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看似什麼都不懂的鏞鏞

每天安排著一大推的家庭教育課程

念著數十篇的故事

鏞鏞~你到底有聽有沒有懂啊?

 

其實我從來不擔心他有沒有聽懂

聽不懂或聽得懂都好

這不是學習

只是媽咪和寶寶兩個人一起快樂的成長而已

 

不過今天鏞鏞直接回答了這個問題

當我在念到一篇有關達文西的英文故事時

遇到了一些"解剖學、XX學.."的單字

平常雞哩瓜拉念很快的媽咪

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哩

當我停下來想這個單字時

鏞鏞馬上回頭看我

我對鏞鏞說"Sorry, I don't know the words."

鏞鏞竟然對我笑耶!

或許鏞鏞早已在我積哩瓜拉聲中

以最高速率的速度在吸收了呢^^

 

看著鏞鏞每次在聽我閃爍字卡那麼專心的表情

可以乖乖的看著我念完120個大圖單字字卡再去玩

其實還是對這個調皮淘氣又富有求知慾的鏞鏞

感到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