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玩

那個公園很特別

明明在小學正對面

但是都沒有小朋友去玩

所以媽咪和鏞鏞今天就聽從爸比的建議~~冒險去囉^^

 

蠻新的溜滑梯設施

都是用安全的塑膠製成

看來很好玩啊

不過上面的榕樹真的很大很多

讓整個設施的空間變得比較幽靜且光線稍暗

遊樂設施從爬樓梯還要過山洞才能到溜滑梯

我還真的用我那龐大的身軀過了山洞哩^^

就在我們玩了四五回之後

我再次爬上樓梯才發現~~~~怎麼山洞裡有一隻長長白色的毛毛蟲啊

好在我有看到

而且我很確信之前那隻毛毛蟲都不在山洞中

所以~~~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小朋友不太愛去這裡玩了

因為樹太茂密

小蟲子多

甚至還有毛毛蟲~~~挺恐怖低!!!

鏞鏞跟毛毛蟲說了掰掰後

我們到公園的健康步道走走

又想到今天星期三或許可以去對面的國小看看

果然可以自由進出

媽咪就和鏞鏞在國小的操場跑跑跑玩玩玩

真的很開心!!

 

又找到了一個新的好去處囉~~~國小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