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無壓力的睡眠品質、那是一種完全放鬆身心靈的幸福感受

好的床墊,能夠讓我有如在雲朵中沉睡般的自在

一個適合自己的床墊,也像是整個人徜徉在廣大的綠色草坪上,無憂無慮,幸福自在

是一種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舒適、安逸、釋放所有壓力的絕佳感受

而《詩肯睡眠》100%德國原裝、德國製造的F.A.N床墊,正是帶給我無比紓壓感受的優質床墊

27.jpg-.jpg

周日的午後,全家人前往天母《詩肯睡眠》體驗從德國原裝進口的F.A.N床墊

沉穩典雅的品牌設計,精緻溫潤的家具質感,正是《詩肯》給予人們的一種專業、舒適感受

01.jpg

《詩肯柚木》門市兩大落地窗的外觀,簡約雅致的家具擺設

讓人不由得想趕快體驗這些優質的家具

02.jpg

而就在我拍攝門市外觀的同時,同行的鏞鏞,早已跑進門市,舒舒服服的趟在大床上了!

《詩肯柚木》給予人們的安逸舒適感受,果然不同凡響!

04.jpg

這次我主要想找尋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床墊,而《詩肯睡眠》的F.A.N床墊,都由德國製造,絕佳的品質讓我非常安心

會選擇來《詩肯睡眠》找尋床墊,是因為德國所製造的床墊,"獨立筒彈簧鋼性"是世界一流的材質

不但擁有良好的空氣循環設計,床墊表布材質更是依據不同需求,運用最新科技的機能纖維,設計出最舒適的床墊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在《詩肯睡眠》的床墊中,找尋到能夠讓我有如沉睡在雲端上的優質床墊

05.jpg

這次的《詩肯睡眠》床墊體驗,我特別嘗試了平躺、側躺、趴睡,仔細感受床墊帶給我全身的感受

尤其是適合自己的床墊,能夠分散身體、肩膀與臀部的壓力,對於健康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

06.jpg

《詩肯睡眠》正是為現代人而設計的紓壓床墊,面對壓力極大的生活,睡眠品質日漸低落的現象經常發生在你我身上

《詩肯睡眠》致力於研發適合每個人的床墊、枕頭、棉被、床包,幫助增進更優質的睡眠品質

07.jpg

在《詩肯睡眠》床墊的展示區中,有不同軟硬度、不同材質設計的床墊,提供無壓力的試躺體驗

擁有《專利機能纖維》設計,甚至在裸睡的情況下,也能充分感受到床墊溫柔的觸感

在展示區中的床墊,細分為不同數量的獨立筒彈簧設計、高科技記憶厚泡棉或高密度冷膠泡棉、有無獨立筒設計........等多樣化款式

當然,在眾多款式的德國床墊中,要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床墊,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08.jpg

《詩肯睡眠》主要訴求為 Öko-Tex Standard 100 國際環保認證床墊,所使用ARGO七段式符合人體工學的彈簧

均勻分散身體各部分的壓力,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

09.jpg

多款棉被的設計,提供不同感受的舒適溫度

針對不同健康需求的消費者,研發出多樣化的棉被選擇

09-.jpg

在睡眠中,"枕頭"更是重要的一環,選擇適當的枕頭,不但可以幫助入睡

也可以大幅減少頸椎痠痛的問題,F.A.N系列的枕頭,為現代人設想周到

設計了多款不同材質、不同硬度的枕頭,甚至有許多別出心裁、獨創性強的材質提供選擇

09--.jpg

德國床墊的魔力,連小朋友都招架不住

一來到《詩肯睡眠》展示區,鏞鏞甫甫就馬上躺下來體驗了

10.jpg

F.A.N床墊的獨家機能纖維,對於幼小的兒童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讓孩子的皮膚在睡眠時得到更健康的呼吸,睡眠品質當然更好了

11.jpg

舒適的F.A.N床墊,讓人不自覺地能夠放鬆心情

即使只是體驗試躺,也能充分感受到無比紓壓的自在感受

12.jpg

《詩肯睡眠》獨家引進德國最大床墊品牌F.A.N,推出輕量、厚度適中、防蹣抗菌的優質床墊

F.A.N床墊,多元的材質、結構、軟硬度,符合現代人對床墊品質的極高要求,並設計出專屬於每個人最合適的床墊

《詩肯睡眠》全系列寢具都是由德國製造,頂級的品質絕對令人安心

13.jpg

值得一提的是,F.A.N床墊擁有"可拆式表布"設計,為360度拉鍊設計床墊套

可以將表布整個拆下來清洗,完全顛覆傳統的床墊設計,兼顧環保與簡便

15.jpg

簡單拉開床墊的拉鍊,就可以將床墊的保潔套整個取出

清洗好方便,對家人的健康及良好的睡眠品質,更是有幫助

衛生健康更有保障

16.jpg

厚度適中的床墊,兼顧睡眠品質及脊椎的受壓程度

F.A.N床墊,讓人睡得更熟、睡得更香甜

17.jpg

F.A.N系列的枕頭,有多元的選擇,不同厚度、不同材質

相同的是帶給睡眠中的人,最自在的舒適感受

18.jpg

針對不同的枕頭,也設計出不同質感的枕套

透氣布料的枕套,強調自在呼吸,無論是仰睡、側睡、趴睡

都能感受到肌膚輕鬆呼吸的感覺

19.jpg

像這款"釋壓恆溫枕",獨特的設計,軟硬適中

讓睡眠更加有氧呼吸,恆溫服貼的設計,提供無比柔軟、蓬鬆的舒適感受

散熱抗敏,保持睡眠時臉部、頭部、頸部空氣的流通,守護肌膚健康

20.jpg

還有這款已經賣到快缺貨的"無壓記憶枕"

運用革命性水性記憶泡棉,搭配雙面透氣溝槽的設計,精準記憶頭部與頸部曲線

並添加天然油脂,提升更高境界的舒適柔軟觸感,抗敏、恆溫、減壓、舒適

具有極佳的支撐性,讓人躺下去,好像把頭部與肩頸的壓力都完全釋放了

21.jpg

這款"無壓記憶枕"也神奇地發出淡淡的香味

這是一種能夠幫助睡眠的天然大豆油脂香氣,讓人無比放鬆

22.jpg

用手按壓乳膠枕,馬上體驗幫身體釋放壓力的絕妙感受

23.jpg

"無壓記憶枕"極致紓壓的感受,鏞鏞甫甫都捨不得把手放開了

24.jpg

試躺一下,真的是好放鬆的感覺

這款頂級的"無壓記憶枕",特別推薦給有肩頸壓力者

讓頭部、肩部與頸部在睡眠的整個過程中,充分享受SPA級的放鬆感受

24-.jpg

而下面這款"調整曲線枕",軟硬度可以自由調整

IMG_6417.JPG

這就是"調整曲線枕"的秘密,特殊透氣的"枕心軸"設計

支撐僵化肌肉並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按摩功效

IMG_6418.JPG

後方的支撐軸可以直立、也可以橫放,輕鬆調整枕頭高度,非常適合頭部肌肉痠痛者使用

IMG_6420.JPG

F.A.N的棉被系列,也是我非常推薦的

除了皆為德國製造之外,還細心區分棉被的內部材質

"輕柔天絲被"有卓越的排濕抗菌效果,"親淨防蹣被"抗敏材質搭配矽化專利中空長纖,透氣排汗舒適保暖

另有多樣化的棉被,提供各種睡眠習慣、不同健康需求的朋友選擇

25.jpg

像這一款柔絲抗敏被,周圍有綠色字體的樣式

表示避免氣喘與過敏的國際級安心認證,對健康更有保障

特別推薦給有過敏與氣喘困擾的朋友們使用

26.jpg

使用F.A.N寢具擁有多項德國認證,頂級品質無庸置疑,讓睡眠更加安心、健康

14.jpg

躺在F.A.N的床墊上,讓我不由得閉上眼睛

好好體會這種被細細捧在手心的溫暖感受

躺在F.A.N床墊上有如一種擁抱幸福、極致溫馨的自在感受

就像是在做一場睡眠SPA般的極致放鬆饗宴

27.jpg-.jpg

在《詩肯睡眠》F.A.N系列中,我找到了專屬我的床墊

對於我來說,F.A.N床墊系列提供給我多樣化的選擇

能夠輕鬆選擇到最適合我們全家人的舒適床墊、枕頭、棉被

頂級舒適的材質,為家人的睡眠健康做最好的把關

29.jpg

《詩肯柚木》的優質家具,也是我非常推薦的

一系列頂級柚木材質的家具,像是設計簡約自然的床組

30.jpg

同系列的床組也有單人床與雙人床的選擇,同一款床放置在不同房間

自然風格的設計和家中的裝潢融合為一體

31.jpg

簡約設計,營造出不同凡響的優質氛圍

讓"家",更有溫度、更具質感了

32.jpg

還有一系列的櫥櫃設計,兼顧實用與美觀

33.jpg

開放型落地式置物櫃,為家更添設計感

35.jpg

在《詩肯柚木》也能找到柚木櫥櫃、餐桌

36.jpg

具有獨特氛圍的層架也別出心裁

37.jpg

沙發組沉穩自然風格設計,更是提升了"家"的自在與溫馨

38.jpg

另有《詩肯居家SCAN LIVING》家具系列

40.jpg

頂級皮製家具,為家增添時尚氣息

41.jpg

這次的《詩肯睡眠》F.A.N床墊體驗,讓我體會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床墊"是如此舒適、紓壓、放鬆

好的床墊可以擁有絕佳的睡眠品質,更會增進身體與心靈的健康,讓人擁有充滿活力的每一天

躺在舒適床墊的幸福感受,正如同嬰兒在媽媽懷抱裡的那種安心、舒適、溫暖感動

多樣化的款式,讓獨一無二的你,也能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床墊

德國製造,台灣價格,CP值超高的F.A.N床墊,絕對是居家寢具的最好選擇

28.jpg-.jpg

也分享這次在《詩肯柚木》天母門市的體驗影片,讓您也一起來感受F.A.N紓壓的絕妙感受~

想要獲得身心靈放鬆的SPA級睡眠體驗嗎?

前往《詩肯柚木》的《詩肯睡眠》F.A.N床墊系列,親身體驗不同凡響的舒壓感受吧!

點我前往《詩肯柚木》官網 http://www.scanteak.com.tw/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