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美麗的長髮讓我覺得好飄逸又浪漫

但是......卻發現頭髮因為染燙的關係,久而久之變得越來越毛躁,是該好好做個深層護髮的時候了

之前去過東區的【AN Hair Design】覺得很不錯,這次要再度前往AN髮藝沙龍,進行拯救髮質大作戰!

01.jpg

 

|設計師Joan親切專業   位於捷運出口|

這次是第二次來AN髮藝沙龍弄頭髮,會再度選擇AN的原因是

★設計師Joan超專業、能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Joan與助理都超親切

★能感受到專業與細心

★環境乾淨舒適、距離捷運站出口超近

忠孝復興站地下街3號或13號出口,一出13號出口我就看到了,是在3樓

02.jpg

環境舒適、裝潢時尚簡約,整個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東區街景,是我很喜歡AN的原因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設計師Joan很專業又好親切

「進去頭髮亂糟糟,出來整個人美到像明星」就是證明Joan手藝非常好的最佳寫照了

page.jpg

先來看看我為何如此急於前往護髮了

剛剛第一張照片的正面看還蠻美的,後面一看就能發現非常毛躁

08.jpg

而且其實在平時洗頭髮的就能感覺到容易打結的問題

這也表示頭髮漸漸失去了健康

09.jpg

 

|日本沙龍專業護髮   從髮根到髮尾的用心修護

AN髮藝沙龍選擇了這款非常棒的日本沙龍專業級的哥德式護髮

可以很明顯有效的讓髮質提升到最美好的狀態,從髮根到髮尾,每一根秀髮都用心修護

讓滋潤的感覺在每一根頭髮上持續綻放

10.jpg

我很喜歡AN髮藝沙龍的處處專業,護髮的時候連手法也非常講究

設計師Joan說,手法對了,護髮完之後可以感覺到的不只是滋潤與滑順,髮質還更加柔軟有光澤

從髮根到髮尾的質感一致、加強髮尾的滋潤感、輕盈滑順的整體造型,還是必須靠專業的護髮才辦得到

11.jpg

用保鮮膜包起來,加強護髮效果,讓護髮素在頭髮上形成保濕皮膜,維持更完美的滑順質感

在AN沙龍,感覺每位服務人員都非常客氣又親切,即使是助理也都彬彬有禮

對我來說,服務很親切是非常重要的,讓整個弄頭髮過程更輕鬆又開心了

總是面帶微笑的女生助理,總是非常溫柔地詢問我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溫暖

12.jpg

更貼心的是,為了讓護髮效果持續得更久,Joan準備了居家護髮的精華

13.jpg

還貼心標註使用的日期,固定幫頭髮做滋潤,讓美麗的髮質維持更久

14.jpg

 

|Joan巧手   設計出最適合的髮型|

這次主要除了護髮之外,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我也決定將毛躁的髮尾剪掉,給自己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AN髮藝沙龍,我能感受到設計師Joan的專業與耐心,他會評估每個人的髮量、髮質來做最適合的設計

設計出最具個人特色的髮型,感覺好專業又好了解每個人的特質

15.jpg

Joan非常專業,剪髮相當俐落熟練,也會親切的溝通適合的髮型

16.jpg

剪短了~~之前的頭髮都留到快到腰部,好久沒有剪這種及肩的頭髮

在吹頭髮的時候,就能夠感覺得到頭髮非常蓬鬆、柔軟、好整理的感覺

17.jpg

 

|使用頂級Dyson吹風機|

我的天啊~頭髮一吹就順,真的好聽話

眼尖的我有發現Joan使用的吹風機竟然是~~Dyson吹風機!

18.jpg

真的沒錯,設計師Joan把每位客人的頭髮當作自己的秀髮一般看待

使用Dyson吹乾頭髮,頭髮乾燥速度更快,也更加保濕了

光是使用Dyson吹風機,就讓我感覺到AN Hair Design真的非常專業又細心

18-.jpg

 

|上乘髮質  完美柔順|

護髮與剪髮大功告成~~~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柔順髮質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頭髮

19.jpg

我輕輕一撥,可以感覺到頭髮是「非常柔軟、非常滑順、非常乖巧」的完美狀態

20.jpg

頭髮變得好聽話,真的太喜歡了

21.jpg

我久違的斜劉海也再次重現江湖,和之前沒有瀏海的樣子,的確有點差異

22.jpg

AN沙龍貼心的地方不只是Dyson吹風機,做完造型後還給我選擇喜歡的髮香水

而且都是知名的品牌,感覺得出來設計師Joan是一位相當時尚又有品味的人

23.jpg

還有一開始尚未做造型時,可以選擇飲品,飲品選擇好多

我看了都覺得AN沙龍太可愛了,簡直就像是咖啡廳,貼心至極

DSC08871.JPG

我點了奶茶,好喝哩~~

DSC08896.JPG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髮質的前後差異,哇~只是護髮而已,整個頭髮的改變竟然那麼大

頭髮變得超順、超柔、超亮,髮色非常飽滿,好像重新染過一樣,氣質度迅速向上攀升

24 .jpg

 

|只有剪護髮  就能煥然一新|

我承認長髮及肩的我感覺很浪漫也很美(這是在承認什麼.... ^_^ )

但我也承認中長髮的我更顯氣質 (這種還要承認....)

總之兩種髮型我都很喜歡,當然最重要的,做完護髮後,我的頭髮變得好柔順,更是我超級開心的事情了

24-.jpg

看著窗外東區的景象,再搭配悠閒的做造型,是一種非常放鬆又開心的沙龍美髮經驗

好謝謝設計師Joan的巧手,打造柔順又完美的髮型,Joan的皮膚也太好了,我站在他旁邊怎麼黑了一截

還有他好像一位我蠻喜歡的韓國時尚女明星「徐玄振」,就是演浪漫醫生金師傅和又是吳海英的那位~~哈^^扯遠了!

25.jpg

換了這個髮型,朋友都說好好看(誰敢不說好看^^哈)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覺得有不同的氣質、不同的美感

AN髮藝沙龍,設計師非常專業、超級親切,並使用頂級的染燙護髮藥劑,讓做造型更有保障

非常推薦朋友們到AN沙龍髮藝找Joan把自己變得更美喔!

店名: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FB粉專:
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
電話:02-2721-7679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