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在今天早上發生

夢境太過真實

夢完後直接醒來

就像是剛剛真的到現場一般

或許....剛剛真的是爸爸在說話!

 

我和韋安去到一個廣闊的地方

有點類似陽明山上的一個休憩處

到處看得到綠草

那裏很亮天空沒什麼雲

是個晴朗明亮的地方

突然韋安說:咦~那不是你爸嗎?

我說:對啊!我們趕快去看看

爸爸正在小斜坡上吃東西

不過是用手抓著吃

但是還是很乾淨的樣子

那個食物我並沒有看過

但是看得出來應該是用菜或海帶串成的食物

非常非常長

長到爸爸一邊吃還要把食物的尾端擱在肩膀上

爸爸看起來氣色很好

就像往常一樣

依然是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

我問爸爸:爸爸,你在這裡過得好嗎?

爸爸說:還可以啦!就慢慢習慣啊

(這時候還有一個爸爸在那裏的朋友來跟爸爸說說話)

我說:你怎麼都回去看媽嗎?

爸爸說:他們都不讓我回去

我就說:那你就盡量去媽媽夢裡跟他見面吧!

我再問:你走得那麼快會不會傷心?

爸爸突然面帶感傷,眼角還泛著淚說:是還有一些事情想要做,不過也沒辦法啦

我告訴爸爸要他不要傷心

並在爸爸耳邊說:爸爸別擔心,你的後事我已經全部都處理好了

我趕忙跟韋安要回去找媽媽來看爸爸

(當時我心裡知道那是另一個世界,我好像還有點擔心會回不去)

就跟爸爸趕快道別

遠遠的跟爸爸揮揮手

還說:爸爸,你不要擔心,我們都很想念你!!!

爸爸看起來面容很安詳的看著我和韋安回去

我回程時就看到媽媽跑過來了

媽媽是才二十幾歲的媽媽

還把長髮放下來

趕快跟我們會和

要一起去找爸爸

結果到了原本的地方爸爸已經不在了

我們就詢問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熱心的幫我們研究一下爸爸會去哪裡

拿了一本本子上面還有好多問題

例如:你剛剛看到爸爸時旁邊有什麼景物?有什麼動物....

總之回答完這些題目之後

他就畫了個地圖說爸爸目前正在我們的東北方方向

不過蠻遠的

因此我們就趕快去找爸爸

結果....我就醒了

 

這個夢境太真實

我的每一個小細節都記得好清楚

或許是自己亂夢

也或許是爸爸想要告訴我們他其實已經慢慢適應

總之記錄起來

在夢裡和爸爸見面

感受爸爸還在我們身邊、跟我們說話的感覺

對於現在的媽媽、哥哥和我

是我們很珍惜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