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一位設計師朋友,他是擁有兩個孩子的漂亮媽咪,超有才華,設計了一系列質感很棒的童裝

擁有服裝設計背景,加上充滿對孩子疼愛的一顆心,想讓自己的孩子穿著最舒適材質、清新設計的衣服,因此創立了Jolly Jumbo

當然,也造福了我們這些喜愛幫孩子打扮的媽咪囉^^ 這篇文章將分享超熱門款~夜光睡衣,以及多款小男生的外出服

也有出女生的家居服和寶寶的包屁衣,也可以在文章裡面找得到~~

01.jpg

 

AI3P2833.JPG

AI3P2791.JPG

AI3P2863.JPG

AI3P3409.JPG

看兩兄弟身上穿的舒適睡衣,質料超級柔軟,而且這是"夜光睡衣"

上衣胸口的鍬形蟲是會發光的喔,好有趣喔^^ 我也喜歡褲子滿版的設計,非常有童趣

01-.jpg

這隻鍬形蟲在黑暗中會發光,孩子都會非常喜歡這套夜光睡衣

每天晚上燈一關~~哇!夜光派對就開始囉~~~

01--.jpg

AI3P3413.JPG

夜光是非常安全的材質,還有認證,媽咪們可以放心讓孩子穿

18837.jpg

也有女孩兒款的,超可愛哩~~

AI3P2792.JPG

 

AI3P2857.JPG

寶寶款的是包屁衣喔,★家居服的尺寸從0-6M開始 6-12M 12-18M 這三個尺寸的上衣是包屁衣

AI3P3431.JPG

AI3P3446.JPG

AI3P3452.JPG

AI3P3403.JPG

 

看看質料,超級柔軟,而且非常有彈性、兼具保暖和透氣性,睡覺的時候穿起來舒適度滿分!

01---.jpg

再來也是熱賣的夜光睡衣款式,這個款式我一見就喜歡!!

淺藍色的滿版雲朵加上飛龍,好適合小男生啊~

02.jpg

AI3P3437.JPG

所有的衣服都是先洗過、穿過才拍照,看得出來質料非常溫柔舒適~

更棒的是,這幾款夜光睡衣系列的棉質質料很棒,洗完後有一種"有機棉質"的自然香氣

是一種好純淨、沒有味道的好味道,喜歡聞衣服香味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那種乾淨的味道^_^

02-.jpg

上衣胸口的飛龍,到了晚上也會發光喔,發光材質是非常安全的,設計師媽咪拍胸脯保證的喔^^

前幾年我也很喜歡像Gap, Old navy等國外品牌會出發光睡衣,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了,設計也超棒

02--.jpg

AI3P3418.JPG

看看這彈性與質料,真是一款非常精緻又舒服至極的睡衣!

02---.jpg

再來看看外出服系列~休閒、活潑、大方,又能完全展現孩子的氣質

這款厚度非常夠的灰色帽T,冬天穿好適合!

03.jpg

褲子小屁屁的地方,更是好吸睛啊~~

04.jpg

散發出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04-.jpg

哥哥穿的是淺灰色的愛心帽T,超厚刷毛,好暖和

(疑~~下面照片左邊的袖子還沒拉出來^^真糗~~~)

04--.jpg

胸口的圖案是有微微立體印製感的

這些衣服我都洗過,洗完之後印製的地方還有顏色都還是很棒喔

04---.jpg

這件淺灰帽T裡面刷了厚厚的毛,大冬天穿這個絕對適合

而且這件質料好棒,柔軟好摸,穿起來也好保暖舒服,我喜歡^^

04----.jpg

再來是金蔥灰帽T~

其實和剛剛的淺灰帽T是一樣款式的,但是色系不同,裡面的刷毛也不同,但一樣好看就是了!

04-----.jpg

仔細看一下,衣服上有金蔥耶,好細緻喔!

04------.jpg

裡面是超暖後刷毛,也是冬天必備的材質

有亮點喔~~~發現下面照片右邊的衣服牌子嗎?

設計師好用心,所有的衣服都是採用柔軟布標,讓衣服質感提升,孩子穿起來也更舒適囉

仔細看衣服內部的車縫線,真的很用心細緻

04-------.jpg

來看看這兩件眨眼褲

材質也是厚的,質料非常好、非常挺版,穿起來很有型,眼睛的地方是小屁屁喔~

04--------.jpg

這是正面照,有兩個口袋可以放小手

冬天啊~~有口袋是很重要的! 當然也因為有口袋,整個褲型就更有哈倫褲的立體感囉

04---------.jpg

本身灰色部分的材質就是厚棉,加上裡面厚刷毛,超暖!

04----------.jpg

仔細看材質,是非常綿密的棉質,而且衣褲的車縫線都是很講究、很細緻的

04-----------.jpg

下面這款暗紅色的眼睛褲也好亮眼

04------------.jpg

一樣是厚款

04-------------.jpg

褲子穿起來厚度夠、舒適度也好,很好活動

04--------------.jpg

像這類型內刷毛設計,台灣1月、2月的冬天絕對要準備幾件的啊!

★★★溫馨提醒:這款暗紅色眨眼褲因為顏色較鮮艷,請務必與淺色衣物分開清洗,以免染色其他衣物★★★

04---------------.jpg

這款白厚T我也好喜歡

亮眼的白色,搭配胸口綠色的圖案,好有活力的感覺

05.jpg

比較特別的是,領口有刷絨毛的設計,溫暖度加分^^

而這款黑白紋理褲是比較軟質的哈倫褲,屬於台灣秋天、初冬、春天穿剛剛好的厚度

06.jpg

領子整圈和口袋都有撲毛,毛茸茸的好可愛

06-.jpg

背後也有亮點喔~

06--.jpg

我也好喜歡領口有木質鈕扣的設計,把整件衣服的質感大大提升囉

這一款的領口比較大,所以像我家兩兄弟本身比較麻豆瘦瘦身材,會顯得領口稍大

裡面需要搭一件衣服會更好,而原本就圓圓身材的孩子,就很容易撐起來囉

06---.jpg

裡面也是有厚度的刷毛,好暖啊~

06----.jpg

這款褲子在這次的衣褲款式中是屬於比較薄型的

非常適合涼涼的季節穿著

06-----.jpg

材質屬於柔軟的褲子,在休閒時候穿著真的好適合

06------.jpg

車線講究、材質柔軟、設計新穎,就是這幾款衣服最棒的地方

柔軟的哈倫褲瘦瘦的人穿起來有一種低調的休閒風、圓圓的孩子穿起來就有一種活潑的可愛風

也很適合孩子跑跑跳跳活動喔

06-------.jpg

這一款深藍色的厚T也是非常別緻的

而兩兄弟的褲子是很保暖溫柔的絨毛褲喔

07.jpg

這款厚T實品是很深的藍色,質料很好,穿起來好舒適

適合冷冷的天氣穿著

07-.jpg

和剛剛白色厚T的設計相似

領口、兩側小口袋都有刷絨毛

07--.jpg

領口本身比較大,瘦瘦的小朋友如果比較撐不起來,裡面多穿一件衣服就OK囉

07---.jpg

這個口袋是真的可以把小手放進去一點點的喔^^

07----.jpg

裡層全刷毛,有了他,冬天就不怕冷囉

07-----.jpg

下面這兩件是質料非常棒的棉T

這種棉質我超喜歡!!是那種非常細膩、有彈性、有厚度的棉質!

08.jpg

實品的顏色屬於較深的灰色,這款我推薦春天、秋天穿著最適合

08-.jpg

胸口的印刷也很精緻

08--.jpg

仔細看這個棉質,是那種非常有彈性、非常綿密厚實的棉

我太愛這種棉啦~~~

08---.jpg

因為彈性很好,孩子穿起來會覺得非常舒適!

08----.jpg

另一款的顏色是白色,我太愛這款啦~~~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09.jpg

實品是帶有一點點米白色的白色棉T

看衣服背面是純白色的紙就知道,衣服本身有一點點米白,但還是偏白色就是了^^

09-.jpg

喜歡這款的鮮豔設計,還有大象!!!

我愛大象啊^^

09--.jpg

彈性超棒、厚度非常夠,穿起來非常非常舒適

想找秋天春天的長袖給孩子的話,這款!!我超推!!

09---.jpg

對了~背面也有亮點喔(我覺得我已經被這些可愛的大象擄獲了心^^)

09----.jpg

再來就是整件都是絨毛的毛褲

也是冬天必備的好褲啊^^

09-----.jpg

像這種柔軟材質的褲子,我最推薦孩子一整天在外、上學一整天穿著

因為夠舒適、夠保暖^^

09------.jpg

整件都是刷薄絨毛的材質

像這種厚度與柔軟度的褲子,很推薦冬季從事簡單休閒活動的時候穿著喔

09-------.jpg

還有深橄欖綠的設計,兩種顏色都很適合搭配衣服

09--------.jpg

這隻是箭頭蛇嗎~~ _^_^

在比較暗色系的褲子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09---------.jpg

整件裡外都是舖毛的,看得我都好想穿喔~~~(哈!冬天我都喜歡穿得很毛、很暖^^)

09----------.jpg

最後的壓軸就是這件啦,這件我也非常愛,他是外出服,也是"夜光服"喔

胸口白色的地方走在黑暗的地方,就會發亮了

暗紅色+黑白相間的設計,展現孩子的活力感

10.jpg

AI3P3408.JPG

這是下水洗過的狀態,可以看得出來衣服還是很挺喔

這件的質料本來就是厚棉、挺版的,因此穿起來很有精神喔

10-.jpg

超厚棉質,冬天穿也很適合

10--.jpg

袖子的質料也非常講究,彈性很棒

像是最近這種涼涼的初冬,我就很喜歡給孩子穿這種厚度的衣服,剛剛好的舒適^^真棒!!

10---.jpg

Jolly Jumbo獨家團購:https://goo.gl/YhpMkz\

Jolly Jumbo匯款資訊:
華南銀行(008)
帳號:1252-0054-3810
 
溫馨提醒:家居服是屬於比較合身的版型,外出服的板子則較大 google的表單內都有建議尺寸
如果孩子身形比較圓潤可選擇大一號 
家居服的尺寸從0-6M開始 6-12M 12-18M 這三個尺寸的上衣是包屁衣
2-3Y 4-5Y 6-7Y 則是正常上衣版型,目前四款的6-7Y都已完售,13號的夜光紅色外出服也完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