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走路的時候,總是情不自禁的,不時望著我的手挽

因為,我有了~《Taylor Watch》戴樂錶!

神秘又精緻的"黑盒子"裡裝的

正是我經常和他"深情對望"的瑞士品牌戴樂錶~~~

11-.jpg

Talor Watch品牌於1950年創始於瑞士

1999年首次以工藝之美呈現於台灣市場

精湛工藝,品質保證

01--.jpg

創始人Mr.Robert在每件作品上

都展現了獨特的精細神韻和精雕細琢的完美精神

採用質感極佳的"黑盒子"外盒

無論是自己使用,或是當作紀念禮物送給親愛的人

都最適合不過了!

01.jpg

我的戴樂錶Taylor Watch是粉橘色的錶框色系

簡直就是專為我設計的顏色啊!!!

這款是2016年秋冬新色

金屬設計的錶框,曖曖內含光

低調的光澤、藏不住的時尚品味

搭配百搭白色錶帶,充滿青春陽光氣息

真的是太讓人喜歡囉~~~

 

獨特立體凸字造型,質感倍增

尤其是這款戴樂錶在時尚錶界中

字體算是非常大的

無論是漂亮女生想時尚、氣質人妻想變年輕

或是青春期少男少女想趕流行、甚至是長輩們想選擇比較容易讀取時間的手錶

Taylor Watch真的是萬中之選啊!

02.jpg

Taylor Watch已經有72年的歷史,融入了中國傳統及歐美日式企業家的傳承理念

精益求精的在工藝技術上始終堅持,達到更完美創新技術的研發

將外觀, 表殼, 機台, 機芯和成錶互相融合,一體成形

引領市場、帶動潮流

將LOGO設計於指針上的工藝精湛技術更是讓人驚艷!

03.jpg

特殊強化玻璃,無論是在日常生活中進行活動

甚至帶著Taylor一起到處走走跑跑、健身運動

都不用擔心會把心愛Taylor的小臉蛋刮到囉^^

金屬部分為316不鏽鋼的設計

因為含鎳量少,對人體的健康不會造成傷害

讓人不但戴得安心、也戴得好開心~~

04.jpg

無毒矽膠錶帶搭配獨特縫線設計

讓Taylor Watch的設計

更多了畫龍點睛的獨特性

05.jpg

特殊底蓋設計,金屬亮面質感升級

無論是正面看、或背面看

Taylor Watch都極具時尚與特色!

06.jpg

3ATM防水設計,即使把Taylor Watch放在流動的水下也沒問題

日常生活中的防水都不用擔心了!

想要帶著時尚的Taylor Watch在雨中漫步?

沒問題,如此詩情畫意的畫面,就讓Taylor Watch陪伴著你吧^_^

 

看看我的Taylor在洗手台悠閒"淋浴"的樣子

真的好愜意~~~^^

07.jpg

戴上戴樂錶

隨時隨地,充滿自信!

室內的我,即使是手拿咖啡、眼看手機

戴著戴樂錶的我,瞬間變得更有品味了~~~

07-.jpg

戶外的我,有了戴樂錶

可以隨心所欲的散步、運動

防刮防水的設計,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地配戴

08.jpg

結合低調奢華而精緻典雅的設計

可休閒、可時尚

戴著戴樂錶,讓我感覺全身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

09.jpg

無論是陽光下、或陰天

總是蘊含金屬光芒的戴樂錶

時時刻刻充滿質感~~

11.jpg

瑞士品牌《Taylor Watch》戴樂錶

個性、品味、活力 ,兼顧時尚與休閒

可以做為日常手錶,也可以當作輕量運動手錶

以最頂級的工藝技術,打造出最完美的品味設計

各個年齡層都非常適合

推薦給美麗的你~帥氣的你~青春的你~人生歷練豐富的你~~

12.jpg

來看看由我製作的Taylor Watch影片~~(影片裏面有我的倩影喔,不看太可惜囉!)

好心動嗎~快點我連結到Taylor Watch戴樂錶的官網

挑選喜歡的錶款吧~~有好多種時尚色系可以選擇!!快去官網看看~~

http://tw.taylor-watch.com/

給要幫最珍惜的人準備聖誕禮物的你~~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在官網購物輸入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專屬折扣代碼fish7046

(記得於結帳購物車輸入折扣碼喔^^)

就可以享有8折優惠價格購得NOVA全系列錶款與免運費優惠

Taylor Watch也將以您的名義捐出5%的消費金額

給「伊甸慢飛天使~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充滿愛與關懷的活動,誠摯邀請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