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鏞鏞之前是超級夜貓子

因此從一月開始就幫鏞鏞調時間

很順利的在一星期內就調成10~11點睡覺

不過也因為要跟鏞鏞同時間入睡

我的時間變得好少

感覺這兩個月都沒什麼休閒

好在鏞鏞長大了

我早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背著鏞鏞一起出去曬太陽買東西

假日也可以全家一起出遊囉^^

 

最近在忙動畫圖檔網頁設計

電腦還是我人生最大的興趣

目前在網拍中開市幾天

是有生意啦...不過期待要更好囉

自己的興趣還可以賺點$$真好耶!

 

上禮拜終於讓我買到"保衛爾"

那是小時候吃的調味醬

應該很多人都有印象

因為超好吃

不過現在很難買到了

買到保衛爾的那剎那

真~~~~感動哩

 

鏞鏞最近超有活力的....

我想我又瘦了一公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