮霜】,白髮一長出來就能自己搞定,也太方便了啊!

13.jpg

除了頭髮內部,鬢角的白髮更是狠角色啊!

動不動就在鬢角附近出現幾根銀白髮絲,怎麼隱藏都還是藏不住,還是乖乖補染才是根本之道啊!

14.jpg

註:因拍攝時考量到使用相機的操作流暢度,因此我和我媽咪都沒有戴著手套拍攝,不過溫馨提醒朋友們,正確染髮步驟是要要戴上商品所附上的塑膠手套喔!

15.jpg

註:因拍攝時考量到使用相機的操作流暢度,因此我和我媽咪都沒有戴著手套拍攝,不過溫馨提醒朋友們,正確染髮步驟是要要戴上商品所附上的塑膠手套喔!

 

因為是母女二人的溫馨染髮時間,媽媽染不到的地方,就由我來幫忙吧!

16.jpg

註:因拍攝時考量到使用相機的操作流暢度,因此我和我媽咪都沒有戴著手套拍攝,不過溫馨提醒朋友們,正確染髮步驟是要要戴上商品所附上的塑膠手套喔!

 

而我自己其實也會在意隱藏在深處的白髮,真希望能看起來永遠年輕啊!

17.jpg

 

|不易滴落  完美遮蓋|

好喜歡【宣若染髮霜】濃密的乳霜質地,可以緊緊貼著髮根,也不易滴落,能夠非常完美的遮蓋白髮

更棒的是,溫和的花朵香氣,能夠抑制染髮時在意的氣味,這點真的太棒啦!

18.jpg

註:因拍攝時考量到使用相機的操作流暢度,因此我和我媽咪都沒有戴著手套拍攝,不過溫馨提醒朋友們,正確染髮步驟是要要戴上商品所附上的塑膠手套喔!

 

染髮霜完全不會滴喔,濕潤度剛剛好,完美遮蓋白髮,很容易接觸每一個髮絲

即使沒有染髮DIY經驗的朋友,都能一次上手,因為真的設計得太好了啊!

如果像我一樣看起來還是黑髮的朋友,可以不用把每一根秀髮擦上滿滿的染髮霜

中後段的頭髮輕柔的刷一下就好,更可以產生自然的視覺效果~

染髮霜會從一開始的黃白相間,最後變成全暗色,還真的是很神奇呢!

19.jpg

註:因拍攝時考量到使用相機的操作流暢度,因此我和我媽咪都沒有戴著手套拍攝,不過溫馨提醒朋友們,正確染髮步驟是要要戴上商品所附上的塑膠手套喔!

 

染髮完後靜待15分鐘,就可以洗頭囉! 

325088045-horz.jpg

一下子就搞定染髮這件事,比起每次都要花一個多小時坐在美髮沙龍店,現在只要短短15分鐘就有相同的效果,真的好吸引人

我跟媽媽說:「用過宣若,就回不去啦~」

22.jpg

染髮的效果如何呢? 

我跟你說~~真的超棒啊! 連我媽鬢角、頭上的小白髮,都有救啦~~

24-.jpg

值得一提~~染完頭髮之後,髮絲變得更柔亮有光澤耶!

因為【CIELO宣若染髮霜】含有天然植物亮澤成分,與滋潤護髮成分

染髮同時能呵護髮質,難怪摸起來超柔軟,看起來也更滑滑順順囉,更喜歡染髮霜散發出來的香味,美好的氣味~~讓染髮DIY更愉悅了!

日本流行時尚豐富色調共 20 種,讓染白髮不只有黑色棕色的選擇,也能盡情享受轉換髮色的樂趣

每一種顏色都很適合東方女性,可以快速顯白變年輕!

現在頭髮的顏色超美的,光澤感也表現得不錯,輕輕一摸~~髮質比之前更好了!

25.jpg

再來看看我媽的頭髮,原本鬢角和頭頂白髮很明顯

現在髮絲都被染成黑棕色,而且好均勻,除了要佩服我的技術之外,也好開心【宣若染髮霜】效果那麼好!

27.jpg

用量蠻省的耶,瓶子裏面還有染髮霜,是可以留下來的喔~~

記得用附上的塑膠沖洗器清洗管頭,這樣就可以持續使用囉 ^_^

IMG_4692.JPG

連續 12 年日本一按染髮品牌銷售 No.1※註 的染髮霜果然不同凡響 (備註請見文末)

日本【宣若染髮霜】在日本有相當高的評價,原來自己染髮DIY也能那麼簡單,那麼好看

15分鐘白髮立即退散,隨心所欲就能輕鬆打造完美的髮色,真的太推薦囉~


官網 : http://tw-hoyu.com.tw/prodinfo.php?id=1

FB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oyuTaiwan/ 

 

網路商城

樂天市場 : https://goo.gl/He16AM

PChome商店街:https://ppt.cc/f4G0Gx

29.jpg

※註  依 INTAGE SRI 於 2006 年 11 月 1 日~2018 年 10 月 31 日之資料,
日本一按染髮品牌商品市場銷售金額合計宣若 EX 染髮霜連續 12 年市佔率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