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氣候好舒服,春天到了也是該換季的時候。今年春天,我們家穿上TOMS,一起享受休閒恣意的感受

我喜歡TOMS多元風貌的設計,也喜歡TOMS鞋款柔軟舒適的材質,想時尚、想休閒,多變穿搭隨心所欲

Tom%5Cs (1).jpg

春天~就是到處走走、玩玩

我喜歡露趾鞋,有一種輕鬆又不失優雅的感覺。孩子喜歡好穿脫的懶人鞋,配上牛仔褲帥帥的,顯出孩子純真又活潑的一面

Tom%5Cs (2).jpg

 

|穿鞋  也是愛心|

TOMS是全球著名的鞋款品牌,取自於Tomorrow's Shoes的意思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創始人Blake Mycoskie無比的愛心

2006年,在阿根廷的小村莊裡,TOMS創始人Blake Mycoskie與當地的孩子成為了朋友

他發現當地的孩子沒有舒適的鞋子穿,由此TOMS正式被創立,每售出一雙鞋,就會為急需鞋子的兒童免費提供一雙新鞋

這也是著名的 One for One活動,這樣的愛心,讓人好感動

能夠穿著舒適好看的鞋,又幫助世界上弱勢的孩子,我覺得擁有TOMS,讓我感到腳底扎實、心裡也更快樂

今天就來分享今年春天我和孩子的TOMS鞋,我覺得穿起來很好搭配衣服,走起來也很舒服,是一雙可以長時間穿著的鞋款

Tom%5Cs (3).jpg

 

|舒適感  時尚感|

我選擇的是草編厚底的帆布露趾鞋,喜歡這種牛仔風格的顏色,淡淡的,充滿青春洋溢的感覺

舒適透氣的帆布、V型鬆緊帶方便穿脫、平底高跟設計,高度約4cm

Tom%5Cs (4).jpg

這雙鞋無論是搭配褲子或是裙子都好適合,因為有露趾設計,就會有一種甜美溫柔的氣息

他的材質是比懶人鞋來得硬挺,因此一開始穿著的時候,腳後跟可以保護一下,等到鞋子穿一段時間就更舒適了

Tom%5Cs (5).jpg

立體拱形乳膠鞋墊,增加柔軟舒適度,RUBBER鞋底富含彈性、耐磨、防滑的特性,穿起來有彈性也很舒服

 

而鏞鏞甫甫兩兄弟的鞋款就是兒童懶人鞋了

雖然說是懶人鞋,有一種休閒感,但我覺得TOMS的設計非常時尚有型,光是這雙閃亮亮的復古金屬懶人鞋,就讓我好喜歡

舒適透氣的帆布,鞋面的V型鬆緊帶方便穿脫,立體拱形乳膠軟墊為鞋墊提供額外的支撐力、增加舒適度

Tom%5Cs (6).jpg

RUBBER鞋底富含彈性、耐磨、防滑的特性讓孩子一整天穿著都很舒適

甫甫這雙日本紮染工藝懶人鞋我看到第一眼就愛上它

怎麼會有那麼細緻又獨特的花色,充滿濃濃的日式氣質,孩子穿起來顯得沉穩而富有朝氣

布面的材質容易穿脫,也不會磨腳,孩子穿著接受度很高

Tom%5Cs (7).jpg

RUBBER鞋底富含彈性、耐磨、防滑,孩子跑跑跳跳都沒問題

 

|休閒優雅氣質|

穿著TOMS總能散發出一種優雅時尚的氣質

Tom%5Cs (8).jpg

孩子喜歡到處探險、發現新玩意兒,選擇舒適好穿的鞋子,真的很重要

Tom%5Cs (9).jpg

我喜歡幫孩子以懶人鞋+牛仔褲的穿搭方式,展現無比休閒風

TOMS透氣的材質,沒有穿襪子也能感覺到雙腳自由自在的呼吸

Tom%5Cs (10).jpg

Tom%5Cs (11).jpg

 

|完整包覆性|

TOMS的懶人鞋設計很棒的地方在於「包覆性很強」

仔細看,鞋子的表面把整個腳都包得很好,也因為這樣的完全包覆,可以讓孩子更無拘無束地跑跳活動

Tom%5Cs (12).jpg

Tom%5Cs (13).jpg

而我這雙春天的愛鞋,好搭又舒適的讓我想每天都穿著它

富有微微彈性的鞋底,走起來感覺身體輕盈有活力

Tom%5Cs (14).jpg

Tom%5Cs (15).jpg

在找舒適好穿又好搭鞋款的朋友,我很推薦TOMS給你

親子穿著TOMS,到處走走、一起探索世界~

來TOMS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TOMSTaiwanShop/

TOMS 台灣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mstaiwan/

Tom%5Cs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