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初二公婆家中有聚會

因此回娘家的日期改成今天

鏞鏞大概是很喜歡外婆定的餐廳

今天表現良好

還吃了不少飯菜

跟昨天晚上洗澡時調皮搗蛋還貝媽咪打了一下小屁股的鏞鏞根本是兩個人嘛!!!

鏞鏞和我哥

也就是鏞鏞的舅舅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鏞鏞還認得舅舅喔

可惜因為很久沒見

有點生疏

和舅舅拍照時都不是很熱情

之後有機會的話要多多回家跟舅舅玩囉^^

 

昨天因為公婆晚上臨時空出時間

我和韋安匆匆忙忙決定利用那短短的三個小時衝去看艋舺

說實在的

我覺得蠻難看的

好悶啊!!

我都快坐不住了

可能不是我喜歡的題材吧!

不過韋安覺得好看喔

見仁見智!!

無論如何對我來說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還是"下一站,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