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家事的時候鏞鏞都愛搗亂

現在開始請鏞鏞也一起幫媽咪做家事

今天一早

我就請鏞鏞和我一起拖地

有鑑於只要我使用"irobot機器人掃地機"時

因為鏞鏞會一直按啟動~暫停~啟動~暫停

再幫機器人翻過來查看....

太愛跟機器人玩而把我氣暈

因此今天再度拿出紙拖把請鏞鏞和媽咪一起掃地

一人一支紙拖把

自己打掃自己的區域

果然鏞鏞幫忙媽咪打掃十分鐘之後就自動放下紙拖把去玩耍了!!

能夠讓我好好的打掃

不然像是以前

我在打掃鏞鏞絕對是在旁邊搶著也要掃

現在他也要拿起自己的掃把打掃後

玩個十分鐘也累了

媽咪的目的達成囉!


一大清早的穿著睡衣就開始要忙家事囉


鏞鏞~~你也太恍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