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家長問我要怎麼學英文? 我都會說:「快樂的學習最有效!」

為孩子選擇英文班是一大學問,除了環境、師資、教材,更重要的就是「快樂的學習氣氛」

這次帶著甫甫,在【格蘭英語】的試聽課程中,我感受到格蘭的孩子特別有朝氣、特別投入課程,整堂課充滿歡樂的感覺

不愧是擁有39年教學經驗的英文學習領導品牌!

GRAM.jpg

要怎麼為孩子挑選適合的補習班,應該是許多家長的困擾,我會建議大家優先考量交通的便利性,再評估各項軟硬體的細節

記得從我小時候就有【格蘭英語】了,那時候的印象就是有同學在格蘭學英文,是很專業、很厲害的!

實際帶著孩子前往試聽,發現格蘭的軟硬體設施、教材、師資、教學、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學生們對英文的熱情,更讓我印象深刻,學英文~~從快樂開始最好!

01.jpg

02.jpg

 

|能吸引住孩子目光的專業師資|

對於剛開始學習語言的孩子,老師的引導是關鍵!

格蘭英語的老師除了擁有專業的英語教學背景之外,還需要定期接受培訓進修,讓教學技巧更上一層樓

老師的活潑式教學法,非常吸引孩子的目光,格蘭的學生上課時格外專注,也都非常熱衷於課堂上的活動,這也是讓人驚訝的地方

上英文課也能那麼有趣,連剛試聽的甫甫,都能很快融入課程中,和老師一起互動!

04.jpg

05.jpg

09.jpg

06.jpg

 

|引領潮流的電子白板教學|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面電子白板了!

目前台灣使用電子白板教學的兒童英文班並不多,格蘭英語的電子白板可以說是引領潮流的教學法

不但可以提升教學效率,也能運用電子白板與學生做更多元化的多媒體互動,像是影音動畫、互動挑戰

能夠呈現出各式色彩,在教學上就能強化重點,更一目了然,小朋友對於色彩是很敏感的,有顏色的字能讓孩子更加深印象,上課也更專注

少了粉筆灰或白板筆的化學氣味,只有乾淨又健康的教室空間,這點真的很棒!

03.jpg

07.jpg

10.jpg

 

|互動良好的上課氣氛|

很喜歡格蘭英語老師與孩子們的互動方式! 除了活潑的教學方式之外,也會運用字卡圖卡來引導孩子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指導每一位學生的發音和口語表達,對英文學習來說,個別性的口說指導非常重要

能夠細心的聆聽孩子並給予引導與鼓勵,在學習的路上才能更順利!

進度教室沒多久的甫甫,能夠主動舉手回答問題,足以見得充滿愉悅氣氛的課程,可以讓孩子更加充滿自信!

08.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多元化教室 |

一般來說,初級到中級階段的孩子,都會採用小班制的教學,老師比較能了解學生的個別狀況

而到了主攻全民英檢、準備各類型考試的班級,大班制就很適合,格蘭英語的教室規劃也很完善

學生一來就有教室可以使用,免去換班等待的時間,對學生的學習來說也更加有益!

17.jpg

18.jpg

 

|點讀式教材  在家也能輕鬆複習|

家長們最希望知道的就是在英文班孩子可以學到什麼? 未來可以學會什麼?

看了格蘭英語的教材編排,對於這樣的學習規劃好有信心

初級課程的教材畫風溫馨可愛,中高級課程的畫風也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得更專業成熟

還有點讀筆系列的教材,孩子回家拿出點讀筆就可以複習,上課開心學,在家輕鬆的使用點讀筆複習,學習效率加倍!

20.jpg

使用了格蘭英語的點讀筆教材,真的好喜歡,不但句子對話與單字可以點選,點到圖片也會有對應的句型

非常活潑的聆聽學習法,讓孩子更加深對於英文單字及句型的印象

21.jpg

22.jpg

 

|學KK音標  也能輕鬆無壓力|

格蘭英語有個很大的特色:學習KK音標

我常說KK音標在我的英文學習路上幫助太大了!

尤其是發音方面,許多不規則的發音法,還是需要借助KK音標,才能更加精準又容易記憶

從初級班開始,格蘭英語將KK音標的學習融入課堂中,教材也是採用點讀筆教學,孩子回家可以輕鬆地複習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在試聽的時候我發現孩子們對於KK音標充滿興趣,也不太有混淆的問題

我想應該要歸功於教材編排很活潑有趣,讓孩子覺得學KK也能輕鬆沒有壓力!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生動活潑的適齡學習規劃|

除了單字、句型、發音的教學,針對初級班還有一本專門是歌曲的書籍

用歌曲來引導孩子學習是非常有趣的方式,學習效果也很好,在朗朗上口的音樂中,不知不覺就能熟記歌詞了

27.jpg

這本朗誦挑戰手冊也好特別,初級班的孩子可以藉由朗誦的方式,加強英文語感的建立

更有趣的是,學期末還可以上台朗誦給大家聽,做為成果發表會的題材!

英文一定要大聲唸出來才會更進步,「朗誦挑戰」是個很棒的學習方式,也難怪格蘭英語的孩子都充滿自信!

35.jpg

36.jpg

還有適合幼兒園孩子的教材,插圖畫風好溫馨夢幻,使用生活中常用的會話

有趣的歌曲也是不能少的,小小孩在格蘭英語也可以收穫滿滿!

33.jpg

34.jpg

英文學習一段時間後,越來越專精是必須的,可以發現課程的編排難度上的變化,以及對於文法句型更專精的學習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隨著課程越來越難,格蘭英語的教材始終圍繞著「知識性與趣味性」來編排

像是高級班的級數,有許多生活知識相關的主題,孩子們學習起來也更有共鳴!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除了課堂學習  還有課後電輔與線上系統

電訪、電輔的制度我覺得很有必要!

孩子可以透過電話,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在英文口說訓練上幫助很大的

讓孩子學習盡量使用英文溝通,學習英文自然更加水到渠成!

37.jpg

格蘭英語引領科技學習潮流真的是好徹底,還有線上學習系統,孩子上完課後可以回家使用電腦軟體,再進一步加強學習

輕鬆複習、加入更多有趣的動畫元素在課程中,孩子印象更深刻囉!

對於格蘭英語的環境、師資、教學、教材都讓人感覺很有信心,這次的試聽課程孩子覺得很有趣,學得很快樂!

學英文就是要從快樂開始,相信在格蘭英語的專業學習規劃引導之下,孩子都能學好英文!

🎀格蘭英語官網:http://www.gram.com.tw/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