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們全家人到【默爾MORE】義式餐廳用餐,這是許多老饕拍胸脯掛保證的超棒餐廳,絕佳的義大利美食饗宴在這裡都能品嚐得到,Q彈濃郁的義大利麵、香氣十足的燉飯、鮮嫩多汁的炸雞,還有讓人味蕾跳躍的披薩,超級無敵好吃,每一口都是大滿足,不但料理一級棒,餐廳環境也充滿時尚悠閒的氛圍,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餐唷!

 

對了對了,我們是在台北松山車站店(CITYLINK松山壹號店1F)用餐,目前還有新開幕的活動,加LINE@送薯條 滿千送小贈品,真的好划算!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jpg

 

 

在默爾享受難得的義式風情

 

在默爾義大利餐廳用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每一道料理都充滿道地的義式風情,這是平常在台灣一般餐廳無法比擬的,餐廳的環境、賓至如歸的服務,也讓用餐時更加悠閒、放鬆,在這裡用餐,不但享受美食,也能感受幸福氛圍!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png

 

2007年創立的默爾,當初在台中引進傳統義式窯烤爐就獲得熱烈回響,吃過的朋友都說讚,當然也要歸功於默爾資深主廚是親赴義大利,還特別和在地師傅研習,難怪默爾的料理都特別道地,把南義美食的風味和溫度原汁原味直接搬回台灣,許多老饕們也公認默爾是台灣No.1的義大利餐飲品牌唷!

 

默爾MORE pasta pizza  (2).jpg

 

默爾的環境很寬敞舒適,帶著孩子來用餐真不錯,也很推薦相約三五個家庭來這裡享受美食,都非常適合唷!

 

默爾MORE pasta pizza  (3).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4).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5).jpg

 

默爾的料理真是與眾不同,格外天然純粹,原來主廚都是堅持以天然調味料來取代味精,如此一來才能真正保留食材的原始風味,對於食材也是嚴格把關,食材都是精選在地小農的鮮美農作和優質合格進口肉品,也因此我們可以吃得滿足又安心!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點了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烘蛋、炸雞、兩份甜點和兩杯飲料,默爾的餐點份量真不是蓋的,餐點都很豐盛,價格又實惠,這樣吃起來四個人都超級飽足的,這一點也真的是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啊!

 

默爾MORE pasta pizza  (6).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7).jpg

 

PIZZ-蜂蜜蘋果乳酪披薩

 

我太愛這款帶有鮮甜滋味的PIZZ-蜂蜜蘋果乳酪披薩,以莫扎瑞起士當底蘊,搭配小麥麵香十足的餅皮,披薩上面還有滿滿蘋果切片的口味,外加濃郁起司、堅果和蜂蜜的加持,一口咬下脆感和Q度都是無與倫比的棒,口感好豐富,甜甜又鹹鹹的風味實在太美妙啦!

 

默爾MORE pasta pizza  (8).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9).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0).jpg

 

義大利麵- 羅勒奶油蕈菇松阪豬


好喜歡新鮮羅勒香氣在口中綻放開來的感覺,再品嚐香煎松阪豬,非常酥脆又彈牙,更絕妙的是有蕈菇絲滑的口感融合在麵條間,再與絲滑的奶油醬汁交織出迷人的香氣,口感相當有層次,絕對是美食愛好者的必嚐之選!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1).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2).jpg

 

燉飯-慢烤牛胸松露

 

想要來場奢華的味覺盛宴,一定要吃吃看慢烤牛胸松露燉飯! 牛胸肉細緻軟嫩入味,與乳香和松露交織,濃郁好滋味迴盪在口中,選用義大利米製作吃的稻米心,米飯吃起來口感格外Q彈,吸收了肉汁與松露的精華,帶來極致的享受,完全就是品味美食的藝術!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3).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4).jpg

 

那不勒斯海鮮烘蛋


這份烘蛋簡直是口感與風味的絕妙結合,蛋液柔滑綿密,融合了芝士的香濃與蔬菜的清爽,每一口都彷彿是在享受一場美味的蛋類盛宴。蓬鬆的黃金表面搭配海鮮的鮮美,令人回味無窮,原來這是使用鐵鍋烘烤才能表現出蛋的特有香氣,喜歡蛋料理的朋友絕對要品嚐!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5).jpg

 

明太子義式香料炸雞

 

沒想到咬開酥脆的炸雞外皮,竟然是那麼軟嫩多汁,還沾上獨家明太子醬料,鹹香十足! 雞肉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絕對是味蕾的極致享受!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6).jpg

 

提拉米蘇 

 

默爾的提拉米蘇每一口都是絲滑的驚喜,濃郁的香濃咖啡醬與奶油芝士的完美融合,讓人陶醉其中,蛋糕層鬆軟濕潤,沁人心脾,甜品愛好者必吃!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7).jpg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9).jpg

 

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蛋糕外層金黃酥脆,內裡鬆軟綿密,散發著濃郁的香草風味,口感豐富,帶來無比的滿足感,每一口都是香甜的享受!

 

默爾MORE pasta pizza  (18).jpg

 

飲品方面種類也非常多,有酒精飲品、氣泡飲、咖啡、茶品或是無咖啡因的茶飲都有,像是我們這次點的「旺萊氣泡飲、百香果氣泡飲」都超級好喝,清新的氣泡與新鮮水果的完美結合,彷彿在口中炸開一朵清爽的花朵,推薦你一定要來品嚐這個果香和氣泡交織的爽快感! 

 

默爾MORE pasta pizza  (20).jpg

 

默爾MORE的餐點很豐富,環境也很舒適,非常適合親子開心用餐,強力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朋友,找個時間去好好犒賞自己的味蕾,相信也能抓住你的胃唷!  


【默爾MORE】義大利餐廳

官網:https://www.morepasta.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repast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repastapizza/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M2aQ2qpH8YbE63BrzZc:inline-live-1?language=zh-tw

 

口味絕佳,味蕾的超級饗宴!【默爾MORE】義大利餐廳 .義大目前在松山門市用餐,目前還有新開幕的活動,加LINE@送薯條 滿千送小贈品,快去訂位一起品嚐好料吧!

台北松山車站店(CITYLINK松山壹號店1F)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11號1F
預約電話:02-2722-4660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1:00-21:30;周五至周六 11:00-22:00

 

默爾MORE pasta pizza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