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眼影控的我

從大學時期一開始化妝

就每天和眼影分不開了!

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自然低調的咖啡色系

或是比較低調的深紫、墨綠 、黑色眼影上眼妝

眼神可以很快就變得美麗有神^^

 

這款"KATE凱婷深瞳調色眼影盒"由日本製造

有一淺一深的色系

像這個珠光粉紅+珠光深咖啡色系的組合

就是我平常最常使用、也最容易表現低調、奢華、自然、有神的色調

精緻小巧的盒裝攜帶也很方便喔!

一深一淺的搭配

淺粉紅打底、咖啡色加強

更容易呈現出層次

盒中的眼影棒也小巧好用

一面使用淺色

一面使用深色

無論是大片妝點或是細節加強

都很方便

首先先來上珠光粉色~~

大片直接上妝於眼窩

我覺得KATE凱婷深瞳調色眼影的眼色很顯色

即使單擦淺粉紅色

也讓人有為之一亮的甜美感

微微的低調珠光色澤讓眼睛更明亮喔!

整個眼窩打上大片珠光粉色之後

緊接著就開始使用珠光深咖啡加強眼皮皺摺處

深色的眼影一打上

哇~~眼睛馬上放~超~大!!!

簡單30秒淺色打底+30秒深色加強

眼睛一下子就散發出無比魅力囉!

平常我每天早上上眼妝的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光是運用眼影就可以打造出非常深遂的雙眸

像是KATE凱婷深瞳調色眼影顏色非常顯色

其實只要輕輕一抹

就能很快速的打造完美眼妝囉!

 

若參加特殊場合

會再使用眼線筆

而我是比較自然派的(應該是懶啦)

不喜歡給眼睫毛太多負擔

因此都用夾睫毛的方式

平常不太使用睫毛膏或貼假睫毛

深怕傷害了眼睫毛的健康

畢竟那幾根睫毛的保護對女人真的很重要哩^_^

 

KATE凱婷深瞳調色眼影盒

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眼影

價位非常可愛

購買也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品質很好

沒有任何異味

日本製造

能夠很容易上妝

並容易卸除

無論平日上班上學

或是假日聚會派對

都超適合喔

大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