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個禮拜好多人碰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呵呵~~聽起來真開心

該不會真的是塑身鞋發揮作用吧???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從春天開始

因為天氣好轉

就很常帶鏞鏞出門散步玩耍

自然就有運動到

加上最近天氣熱

每次出門都流好多汗

新陳代謝增加

自然會比較不容易發胖

另外喝一般的老人茶搞不好也有效喔

我這幾個禮拜每天都會喝爸爸的高山茶

不用泡太濃

淡淡的就很好喝

喝茶真的會上癮

因為味道很香還會回甘

所以真的越喝越愛喝^^

也因為喝茶取代喝飲料

所以也就比較不會發胖囉^^

 

反觀韋安

最近到哪裡都被人說太胖了

其實也不是最近了

應該說是結婚後的這幾年都是這樣

大家看到韋安都會說"你吃得很好喔、過得很幸福喔.."

完全不見韋安有要變瘦的跡象

昨天在朋友婚禮迎娶新娘時

幫新郎做10下扶力挺身

當下看起來是做得不錯

可是婚宴都還沒結束

跟韋安一起做扶力挺身的朋友就跑過來問韋安肩膀是不是痠痠的

原來韋安和他朋友真的是中年男子了

做個10下扶力挺身就撐不住

昨晚韋安睡前還感覺全身痠痛哩

都快笑死我了

韋安還說以前年輕時他一次還可以做50下哩

?????這點我倒是充滿懷疑......

 

總之越來越胖的韋安

每天還總是坐在電腦面前打電動

難怪肚子越來越多層油

下次叫他來照顧鏞鏞外加做家事一個禮拜

保證他狂瘦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