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簡直就是我家的世紀大改造!!

懷著一顆必勝的決心,親手為孩子打造一間溫馨兒童房,看著孩子幸福的睡臉,幾周的忙碌都值得啦~

這是我給自己和孩子們準備的一份耶誕大禮,對我來說不光是夢想的實現,也是從生活改變自己的突破

最讓我雀躍不已的是~~深深覺得iloom的雙層床選得真好,無論是配色、材質或是穩定度都是最頂級的規格

那天PO上FB之後有好多朋友來問iloom怡倫的床,看來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愛上iloom了~~ ^_^

小房間 (4).jpg

 

|iloom的設計不只是床   更是孩子們的夢想|

其實不光只是被孔劉+金秘書吸引啦~~

之前就使用過iloom的兒童學習成長椅,發現iloom的家具真的是「超好看、超耐用、超特別」啊!

而這張雙層床,也是我非常引以為傲的萬中之選,本來以為孩子還會黏著舊床,沒想到床一來,兩兄弟當天就跟我直接分房睡去~~~

這床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小房間 (5).jpg

iloom  (2).jpg

有了嶄新的兒童房,孩子開心,我也好興奮,一開始還擔心會有新床適應的問題

沒想到從第一天晚上睡在iloom雙層床開始,就超~好~睡,甚至鏞鏞還說他現在每天都好夢連連哩~~(是有那麼神奇啊??!!)

iloom  (10).jpg

因為好多人問iloom雙層床,從選購、安裝到實際使用之後,我也真心覺得實在是太值得推薦啦!

所以快馬加鞭寫了這篇文章,來療癒跟我一樣愛上iloom的朋友們~~

其實之前在選床的時候比較過許多家,後來決定iloom雙層床的關鍵原因就是~~「設計太強、質感太棒、穩定度太厲害」!!!

在看我們家的iloom 兒童床前,我先分享一下我到iloom ATT 大直店的幾款兒童床

說真的,到了全新門市後,小朋友們比我還興奮,看到和家裡不一樣的兒童床,整個失控 因為光床就好好玩

iloom的設計不只是床,更是孩子們的夢想!

大直店 (1).jpg

 

|多款床型   充滿巧思的時尚感|

iloom的兒童床、嬰幼兒床有好幾款,而像鏞鏞甫甫早就是老嬰+老童的組合,也因為家中的兒童房空間的考量,所以選擇了雙層床

說真的iloom的每一款床都太吸睛,像是下圖這張床,上面是床,下面有遊戲空間

床邊護欄是一片白板,可以自由塗鴉,旁邊收納式階梯的設計真的太貼心了!

大直店 (2).jpg

床邊還設計掛勾,每個小空間都充滿巧思,質感、簡約、充滿智慧,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iloom的原因啊!

大直店 (3).jpg

 

下圖這張床就是屬於嫩嬰系列的,床的設計是「媽咪可以直接抱起來」的高度

不用彎腰就可以剛剛好的抱起寶貝,考量到媽咪與照顧者的辛勞,設計得真的太棒了!

床的大小也很寬敞,100x200cm規格,從嬰兒時期睡到國小階段沒問題!

大直店 (4).jpg

大直店 (5).jpg

而這款《滑輪型雙層床架》好適合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家庭,下層是可以滑動的,沒有使用的時候可以完全收納下層床板

平常不占空間,睡覺的時候再拉開使用,非常聰明的活用生活空間!

大直店 (7).jpg

男孩兒系列的顏色好好看,女孩兒的色系也超夢幻啊!

像這個單層床架,可以單層放置,也可以選購連結配件擴充成上下舖,整體外型以圓弧設計,床底還可加儲物抽屜使用,聰明收納真的很重要!

大直店 (6).jpg

 

|世紀大改造正式展開|

就是因為去iloom逛了一圈,才決定好好改造自己的家啊! 我也希望自己的家跟iloom的擺設一樣簡約明亮

好的~~現在恐怖的要開始了,準備讓大家看看我這幾個禮拜水深火熱、熊熊要發瘋的情況~~~~

我們家的「兒童房」其實以前也都是窗明几淨、乾淨整齊的啊!

但就在某一次出國回來,把行李箱的東西「暫時堆放」在房間之後,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斷捨離 (1).jpg

總之就是越堆越多,每次有什麼東西都會「先借放」在這個房間,久而久之這個兒童房就變成儲藏室了

曾經那麼溫馨的房間,如今變成這副模樣,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也因此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改造孩子們的夢想兒童房,我花了幾個禮拜的時間整理、分送、丟棄,完全就是一場世紀清理血淚史......

斷捨離 (2).jpg

讓人感動的是把東西清空後,房間回歸到「可以走動、可以盡情玩耍」的舒適感,真的有一種又可以暢快呼吸的感覺啊!

在這次大整理中,我也發現捨棄過量外在的物質,崇尚簡約的居家生活,才真正能讓人感覺到無比自在啊~~

斷捨離 (3).jpg

斷捨離 (4).jpg

 

|全球首屈一指的設計  最高標準綠色建材  |

家裡大整頓之後,就是新床駕到的神聖時刻啦!

iloom家具全都是韓國進口,也是韓國最大家具集團Fursys旗下品牌,全系列商品以綠色ECO板材為主要建材

最高環保標準GREENGUARD 及E0甲醛含量最低板材保證,製造時零污染的生產過程,獲得多項世界級標準認證及綠色標章

iloom代言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鬼怪中的孔劉啊! 又是金秘書的愛用品,我超愛看金秘書的,也讓我更喜歡iloom這個品牌了!

新房間 (1).jpg

其實我和爸比有時也會睡睡看iloom的床,總是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啊~

記得第一天睡新床的隔天早上爸爸問我:「老婆,這床真的超級無敵穩,連大人睡都好適合,而且這床墊什麼牌子的,怎麼那麼好睡?」

我說:「床墊就是iloom的啊!!!」😁

原以為 iloom 只有家具一級棒,沒想到連床墊都做得那麼好,真的是頂級材質

床墊的軟硬度非常讚,屬於稍微硬挺的軟硬度,所以對成長中的孩子非常適合,連老公都誇我很會選 ^_^ 

新房間 (2).jpg

這是當天iloom工作人員來我們家安裝的情景

全程花費將近2小時,可以感覺得到iloom的床架組裝真的非常講究,每個小細節、小零件都是最高標準、最高規格

兩個師傅細心的組裝,千萬別說你要自己組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師傅們都是經過韓國iloom特別訓練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

步驟真的太多太細,也正代表著床架非常穩固,安全性非常高,看到這樣的組裝過程真的會更信賴這張雙層床的穩定度

也讓我更喜歡iloom的家具,因為看他們安裝就覺得這個家具實在太堅固耐用啦!

新房間 (3).jpg

新房間 (4).jpg

你看~每個小細節都是穩紮穩打,非常堅固穩定的組裝,而且「即使大人睡在床上」也完全感受不到床的任何移動

堅若磐石的超強設計,真的讓人太佩服啦!!!

新房間 (5).jpg

新房間 (6).jpg

讓我更安心的是~~iloom的傢俱都是採用最高環保標準GREENGUARD 及E0甲醛含量最低板材保證,也是無毒綠建材裡的最高等級

另外iloom全商品也有取得GREENGUARD認證,這是美國國家標準ANSI的授權給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的認證

因為在室內空氣的污染是室外污染的2~5倍,在密閉空間裡吸入不好的汙染物,容易引發氣喘、頭痛、鼻塞等不舒服的情況

而iloom的所有商品都通過了美國的GREENGUARD認證,所以讓家人使用也能更放心了

新房間 (7).jpg

師傅一裝好就可以直接睡啦~~不用等待通風的時間,其實說真的,我好喜歡這個新床的淡淡木質香味啊!

而且你看看,這種溫和象牙白,整個讓人好放鬆,事實上這樣溫潤色系的搭配,真的非常獨特又別致!

新房間 (8).jpg

 

|iloom床~ 超美.超穩.超堅固|

就這樣,2018年的世紀大改造順利完成,現在的兒童房,是不是溫馨滿滿啊!!

想到之前可怕雜亂的模樣,對比現在的清爽空間,真的有著天壤之別啊~~~

對了! 這裡來個溫馨小提醒,iloom雙層床的組裝方式是「先倒放組裝,最後再整個抬正起來」

因此「床的旁邊需要有一定的空間」才能進行這項艱鉅的任務,買床時記得要特別確認需要多少額外的空間,才能順利組裝喔!

新房間 (9).jpg

「給孩子更有質感的簡約生活」正是我的夢想,一眼就看上的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果然讓人超級滿意啊!

看看那絕美的色系、圓弧外觀設計、頂級的質感~~怎能不選 iloom 啊!

床組裝完畢後,真的是隱藏不住極度開心的心情,不只是顏色與床架流線型的樣式超級無敵好看,整個做工非常扎實穩固

光是材質的堅固耐用程度,這張床絕對可以穩穩當當睡個幾十年啊,是一款非常安全的雙層床! 

其實我們家的房間放入一張床算是剛剛好的,選擇柔和的色系,讓房間不會因雙層高床看起來壓迫,反而有一種無比溫馨的感覺~~

新房間 (10).jpg

更厲害的是,之前在看床的時候,服務人員特別說iloom的工藝設計是目前領先全球的

像是這個床的面板,仔細看是霧面的,摸起來的材質很特別,是「平滑中帶點細微顆粒」的完美觸感,加上圓弧形狀、一體成形的圓潤設計

是目前全球少數能夠做到這麼頂級設計的家具品牌,也讓人好佩服iloom的超強美學工藝!

iloom  (1).jpg

每個小細節都是精華!

仔細看這個樓梯,是採用左右兩邊不同波浪的設計,剛好左腳右腳踩上的去的時候嘟嘟好

並加寬踏板,增加孩子爬上爬下的安全性,又是一個兼顧可愛又充滿智慧的設計!

iloom  (1)-.jpg

還有這個被甫甫說像「小花排水孔」的氣孔,是韓國家具特有的設計喔,因為韓國規定面板尺寸大於一定程度的話,就要設計這個小花氣孔

這個功能應該是能讓家具的內部氣體更流通、維持家具的使用年限與耐用程度,真的是處處用心!

iloom  (1)--.jpg

像我們這張《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上下鋪可分拆成兩張單人床,所以以後孩子大了,還可以再分床

而且雙層床的顏色可以自己互搭喔,像我就選了藍白的設計,家裡有一男一女的朋友也可以選一個藍色一個粉色系,哇~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夢幻啊!  

iloom  (4).jpg  

而且你看~~床超級無敵穩啊!!!!

孩子爬上爬下,iloom的床都「完全不動如山」,簡直就跟一座大山穩穩地佇立在那兒一樣,如此堅固的程度,真的太強大了吧!   

iloom  (3).jpg

整張床的尺寸就是「一般單人床」的大小,床長200公分,寬100公分,所以小朋友睡起來完全就是超級寬敞啊!

連大人睡也都非常適合,像我家爸比很愛跑去睡下鋪,因為他說iloom的床墊太好睡,床也夠寬大!

iloom  (5).jpg

整體的外型圓弧設計,完全不卡手,上舖的床腳設有側護架,提升安全性,在床的內部以鐵製托架連結床的上下層

另外床底還可以加上儲物抽屜使用,聰明收納更方便囉!

iloom  (7).jpg

 

|夢想中的兒童房   讓睡覺變成一種期待|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已經是鏞鏞甫甫最期待的時刻了

兩兄弟還會交換上下舖睡,好像轉換心情一樣,簡直把睡覺當成每天開心的娛樂之一!

本來以為孩子對於新床會不習慣,結果是我想太多,從床來到我家的第一天,鏞鏞甫甫都睡得超~級~好,也多虧了穩固的床架和舒服的床墊!

iloom  (8).jpg

最後一定要好好介紹iloom的床墊,也是韓國製造的,全都是環保材質,軟硬適中,而且仔細看表面的質感,曖曖內含光,是非常頂級的布面材質

是那種「比較硬挺的材質」非常適合成長中的孩子使用,夜夜好夢連連就靠它啦~~

iloom  (9).jpg

孩子只要躺在 iloom 床上,經常都直接甜甜的秒睡...... 

早上起床孩子說:「新床好大,床墊睡起來好舒服,我做了好多好笑的夢!」

小房間 (1).jpg

至於分床後的床邊故事時間呢? 當然還是照常舉行囉!

我會跑到孩子的床上念故事,共享親子溫馨時光是一定要的啊~

店長說,iloom 的床都經過負重安全測試,可以乘載到105公斤!

小房間 (6).jpg

好喜歡iloom的雙層床,孩子睡得開心,做媽媽的我真的是太滿意啦~(推推眼鏡表示眼光很好!)

2018年給家人的耶誕大禮~~打造孩子們的夢想兒童房大成功!!!

💖 iloom怡倫家居雙層床資訊在這囉:https://www.iloom.com.tw/product/detail/34421

小房間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