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man媽咪的話讓我沉思了好一會

是啊....在我的內心深處

的的確確也希望鏞鏞可以每天快樂的在原野間奔跑

抓泥鰍、鬥蟋蟀

這些是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從來沒有的經驗

不過目前鏞鏞的事實是

完全沒有親人住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

所以這種夢想已經作罷

只能期待鏞鏞會走會跑的時候

多多帶他去原野當個快樂的野孩子^^

 

小man媽咪口中的"野孩子"

竟然讓我譜出了好多好多快樂又單純的畫面

好像是在目前的教育體制下

非常難能可貴的三個字

或許這也是我在零歲教育進行的同時

也可以好好思考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