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比較冷

我終於找到最適合鏞鏞睡覺時候的穿衣法了~~

穿上和服睡袍或羽絨防踢背心!!!

前幾個禮拜我都傻傻的讓鏞鏞穿著衛生衣睡覺

每當我凌晨昏昏沉沉的看著鏞鏞有沒有睡得安穩時

總是發現鏞鏞已經自己睡自己的

棉被歸棉被

身上完全沒有覆蓋物

因此我整個晚上幾乎都沒辦法睡好

一直幫他檢查被子、蓋被子

可是這樣還是沒辦法改善

韋安說他早上起床

常常都看到鏞鏞整個身體壓在被子上.....

於是我從上周就開始讓鏞鏞穿著和服睡覺

果然不用怕鏞鏞踢被

我自己也睡得好

後來又買了一件東京西川的羽絨背心睡袍

效果也很讚

保暖得不得了

實在要把這個好康的跟大家分享!!

七個月以下不會任意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話

用睡袋很讚

七八個月以上晚上頭在這裡

早上起床頭已經在床尾、腳靠在枕頭上的年紀

又不懂會冷要蓋被的話

使用和服或防踢背心真的不錯^^

 

而今天我也把鏞鏞的遊戲床先收起來了

那是鏞鏞還不會走的時候很常使用的遊戲區域

自從會走之後幾乎都晾在那

的確也很占空間

今天把遊戲床收起來

客廳又變得跟以前一樣大了

視覺效果真好^^

不過鏞鏞一玩起來

又把客廳弄得亂糟糟了^^


鳥嘴帥氣鏞


開始作法囉!

 


不知道在嫵媚什麼......


現場看起來還真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