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二十一世紀真的有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

 

事實好像真的擺在眼前,最近我發現一個新奇的商品,就叫做《記憶吐司》,功能竟然也和小叮噹那塊吐司一樣,對於記憶和睡眠都有正向的影響。由勝得棻國際博士團隊長達六年的專注研發,用最新科技啟動睡眠與專注的機制,並獲得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讓人對商品的品質和效果很有信心,對於長期煩惱於孩子專心度不足的我來說,真的是一項令人雀躍的科技新品啊!

 

記憶吐司.jpg

 

 

 

深睡吐司+專注吐司  相輔相成更有幫助

 

其實一直以來對於孩子的學習,我都保持因材施教、尊重興趣的方式,但總覺得孩子的專心度有些不足,甚至有時候這樣的情況令我煩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這個《記憶吐司》,完全引發了我的好奇心,好像就像小叮噹百寶袋裡的那塊超強吐司一樣,讓我忍不住前往參加這場《記憶吐司》的說明會。

 

記憶吐司分為《深睡吐司》和《專注吐司》,我本來以為小朋友的專心度不足,只是單純的在學習方面專注力不夠而已,聽了說明會之後才發現原來專注力和孩子每天夜間睡眠的品質是息息相關的,有好的睡眠與休息,小腦袋瓜才能充份進行記憶,這的確是我之前都忽略掉的地方。像是孩子每天早上容易賴床,其實就是睡不飽的表象,也因為睡不飽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記憶在腦袋裡就沒有辦法長遠的留著,造成記過的東西很快就忘記、學過的東西也沒有辦法好好吸收,原來睡眠和記憶是相輔相成的呀!

 

記憶吐司 (1).jpg

記憶吐司 (5).jpg

 

這次的說明會分享了《記憶吐司》的原理,其實記憶吐司就是一種「共振」產生的良好影響力,實驗證明當大腦的波長是驅緩的時候,就能達到心情緩和容易入睡的程度;當大腦感受到精神振奮的時候就能夠集中注意力,並更有效率的完成該做的事。也就是說《專注吐司》能夠幫助腦波感受到充滿活力的共振波,晚上睡覺時採用的《深睡吐司》能感受到和緩與安逸的共振波,近而達到更能容易入睡並進入熟睡狀態。

 

聽起來很神奇,但這就是一種科學原理,關於「共振」這一點也是經由科學實驗所得知的,像是網路上有很多影片都是相關的實驗證明,當波長互相影響時,就會慢慢達到共鳴共振的效果,也因此這個原理可以引用到我們生活中,《記憶吐司》就是這麼來的!

 

 

 

 

 

睡眠的影響  超乎我的想像

 

睡眠好不好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像我這個人每天睡的超熟的,其實沒有辦法感受到睡眠品質差異,可是有睡眠障礙的人,體會到每天睡不飽的煩惱,早上起來沒精神,一整天鬱鬱寡歡,連帶的就連記憶力和專注力也會深受影響。所以孩子的學習不只是學習本身的問題,或許從睡眠品質開始著手改善,就能夠對學習與專注的方面有所進步,這也是我很期待的事情!

 

我後來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孩子們的確平常都比較晚睡,早上起床的時候都容易有賴床的情況,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原因,造成長期以來小腦袋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而影響了他的學習成效。真的很想助孩子一臂之力,也希望孩子在學習的路上能夠更順利,所以想嘗試看看《記憶吐司》,希望能從睡眠品質的改變,進而增加學習方面的改善!

 

02.jpg

01.jpg

 

在說明會中,除了分享《記憶吐司》的原理、多位使用過朋友心得感受分享之外,還有一個很有趣「放鬆冥想之旅」體驗, 藉由老師的引導,輕輕的把雙眼閉上,進入溫和的情境~

 

記憶吐司 (2).jpg

記憶吐司 (8).jpg

 

體驗的當下,加上《深睡吐司》的助力,我發現那種感受是非常寧靜而放鬆的,我還真的打盹了呢! 雖然我本來就是很愛睡覺的人,但我也感受到在體驗當下的沉靜感覺,的確是非常舒服自在,也相信實際在使用《深睡吐司》時,應該會有像這樣平靜而紓壓的感受!

 

記憶吐司 (9).jpg

記憶吐司 (10).jpg

 

 

 

記憶吐司  培養專注力

 

《記憶吐司》在小叮噹的百寶袋裡非常奇妙,即便是到了現代,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也是有些難以置信,而利用共振的原理,讓思緒更清晰、專注力更提升、精神更飽滿,也是依據科學原理來達成的正向影響,的確有機會能讓家人獲得更好的幫助!

 

記憶吐司 (3).jpg

 

經過這麼多的科學證明和實驗結果,我想要給孩子一個睡眠品質更好、學習更專注的機會,所以讓孩子試試看,目前我是每天晚上讓甫甫使用深睡吐司、寫作業時使用專注吐司,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記憶吐司使用的成果!

 

記憶吐司14.jpg

記憶吐司13.jpg

 

 

把這個最新科技的好物,分享給需要的朋友,想要幫助提升睡眠品質或是加強孩子專注力,都可以試試看《記憶吐司》!

 

記憶吐司 (12).jpg

 

而下面這款三角形的《睡眠撲滿》主要是提升睡眠品質,需要插電使用;《深睡吐司 》是採用充電使用,可以隨身攜帶,兩者對睡眠的影響相同,只在於攜帶型與居家型的差異。三角形《睡眠撲滿》可以單買,若是《記憶吐司》的話,則需要《深睡吐司》及《專注吐司》兩個一組同時購買。單純希望提升睡眠品質的朋友,就可以看看這款三角形的《睡眠撲滿》。

 

勝得棻國際官網

勝得棻也有四次元口袋粉絲頁

 

記憶吐司 (11).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