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懂我


"小瑜不吃羊肉"


"小瑜不敢碰生肉"(太經典了!!)


"小瑜不會打蛋"


"小瑜不沾醬"


"小瑜吃蝦子會過敏"


............................


好多好多


每次聽到這些話


都覺得又貼心又好笑


我從來不知道你有那麼了解我


即使好久好久之前我說過的話、做的小動作、


說過我不會做或沒做過的事情


你總是能夠記在心裡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你竟然會完全知道這些事情


就跟我媽一樣了解我的一切



謝謝你的貼心


讓我感覺好幸福好受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