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我只能選三樣家電入住,洗衣機、電冰箱是一定要的,第三樣家電不用說,絕對是「免治馬桶」! 記得四年前的我,從老公口中聽到他想裝免治馬桶,我還回他一句「沒必要吧!」,沒想到隔天老公就派人來裝了(完全沒聽老婆的話.....),結果才使用一個禮拜,就發現~已經不能沒有它! 出去住宿也一定要用免治馬桶,不然屁屁不習慣,尤其是冬天,有溫溫的馬桶座才是美好人生啊!

 

使用過不少品牌的免治馬桶,我覺得各有優勢,而今天來分享的【凱樂衛浴 KARAT】養生型電腦免治馬桶座,是140年的老牌子,「內置水泵」、「UV紫外線自動感應夜燈」、「有濾芯」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家人的屁屁也有更舒適的享受了!  

 

★特別感謝甫甫熱情拍攝下方洗屁屁示意圖★

03.jpg

 

 

這品牌大有來頭

 

美國KOHLER集團已有145年的歷史,是美國最大的衛浴設備的製造公司,也是全球最爲消費者熟悉高端的衛浴生產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四十五家工廠,可以說是全球知名的頂級衛浴品牌,而「KARAT」正是美國最大衛浴集團(KOHLER)主力品牌之一。

 

【凱樂衛浴 KARAT】也針對台灣市場,開發符合台灣市場規格的衛生設備,完全就是為台灣人而打造的衛浴設備,因此即使未來有換修問題,也不需要擔心!

 

04.jpg

 

 

先說說別人沒有的吧

 

因為常在外旅行住宿,接觸過的免治馬桶品牌國內外加起來應該也有十幾種了吧! 不可否認的,每一種我都覺得不錯,而【凱樂衛浴 KARAT】養生型電腦免治馬桶座在目前市場中,算是很有特色的一款! 

 

首先一定要大推那個讓我著迷的夢幻「UV紫外線自動感應夜燈」,不但可以自動偵測光線、自動開關UV燈,還有紫外線的殺菌效果,洗過那麼多免治馬桶,就這個有UV燈,你說是不是太吸引人。更貼心的是,晚上上廁所不會因為太暗而迷失方向,迷人的藍色光線,即使在夢中迷迷糊糊的,也能快狠準的準確發射,簡直是全家人的福音!

 

13.JPG

 

另一個「內置水泵」的特色,也可以打敗許多競爭者!

 

說真的,水泵這東西,在台灣這種老舊公寓較多的地區,實在很需要。「水泵」,就是能用最飽和的方式,用水當成泵浦,出來的水量才會夠力,清洗才夠乾淨! 像是之前在韓國,有很多都是以氣壓的方式加強水壓,會造成出水太強,感覺刺激性太猛的問題,洗起來怕怕的哩。而之前在日本,又遇過完全沒有泵浦的免治馬桶,水又弱弱的,有氣沒力的。

 

在台灣如果住在高樓層、又沒有使用加壓馬達的情況,選擇有「內置水泵」的免治馬桶就非常重要了,因為這樣才能用最舒適的水量來清洗,洗得乾淨,也洗得舒服!

 

08.jpg

06.jpg

 

「免治馬桶有濾芯?」也太酷了吧!

 

其實免治馬桶的水,就是平常我們洗手、洗澡流出來的那種水,但有時候清洗私密地方,還是會有衛生疑慮,所以有濾芯的設計,就很重要了,有效去除水中各雜質,水鏽和汙垢,噴嘴裡出來的水是更衛生乾淨的,長期使用下來,也更安心!

 

濾心也是萬中選一的,採用「韓國進口無毒無謂的超細纖維聚丙烯例子製造的PP棉濾心」,出水品質接近飲用級,是不是夠厲害! 建議使用3-6個月, 視水質和使用頻率而定,當濾芯顏色變黃或變黑就可以考慮更換了,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安裝濾芯喔!

 

02.jpg

 

 

噴桿有秘密

 

免治馬桶清洗的舒幅度、清潔度真的很重要,【凱樂衛浴 KARAT】養生型電腦免治馬桶座的噴桿不一樣喔,所以洗起來舒服又乾淨! 

 

全球專利、三向出水噴桿的設計不是蓋的,採用《抗菌銀離子噴嘴》更加衛生,不但有單孔水柱的「溫水通便」,也有三孔氣泡的「氣泡清洗」,更有我最在意的九孔霧珠「女性清洗」,每個模式都可以選擇,還有《每次清洗大約30秒會自動停止》的設計喔!

 

05.jpg

 

「溫水通便」因為是單孔,所以水柱的力道會直直衝,是屬於"一柱擎天、正中紅心"的概念,很適合想搞定"便便卡卡"的窘境,也適合徹底清理捨不得離開屁屁裡的"棘手殘留便便"。

 

一般上完廁所會使用到的是「氣泡清洗」,力道非常足夠,清洗速度很有效率,三兩下就能乾乾淨淨。一回合約30秒鐘的時間,我大概會用個2~3次把屁屁徹底衝淨,清爽的感覺真的就像洗過澡一樣,這也是我為什麼已經離不開免治馬桶的原因了! 而且這台凱樂免治馬桶座的「廣度更廣」,所以水又飽滿又多,清洗得特別快。

 

「女性清洗」有很特別的九個孔,所以更能以有如雪花般的夢幻噴射方式進行私密清潔,每次上完廁所清洗,對女性的衛生幫助很大,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我的天~那簡直像是天降甘霖一樣的清新啊!

 

14.jpg

 

 

再聊聊細節吧


安全,是我很重視的地方!  擁有「漏電斷路器」,所以保障安全更到位,尤其小朋友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很難預估會有什麼危險的舉動,這時候有「漏電斷路器」的設備,就讓媽咪安心不少! 

 

11.jpg

 

純白設計簡潔時尚,放在洗手間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再摸摸看表面,非常平滑,能感受到極致的工藝之美,可以體會得到【凱樂衛浴 KARAT】細緻的做工與設計。

 

10.jpg

 

台灣的冬天其實也蠻冷的,尤其是早上起床一坐在馬桶上,傳統的馬桶蓋只會讓人直打哆嗦,但安裝了免治馬桶,溫溫暖暖的座墊,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一股暖流,實在美好。可調整水溫與座溫,剛剛好的舒服溫度,更是這款免治馬桶必買的原因之一啊!

 

12.jpg

 

有兩種按鍵可以選擇,一種是我們家目前使用的「按鍵型」,一種是可以放置在牆壁上的「遙控型」,兩種使用起來都方便。「按鍵型」適合左右兩邊沒有牆壁的洗手間格局,「遙控型」適合緊貼著牆壁的格局,而「遙控型」又更方便於日常馬桶的清洗,因為比較不會在清洗時被水花濺到,便利性更高喔!

 

09.jpg

 

 

如何安裝

 

像是我這種對工具類很沒概念、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第一選擇當然是請師傅來安裝,畢竟師傅最專業,像是我們家的水閥是塑膠製的,必須要先關閉樓上水塔的水才能進行,這點我還真不知道,好在有師傅老經驗,不然有可能我自己胡亂裝會把一切都給毀了,該給專家賺的錢我不會省,順便促進台灣經濟啊!

 

但也有不少對於安裝有興趣的民眾,會選擇自行購買、自行安裝。據師傅表示,安裝不會太難,而且【凱樂衛浴 KARAT】馬桶座是屬於「直接嵌入式」,不會使用到太專業的工具,只要配合說明書的步驟慢慢進行,就能夠順利安裝,如果對自己的DIY技巧有信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01.jpg

 

以前鏞鏞甫甫小嬰兒時期,在洗屁屁的時候我都會唱:「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前沖沖後洗洗,屁屁真乾淨!」當時我們家還沒有免治馬桶,每次幫孩子洗完屁屁就覺得超乾淨,好清爽。現在家裡有了免治馬桶,每次上完廁所都可以洗屁屁,就像當初我呵護孩子一般的呵護自己的肌膚,真好!【凱樂衛浴 KARAT】養生型電腦免治馬桶座《KL-970》,擁有140年的老經驗.讓全家人的屁屁好享受!

 

官網:http://www.karat-tw.com/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rat.tw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